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學校領導對我態度的根本改變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一, 絕處逢生、喜得大法

我是教育系統的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50歲。在我二十歲時患了一種很頑固的皮膚病——白癜風。開始只有胸部有一點,很快就發展到全身,給我的身心帶來極大的痛苦。從此我走上了一條艱難而漫長的尋醫問藥之路。我曾在烈日炎炎下暴曬,弄得渾身起水泡;也曾剃了光頭每天跑很遠的路去烤電、扎針灸,六十天不間斷;也曾一次性購買大量藥品服用。但是錢沒少花,罪沒少受,病卻沒見好。中、西醫和偏方都不行,我又抱著強烈的治病慾望走入氣功鍛鍊。練著練著,我出現了什麼自發功和宇宙語,不但病沒治好,而且我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糟糕,渾身無力,簡直成了個廢人。我真是絕望了,脾氣很壞,怨天尤人。因為自卑,我不敢見人,但是我偏偏又是一名教師,每天要面對學生,那種折磨真叫我痛不欲生。若不是可憐年幼的兒子和父母,我幾乎想到了以死來解脫,而且這個念頭不止一次的出現過。

就在我生不如死、走到人生絕境的情況下,我喜得一本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當我一口氣讀完這本書的時候,我非常激動,一生中許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難題都迎刃而解了。我想起了以前每當我痛苦絕望的時候,內心深處似乎總有一個聲音:「你的病會好的!」當時我覺得很奇怪、也很神奇,不知道這個聲音來自何處,但是卻給了我繼續生存下去的力量和勇氣! 我明白了原來師父一直都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使我的人生能走到與大法結緣的這一時刻。正如師父所說「因為每個人得法都不容易。如果註定了這個人要得法,那麼可能他的一生,甚至於生生世世都為了這件事情在吃苦。所以你別以為你今天得法得的容易,可是有些人生生世世都吃苦就為了得這個法。」[1]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從此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常常被一種溫馨的能量包裹著,內心寧靜而祥和。我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快樂和美妙!

二 ,第一位校長從逼迫我轉化到反而保護我

在九九年七二零,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流氓集團對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造謠污衊、對法輪大法開始鋪天蓋地的瘋狂迫害,大有天蹋之勢!教育系統更是邪黨重點洗腦迫害的對像。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八點多,我們學校的校長在去教育局開會之前就已經知道會議的內容了,他派人來我家通知我中午去學校等他。他回來後向我轉達了會議精神,強迫我放棄修煉。當時我很迷茫,法輪大法教我們做好人,怎麼會遭打壓和取締呢?!因為我受邪黨洗腦多年,不相信邪黨那麼邪、那麼壞,撒彌天大謊、公然欺騙老百姓、對好人殘酷打壓。我內心很矛盾,當時我手裡正拿著一本沒有封面的英語書,無意中我驚奇的看見目錄中一行英文變大並晃動了一下,這句英文的大意是:他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要償還的!我悟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我、幫助我!

那年暑假後開學了,校長對我大吼著拍案而起,不斷地給我施壓、逼迫我轉化。他讓中層領導也聯合起來輪番給我洗腦,停了我的課、沒收了我的身份證,並且派同事到我的家裡進行騷擾,給我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壓力。在我心理承受達到極限的時候,為了解脫自己和家人,我寫了誹謗大法、污衊師父的文字,他們滿意的放過了我。而當我通過學法明白過來的時候,卻心如刀絞、痛苦萬分。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我卻背叛和出賣了把我從痛苦的深淵中解救出來的恩師和大法!我算是人嗎?畜生不如!其實他們並沒有真正的放過我,到了下個月,他仍然讓我寫放棄修煉的什麼思想匯報。經過痛苦而艱難的抉擇,我再也不想為了苟且偷生而背叛師父、誹謗大法了。我橫下一條心、豁出去了,鄭重寫下了自己真實的想法並親自放在校長的辦公桌上:「尊敬的校長,我不想欺騙你,也不想欺騙我,法輪大法是正法,總有一天會真相大白於天下!」按照他的個性,對於違背他意願的人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但是他沒有打擊我、也沒有報復我。這對於獨斷專橫、說一不二的他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一場不敢想像的魔難與迫害就這樣煙消雲散了,我深感修煉大法的神奇!真如師父所說:「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2]「法輪大法是正法,只要修煉者按照大法的要求守住心性,去掉執著心,在修煉中放棄任何不正確的追求,就一正壓百邪,什麼邪魔都怕你,與對你提高無關的什麼人都不敢侵擾你。」[3]

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騷擾過我、也沒有把我上報,反而保護我。在一個周六的上午,我正在家裡休息,派出所把電話打到學校找我,據說是有個同修遭綁架把我也說出來了。校長在驚慌失措中沒有找到我家的電話號碼。為了我的安全,他讓副校長立即停止手頭的工作、馬上到我家通知我離開家避避風頭。可惜副校長晚了一步,我兒子告訴她我已經被兩個警察帶走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有驚無險。回家後我給校長打了個電話,他驚喜的說:「你沒事就好!你可把你大哥嚇壞了!」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因為我們一直是很嚴格的上下級關係,他總是很嚴肅的表情,在那關鍵的非常時刻,他卻稱自己是我大哥,我很感動!

