火星上發現漂浮石頭?NASA科學家也感不尋常!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08日】

不管這塊石頭有什麼淵源?自然形成或人造?看起就相當奇怪,近日,有眼尖的UFO迷從NASA的檔案中找到這張看似不尋常的火星照片。

這張照片是由NASA的精神號火星探測車拍攝於地球時間2005年5月2日(Sol 472)01:52 UTC,奇怪的外觀、色澤和宛如漂浮在地面之上的姿態令一些探索人員都感到不可思議,不僅引起外星獵人的起疑,連NASA的科學家也讓精神號火星探測車使用濾鏡在它身上進行仔細的分析。

這塊石頭的形狀接近矩形,在火星表面投下一道黑影,讓一些陰謀論者認為它漂浮在地面之上,研究者Scott C. Waring說:「厚實的矩形岩石下方有一道矩形的陰影,物體離表面約10-12英寸…只是懸停在那裡。這說明可能是某種古老的技術…不僅僅是一塊岩石,即使飛船的其他部分已經不存在,它仍然充滿能量,仍然漂浮著,可能是久遠以前一艘外星飛船或宇宙飛船的殘骸。」

不過,懷疑者認為這只是一塊石頭,支撐石頭的部分可能在陰影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