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師父真好 有大法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法粒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七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師父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當時在外村一個學法小組學法,兩個月我幾年的腰痛病就好了。這也讓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當時的腰痛很嚴重不能幹重活)。也明白了大法是佛法修煉,師父是來度人的,就想到我們村的人也應該得度。我們村也應該有個學法小組,後來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幫助下在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很快由兩三個人到四五個人,後來還有很多人剛剛開始了解大法的時候,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

我們的學法小組經過了一九九九年的4.25和邪惡的7.20,一直到2000年10月1日我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回家後,我們又恢復了小組集體學法。我們的學法小組一直堅持每天學法,風雨無阻的一直持續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掉隊。前幾天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又組織了大組學法。來的同修都說:你們能每天堅持小組學法真好。

我深知能把師父給的學法環境堅持下來,是做的最正的事。我悟到的是師父用同修的嘴在鼓勵我們,自己也很感動。想起這二十年學法修煉在風風雨雨中是師父加持我們,為我們遮風擋雨,成就了我們。把最好的給了我們。真是用什麼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

現在我們每周的大組學法,都能夠互相切磋,在法上提高。談個人的修煉體會,談如何更好的講清真相多救人。我們的環境也變得更好了。比如有位同修談到自己被非法迫害10年中,每一步都想的是師父的法,在監獄裡他每天背法。警察也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最後沒寫一個字,正念闖出了魔窟。這樣的分享給我們每個人都增添了很多正念。

真是法學的多正念就足,記得邪黨開十九大的時候警察來騷擾。問我還煉不煉法輪功,我說我連我師父面都沒見過,就看了一本書我的病就好了,我沒有理由不煉,煉!後來給他們講了師父教我們做一個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法輪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真相。最後他們也認同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錯。

還有最近發生的在我身上神奇的事。那是在我寫這稿的前一天,8月30日我發現自己開始尿血。當我看到尿的血的時候就想這都是好事,因為師父說:「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1]」直到9月1日我值班時還在尿血,還有點痛,我沒太在意,還是當天寫完了這篇的草稿。9月3日下午開始尿玉米粒大小的血塊。下午沒事就看前兩天同修給我送來的新唐人U盤裡的《細雨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當看到一個女同修快要死了,靈魂出來時聽到師父說:「放下一切心,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修煉人,去留由師父。」我心裡也升起了對師父,對大法無比堅定的正念。就對自己說:我也要放下一切心,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修煉人,去留由師父!

到了晚上又去十多裡外參加大組學法。我和幾位同修學完一講法後,開始互相切磋。當聽到一位同修的母親在寫稿時被干擾,血壓升到280爆表,到醫院後醫生都震驚了,說有史以來從沒見過有人爆表(血壓儀到了最高峰)。同修趕到後,問她母親還信不信師父,老同修說:「信!」同修說:沒事,我們求師父加持,很快就好!他母親同修半天就好多了,自己回家了。聽了這樣神奇的經歷我心裡也很震撼。當時我沒和同修們說我的情況。切磋完回家後就想小便,到衛生間小便的時候,開始尿的都是血。突然有一個黑東西尿出去了,掉在地上,象大棗核那麼大。我想這是什麼東西,就拿起來看,是像尿鹼一樣的石頭。再細看原來是個大結石,為了證實這個神奇,我用尺子量了一下,有17毫米長,直徑7毫米的一塊大結石。試想這麼大的結石常人不去醫院動手術是不可能自己出來的。可我們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四天就把結石排了出來,第二天一切就恢復了正常。事後我讓兒子、妻子和同修們看,給他們講了這事的經過。他們都說大法太神奇了。

這就是前幾天發生在我身上的親身經歷。也讓我深深的體悟到了師父講的法:「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剛一樣,堅如磐石,誰也動不了,邪惡看著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難面前念頭很正,在邪惡迫害面前、在干擾面前,你講出的一句正念堅定的話就能把邪惡立即解體,(鼓掌)就能使被邪惡利用的人掉頭逃走,就使邪惡對你的迫害煙消雲散,就使邪惡對你的干擾消失遁形。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2]

對於我來講學法環境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每天在塵世中多多少少都會被污染。我們能夠每天堅持集體學法,就是在被大法熔煉著,淨化著。最後還是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有師父真好,得大法真幸福!

同時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最後用師父在《洪吟二》中的〈神路難〉與同修共勉:
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