在工作中,我努力按照「真、善、忍」去做,任勞任怨,連續多年擔任畢業班英語教學,經常是我剛接手時,學生的成績很不理想,在我和學生共同努力一年後,英語分數大幅度提升。尤其是他兒子,初二期末成績剛剛及格,而中考成績卻達到了九十多分,他對我非常滿意,也很感激。他曾對我說,他讓我教他兒子班,他是有私心的。他妻子也當面對我表示感謝。但是我對他兒子並沒有特殊的關照,我悟到是師父的幫忙!

整個社會世風日下,大多數老師都很自私,對工作挑肥揀瘦,經常有人找校長要求調換工作或學科,校長曾對我的一位同事發脾氣:「你們誰對工作撂挑子我都不怕,我就怕兩個人,因為沒有誰能替代他們的工作。」其中他提到了我。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因為工作為難過他。在最嚴重的迫害初期,我仍連續三年被評為優秀,並晉升一級工資。在全校只有校長和我兩個人。讓那些自我優越感很強的中層領導和老教師們既羨慕又妒忌。 校長曾說過我是我們學校英語教師大王。正如師父所講:「但是你們修煉中的境界、你的修煉狀態,會體現在工作當中,會做的很好,把你放在哪裡都是一個好人。」[4]我想全校領導和教師都已經從我身體的變化和對待工作的態度上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因為以前我身體極度糟糕,難以支撐繁重的畢業班教學。校長曾親自找熟人、托關係為我治病;我也曾連續七十多天每天請假將近一小時找氣功師看病。但是都沒有任何效果。而我修煉大法後無病一身輕!

三 ,學校書記的轉變

在二零零四年八月,因為兩所學校合併,我來到現在的單位。在前兩年,更換的新領導班子沒有因為我修煉大法而找過我。我依然被評為優秀。直到二零零六年九月,因為來我校上初中的兒子在一次期中考試的試卷上寫了「真、善、忍」三個字,他們很恐慌。書記給我施壓、態度比較強硬。我正視著他:「我兒子從小接受的就是按照真、善、忍做人的教育,他只不過是在試卷上多寫了三個字,他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政治覺悟等敏感問題,他的行為沒有錯,只是有些不妥。如果你們給我兒子施壓、 給他帶來精神壓力,你們得負責任。」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正念正行,解體了他背後的邪惡。他向我承諾不找我兒子了。我最後問他:「書記,按照真、善、忍做人有錯嗎?」他回答說沒錯,但是不能說出來、也不能寫出來。我又問他:「你說這正常嗎?」他無言以對。其實他本性是善良的。有一次他提前告訴我說迫於上面的壓力,他要在全校會議上談談法輪功,其實是給全校老師們洗腦、污衊誹謗大法。我慈悲的看著他說:「你那樣做,是對你有好處、還是對我們的老師們有好處?!」他雖然沒在全校會議上提法輪大法,但是他在一次班主任會議上宣讀了一份污衊大法的文件,我碰巧就坐在他身邊,我立即給他寫了一個紙條:「請你不要把法輪大法與邪教連在一起,法輪大法是正法,現在已經真相大白於天下!」當時他的表情很不自在。會後他向我解釋說他是例行公事。很遺憾,我當時沒有做到站起來維護大法。後來我又給他寫了一封真相信和一個破網軟體。以後在公共場合他再也沒有對大法不好的言行,對我也是一直很客氣、很尊重。「在講真相中觸動人根本問題的時候,同時感到大法弟子真是在救他的時候,我想人明白的一面就會表現出來。」 [5]

四, 新任校長宴請610人員為我解難

我兒子那件事也促成了我給新校長講真相的機緣。在一次班主任會議上,他態度強硬的說不允許學生修煉大法,尤其是教師的孩子。我一聽就知道他是衝著我來的。散會後我找到他,我向他講述了我是如何走入大法修煉的以及我修煉後身體等各方面的變化,還講了為什麼三退等真相。他靜靜的聽著,和他剛才在會議上的表現簡直判若兩人,他善良的一面被返出來了。最後他表示理解我,並對我的工作高度評價。在二零零九年七月,我因在周邊縣區講真相遭非法拘留,我們本區公安局和教育局610非法組織也欲對我進行迫害。這位新校長憑藉他的私人關係、冒著酷暑、開車為我奔波,自己掏錢宴請我區610人員,幫我化解那次危難。我當面感謝他說:「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你的善念善行一定會給你和家人帶來福報!」 我們當地派出所的所長曾對我說:「我們去學校調查你,你們校長總是攔著、不讓我們見你,他總是替你說好話!」

在他去年八月升遷調走之前,我發了一條微信:「校長,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天佑好人!」我不只是發給他的,也是發給全校教職工的。他對我的善言善行也改變了其他領導對於我修煉大法的態度!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我的工作環境中,由於各種執著和人心,我沒有做到真正履行自己神聖的使命,常常處於一種被動的地位,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我深感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唯有精進!感謝師尊慈悲呵護!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新加坡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大圓滿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5]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