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在期盼大法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童心


【正見網2016年10月19日】

一位送貨的小伙子經常看大法資料,看完後又傳給熟人和其他客戶,而且他還幫助八個人退出了邪黨組織,他店鋪裡有三位女從業人員也都做了三退。每當我們在他店前向買東西的顧客講真相時,她們就在一旁說:“看看吧,對人有好處。”然後人們就會高興的接過資料。

一次我給一位五十多歲的農村婦女講真相,她接過小冊子,一會又給了我,這時那位小伙子剛好開車過來,他大聲喊我:“大姨多給我幾本真相資料,有人和我要呢!”我連忙送給他幾本,小伙子開上車樂哈哈的走了,這位婦女一看這個情景,就又和我說:“也給我兩本吧。”我就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她也痛快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還有一次,從公交車上下來兩位從農村到城裡辦事的夫妻二人,我和他們講真相,開始那位男的不願聽,但是他妻子很願意聽,還說自己是村裡的婦女主任,是個黨員,她聽明白真相後,不僅退出了邪黨,還在支持起訴江澤民的徵簽單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還說多拿些真相資料,帶回去給村裡的姐妹看看,也勸她們退出邪黨組織,我就又給了她一些真相資料,她說:“不如把包也給我,我好拿著。”我就把我的布包也送給了她。這時一位路邊賣魚的商戶逗趣的說:“法輪功老太太講真相,連包都一起送人了。”逗得在場的人都笑了,這時這位婦女主任的丈夫改變了態度,也同意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

一次我在一個大超市附近講真相,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子在台階上乘涼,我上前和他搭話,談到了當前的社會形勢,講到腐敗貪官被清算都是江澤民執政時留下的罪惡,講到江賊鎮壓法輪功,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他聽了很認同,他說自己是農村的大隊書記,並說出自己的真名和村名。我告訴他退出邪黨組織,他說“退!”。我從他的安全考慮,用這個大超市的名字起了個化名。他又和我要了幾本真相資料,帶回去給大夥看看,讓村裡的黨員都退出來。我說那你可是做了大好事了,一定會有大福報的。他說以後進城再相見。

還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小伙子,夫妻二人開了蔬菜水果店,他們經常看真相資料,後來在營救法輪功學員的徵簽、和訴江徵簽中籤了名,過年和中秋節時給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寫了祝賀信,平時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鼓勵我多救人。一天他讓我看他手機上的照片,是他在山上遊玩時,在貼有“起訴江澤民”和“天滅中共”的粘貼旁拍照留影。我表示敬佩他的行為,我說你會有福報的。他家也真的得到了福報,現在他家的生意特別興隆,每天顧客都川流不息。

人們都有明白善良的一面,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在期盼著得到大法真相的救度,願每個人都不要錯過這千載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