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勢力的機制 走好最後一步

哈爾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11日】

正法進程已到最後一步,已經到了人的這個層次面上,邪惡的表現也越來越猖獗,對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最近一段時間,大陸大法弟子又遭到邪惡大面積的迫害,甚至有的地區就有幾十人被邪惡綁架。正法進程到最後的最後了。還出現這樣的事情,我們大法弟子都應該認真的思考一下。

隨著大法弟子不斷的講清真相,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越來越多,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在表現形式上也有所不同。我們都看到,由於世人都明白真相了,世人和公檢法個人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就很少了,都是有計劃,有預謀的對大法弟子整體的迫害,都同時針對幾個地區。整體狀態不好的地區,就有很多同修同時被綁架。這是舊勢力迫害大法的機制在人間的表現,世人都明白真相了,邪惡操控不了了,這時就剩舊勢力的機制在起作用了。

舊的勢力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人的這個層次面上,也有它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套系統。從邪黨執政以來,不斷的打壓封閉傳統文化,又弄出一套邪惡的黨文化來,用盡各種手段灌輸給人,代替人的思想,使世人都失去了自我。邪黨是舊勢力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造出來的,那麼,在邪黨統治下的一切,公檢法等國家機器,方方面面都是邪惡機制在人間的表現,所有在中國社會,任何社會環境中的表現,都是舊勢力這套邪惡機制的表現,世人在自己黨文化思想的操控下,在這套邪惡機制的帶動下,不斷的幹著壞事,造著業,道德也不斷的下滑著,舊的勢力和邪惡,就利用人的這個壞的思想和這套邪惡的機制,迫害著大法和大法弟子。

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要求全盤否定它,我個人體悟,舊勢力為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改變後的這個人的思想,這個社會機制和社會環境,不是正常人類的狀態,不是真正人類這層法的表現。人類應有的思想,應該是傳統的,道德的,所以,傳統文化才是人類這層法的東西。建立在無神論上的黨文化,是反傳統反正統反宇宙的,是不應該存在的。大法弟子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們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這一切,這個環境對世人也是不公平的,一個普通的世人,應該生活在正常的人類社會中,所以,世人在這個邪惡的社會環境中,強加進來的這個黨文化的思想,造的業,都應該清除,讓世人也從舊勢力的安排中解脫出來,返回傳統,從而得救。作為一個正法弟子,在最後證實法的過程中,在人類社會的各個環境中,都要按照法的要求表現傳統,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