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犯人在獄中的覺醒



【正見網2017年10月31日】

王中明(化名,編者註:此文是對一名曾在中國某監獄服過刑的人員的採訪文章,考慮到安全問題,隱去當事人真實姓名。)今年六十多歲,因盜竊、傷害、販毒多次坐牢,最後一次蹲監獄是因為販毒被判無期徒刑。

因為長期在監獄中度日,王中明性格怪異,身體狀況非常不好,監獄初期安排他打掃監室的衛生,後來身體狀況惡化,已經干不動普通打掃衛生的活了。二零一四年年底,監獄安排他專門「包夾」法輪功學員。獄警讓言行惡劣的犯人去折騰法輪功學員,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這樣出了傷害事件,獄警可推卸責任。

開始王中明對待法輪功學員言行態度惡劣,長時間不讓法輪功學員睡覺,逼法輪功學員寫悔過書。兩個月過去了,法輪功學員沒有記恨王中明,反而一直善良的告訴他善惡有報的道理,關心他的身體健康狀況,說:你渾身這麼多病,不如也嘗試煉煉法輪功吧!王中明試著煉了幾次,感覺不錯,堅持煉了一段時間,身體出奇的變好了,他從法輪功學員那裡聽到了大法的法理之後,也認識到以前自己殘酷對待法輪功學員是傷天害理的。他於是開始默默保護、支持法輪功學員。

三個月過去了,王中明不但沒包夾迫害法輪功學員,反倒他天天跟著法輪功學員煉功。有犯人告密給獄警,獄警找王中明談話,王中明說:法輪功太好了,我身體的病見好了,有效果了,我也要煉法輪功,要做個好人。

大法的法理告訴人,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你的身體由師父來幫你淨化,師父把你的身體淨化之後,你也得把你那些個不好的思想念頭去掉,從此以後要修心重德做一個好人,甚至比好人更好的超常人,修煉修煉,修在先,煉在後。所以強調先修好自己的心是關鍵。王中明對大法的法理一旦明晰了,當然他就能堅定不移。獄警就把王中明關進監獄禁閉室,王中明絕食抗議。三天過去,獄警把他拉到衛生科,幾個人用開口器強行給他灌食,他極力抗爭,悽慘的聲音整棟樓的服刑人員都聽到了。

事後獄警紛紛議論,他們精挑細選的犯人,讓去監視包夾法輪功學員不到三個月,犯人居然連自己都煉上了法輪功,想做一個好人,還成了堅定的修煉者,並以自己的親身體會始終如一說法輪大法就是好!監獄裡軟硬兼施的手段全用上了,也沒能將他變回壞人。

現在,王中明也與法輪功學員一樣被包夾,遭到獄方特別監控迫害。這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人真事。《九評共產黨》稱共產黨為「流氓集團」真的沒有錯。共產黨就是一個不讓人做好人的流氓集團。

【摘編於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獄中的覺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