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說:「別跟別人說我們放了你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8日】

在警察「敲門行動」中,本地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本地一個學法小組的六、七個同修正在學法,突然院門被推開了,進來一大幫警察,同修發現時,警察已經進了屋門。這突如其來的事大家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個老同修站起來,伸手攔著他們,不讓進屋,因為裡間屋就是印表機和耗材等,這是一個家庭資料點。可是警察沒理她,進了屋裡轉了一圈,其中一個警察往屋裡瞅了瞅,說:「都是些老太太,沒年輕的。」邊說邊往外走。這時有的同修才反應過來,說:「快走。」於是,大家邊發正念邊往外走。而這些警察也跟著同修一起往外走。走到院子時,一警察跟旁邊的一個同修說:「別跟別人說我們放了你們」。

警察對大法弟子的態度是讓人感到意外,這不是說警察突然變好了,而是這些年來同修講大法真相做的好,本地資料點遍地開花,大法真相粘貼、各種真相資料小冊子等,幾乎不長時間就鋪一遍。彩信和真相電話一直不斷。有一次,有個同修的親戚去派出所辦事,發現桌子上有一份大法真相小冊子,好像看了好長時間了,封皮已經很舊了。同修親戚問警察:「你們這怎麼有法輪功的資料?「警察說:「咳,這些人有的是辦法,你不聽他們講,他們給你打電話,你不聽電話吧,他們給你寄來,有名有姓的寄來了。」還有一個警察,家裡的親戚學大法,平時沒少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從來不迫害大法弟子,凡是同修發資料被舉報時,他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不管。一次,幾個警察在一起談論法輪功的事,他說:「我們家有個親戚就學這個的,原來是火爆脾氣,現在脾氣真改了。有一年過年時,家裡豬肉被小偷給偷光了,要是以往,老兩口還不罵翻天了。現在可好,很平靜,說丟就丟吧,不失不得,這事不服不行。」由於他對大法的態度好,後來被提拔到另一個地方當派出所的所長。

還有一次,有個同修給另一個同修送大法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同修被叫到派出所。派出所的所長當著很多警察的面問:「有人舉報你傳送法輪功資料,你送給誰了?」同修一口咬定不知道。所長問了幾遍之後,也沒再往下問,就讓同修回去了。同修回來後說:「這些警察一看所長對大法弟子的態度,心裡還不明白嗎?誰還給共產惡黨賣命?」

  隨著正法形勢的快速推進,和大法弟子講真相不斷付出,世人真的在變。雖然這種現象不是普遍的,但明大法真相的人確實越來越多,德福報的人也越來越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