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福音 神韻十場盛況持續 震撼休斯頓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02日】

「我愛神韻!」新年元日,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裡,熱情的觀眾紛紛用中文表達對神韻的喜愛。當天,神韻北美藝術團上演了2019年巡演季在當地的第9場和第10場演出,反響熱烈、盛況感人。

自2018年12月26日以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多日、多場爆滿。石油大亨、企業家、金融家、科技專才、律師、教授、作家、音樂人等各界名流、精英慕名前來,一睹神韻風采。美妙的舞蹈和音樂,展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壯麗與深邃,詮釋歷史、傳統和生命的真相,令各族裔觀眾深感震撼。

在聖誕季與新年的美好時光裡,神韻,為這個以多元文化著稱的美南名城,送來了最特別的祝福。

知名跨國公司副總裁:中國歷史文化多麼輝煌燦爛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中國歷史是多麼的燦爛悠久。」 Kimberly Paggioli女士於1月1日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令人驚嘆。

Paggioli是一家歐洲跨國企業在美國的下屬公司Hobas Pipe USA的市場和質量控制副總裁。Hobas本身也是一家知名的跨國公司,其生產的Hobas管行銷世界各地,該公司還在奧地利成立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玻璃鋼管管道系統研究中心 。

神韻演出貫通古今,引領觀眾踏上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之旅,Paggioli 說,「神韻展現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中國。我之前聽到和看到的都是現代(共產主義制度下的)中國。」

她表示,演出的多種元素都令她深深陶醉。「演出的服飾、舞蹈演員和色彩都讓我著迷。整個演出色彩繽紛,場景美不勝收。」「演員們在背景天幕和舞台間飛上飛下,視覺效果扣人心弦。」

「尋找神聖的創世主」 律師一家三度觀神韻

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為女律師Debra Hren一家的迎新傳統,Debra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1月1日,Hren全家第三度觀賞神韻後,欣喜地述說觀感。她表示,神韻演出「鼓舞人心」,是對全家人的激勵。「這是我們神聖的造物主傳遞給我們的美好的信息,它伴隨著日常生活的點滴,讓我們記住自己為何來到了人世。」

Debra的先生、工程分析師Thomas Hren稱讚演出道:「所有方面都非常出色,包括不同的編舞、不同種類的舞蹈、服裝、色彩,還有他們通過舞蹈講述故事,非常有趣。」

Debra的母親Marilyn說:「演出非常美,傳遞的信息非常好,令人振奮。我有一位來自台灣的朋友,我給她發了簡訊說,『你應該買票看神韻演出!』

11歲的Michael「主導」了今年的觀神韻活動,因為是他向父母提出了看秀的請求。他鄭重地說,神韻演出啟發人們,「應該如何尋根、尋找神聖的創世主。」「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拿出點時間來看一看。」

Debra表示,孩子主動要求看神韻「真是太棒了」,因為「他們是未來的藝術欣賞者。」她還說,「最後一個節目非常殊勝。當你離開劇場時,你感到自己像一個凱旋的勝者,一身的正氣和振奮。」

石油天然氣公司財務總監:演出的每一部分都令人傾心陶醉

「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我們都非常喜歡,陶醉其中。」新年第一天,Craig Dass在瓊斯表演藝術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Dass任職於休士頓一家石油和天然氣開採公司,擔任財務總監,該公司的資產達上億美元,在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擁有7座油田 。

「演出所展現的中國文化非常美好。」Craig Dass和妻子特地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前來看秀,希望讓她藉此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Dass說,「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讓我們傾心,所有的色彩、舞蹈、音樂……一切都美不勝收。」Dass太太則對水袖舞情有獨鍾,「水袖舞無比美妙,演員們將長長的袖子拋向空中,衣袂飄飄,儀態萬方。」

孔子第72代世孫:神韻展現禮義之邦的風采

「昨天我太太來看神韻,非常感動、熱淚盈眶,所以,我今天也來觀看,還把我母親也帶來了。」

孔昭銘是孔子第72代世孫,他在越南出生,在日本長大,後移民美國。初次觀看神韻,孔昭銘為演出的完美呈現所深深折服。

孔昭銘十分讚賞神韻動態天幕的神奇效果,他驚嘆道:「人從銀幕下來,(舞台上)人就出來,然後人又跑到銀幕裡去了。」「那個場景有點像神仙的那個感覺,神仙上來又下去,很神奇很逼真的感覺。」

孔昭銘表示,神韻演出對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這麼多人來看,百分之九十都是西方人,(神韻)讓他們更好地了解中國。」

他舉例說,「就像那個題詩的(舞蹈),這些節目可以告訴外國人,中國以前是一個充滿書香的國家,是一個重視文化的禮儀之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