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沙加緬度座無虛席 議員贊神韻演出頂級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2日】

2019年1月1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場(Sacramento Community Center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座無虛席。當晚,劇院內現場觀眾反響熱烈,演出結束時,觀眾報以長時間熱烈鼓掌。這是神韻第11次蒞臨沙加緬度。

許多觀眾表示,節目精彩紛呈,觀賞神韻猶如在中華神傳文化五千年的長河中遊歷。

縣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加州Amador縣議員Frank Axe與太太前往觀賞,Amador縣位於沙加緬度東方48英裡。Axe說:「演出非常精釆,我倆都由衷喜愛。舞蹈演員技巧高超非凡,和我以前所看過的芭蕾或現代舞比起來,技巧優異高超,更為氣勢磅礡。」他表示,蒙古舞帶來奔放的活力與暢快感受。

現場的樂團讓Axe嘖嘖稱奇:「音樂非常卓越,所有的音樂都令人驚嘆,我注意到有一種傳統的樂音,雖然看不見那個樂器,但聽起來很真實(authentic)。」

Axe說:「背景天幕製作精湛,舞蹈演員躍下舞台又穿越進天幕中,美猴王和蠍子的激戰非常精釆,又真假莫辨。有時我發現自己盯著天幕目不轉睛。」

舞台上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讓Axe感到喜愛,他說:「那個修煉人遭到迫害的節目打動了我,在美國你可以擁有信仰自由,這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尊重人們的信仰。我以前就聽說過這場迫害,遣憾的是它仍在繼續發生著。」

對於神韻致力恢復中華傳統文化,Axe說:「我要為他們喝釆,希望有一日他們終能在中國演出。」

Axe表示,會向朋友推薦這場演出,「我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場最頂級的演出,趣味無窮又寓教於樂,充滿文化內涵,色彩繽紛璀燦。」

公司老闆盼神韻在國上演

建築公司老闆Robert Wagner是個中國功夫愛好者。他表示,非常欣賞演出中的翻騰和跳躍,「非常精彩,非常成功。神韻演員的翻騰和跳躍棒極了,非常好看。」

學過8年中國功夫的Wagner非常喜愛雄渾豪邁的蒙古族舞蹈,「充滿活力,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他表示,希望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我希望中國的『柏林圍牆』能夠倒塌。」

會計師贊演員的舞蹈技巧令人震憾

會計師Christine Ross和朋友一行五人觀看了神韻。她說,「神韻的節目精美絕倫,編舞獨具匠心,我非常高興學到了中國歷史,這是我從未看到過的演出。」

神韻藝術家經過艱苦的訓練,為觀眾呈上這麼完美的演出,令她感到敬佩。「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令人震憾,他們一定非常沉醉於舞蹈,才會有如此超高的技巧。」

她的零售商朋友Debra Augusts說,「神韻演員非常典雅高貴,他們舞蹈時看起來好不費力,非常飄逸,令人驚嘆!」

她說,通過神韻演員的舞蹈,可以感受到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而通過觸及社會現實的舞劇,Augusts也了解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對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那個反迫害的節目非常感人。很難理解迫害還在當今的社會發生著。」

她表示,那個女孩因信仰而被活摘器官的情節,讓她心碎。「我的心都碎了,很難理解他們這樣殘忍的對待人,就因為人們的信仰?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而不應該因此受到迫害。」

她表示,很難形容神韻的美,一定要親自看才能體會。

歷史學家讚嘆 神韻演出教育意義非凡

「這是一場有著非凡教育意義的演出。」歷史研究學者Mark Denger和在州政府做財務工作的太太Linda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1月11晚的演出後不勝讚嘆。「演出精彩紛呈,色彩絢麗。」Mark讚嘆的說。

被一個個小故事深深吸引住的Linda說,「這些故事趣味盎然,向我展現了許多我不曾了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太有意思了。舞蹈超凡脫俗,編舞更是精緻巧思。現場的樂團,讓整個演出效果更加震撼。」

「演出不僅美不勝收,還很有知識性和教育性,讓我們一睹中華五千年歷史的風采,領略了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並且了解到原來其它的舞蹈形式,也多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最後Linda表示,「這個演出太好了,我們一定會向其他朋友推薦。」

跨國公司分析師看神韻 相信創世主的存在

「空前震撼,引人入勝!」跨國公司住友集團的分析師Greg Savage說,他非常高興來看神韻演出了,「那些藝術家對舞蹈充滿熱情,他們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

Savage說,「神韻晚會傳遞了非常正面的信息,優美的畫面,絢麗的色彩,神韻的一切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幸福。」

Savage很難過中國數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破壞得幾乎消失,這麼好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令他感到悲哀。「令我感到震驚的是,這麼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我無法理解。神韻在復興中華文化,這太好了!」

「神韻展現了慈悲、快樂、善與惡,無論是什麼原因讓這些舞蹈和故事這麼受歡迎,好的就是好的,是普世價值,我每天都可以實踐這些價值。」他說。

看到人類面臨災難創世主拯救人類的畫面,令身為基督徒的Savage感動,「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來自創世主。我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他表示,知道中共是壓迫性政權,人們沒有信仰自由。「我現在非常慶幸自己生活在美國,每個人的信仰自由都是受到保護的。」

Savage對於神韻中所使用的高科技天幕嘆為觀止,「天幕非常神奇,超級棒。藝術家和動態天幕配合得非常完美。」

神韻的現場樂團演奏也令他感到驚艷。他表示,真希望能有機會親自看看每一件中國樂器,「我想知道哪一件樂器是中國傳統樂器。」

他表示,會推薦神韻給他的朋友,「神韻是視覺享受,優美的音樂,婀娜多姿的舞蹈,啟迪人心的信息,讓人積極向上。他們是非常健康、非常樂觀向上的藝術家,看神韻讓人昇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