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四)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4日】

窒息惡人

打電話給A市勞教所長,我說看到大法弟子李世霞受到迫害消息,我想關心他的近況,他說又是法輪功的。我開始告訴他真象(江氏在海外被控告等),他說我叫什麼來著,我說我姓劉,其他不重要。他說有來電顯示,5分鐘要來抓我。我說你告訴我李世霞的情形,他邪惡笑了幾聲說:李氏幾天前已被打死了。

我非常嚴肅告訴他善惡必報,這件事你有沒有份?他還是邪惡的笑,我說如果這事是真的,你有份的話,這條命你一定要償還,絕對跑不了的。

他後來口出穢言,我說你「閉嘴!」他聲音小了,後來我持續告訴他一定要善待法輪功學員,他又邪惡地回應,我就對著他念正法口訣,不久他就掛斷了,我打過去他不敢接。

在電話中真實感受到邪惡是如此邪惡,何況在當地直接受迫害的同修,海外弟子快快用各種方式向國內講清真象,揭露、窒息邪惡。

同所回應

最近接到訊息得知,現在海外打電話給國內起的效果非常強大,一般特殊單位(勞教所、監獄等)下令接到海外的電話立刻掛掉不做回應。

接著打給A市勞教副所長,所以我打去只是告訴他我的姓氏。鑒於以往採取直接切入方式去講,有時講不久被掛斷(正法與修煉過程每人體悟及方式不同)現在我採取柔性訴求的方式去說。

我說:歲末年終到了,我想跟我的朋友大法弟子李世霞說幾句關心的話,聽說他在裡面情況很不好,受到嚴重迫害,我們非常的關心。

他說你是台灣打來的吧!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你不是東北的口音,我說是台灣打來的。他說他剛調過來不清楚此事,我就告訴他大法的真象,最後我說下次碰到法輪功學員可否善待他們,因為是在你們職權範圍內可以做到的,他說:「行!」

我們互道再見。

以上2次電話的對比,我體悟:過程中的一切都是修煉,任何心(怕心、歡喜心)都要放下,別放棄任何一次電話,我們就是要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