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伍斯特三場爆滿 主流精英:最完美藝術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3日】

2019年1月19日、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漢歐沃劇院的三場演出大獲成功。雖然20日當地遭暴風雪侵襲,積雪超過6吋,但是觀眾熱情不減,三場演出全部爆滿。

觀眾不乏各界精英人士,包括電力巨頭、著名軟體和品牌公司的高管;不少觀眾是專門開車40多分鐘從波士頓趕來。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是最完美、最純正的藝術盛事,他們從中獲得精神上的啟迪。

「最完美的藝術!」

「神韻是我有生以來見過的最為完美的藝術!」服裝設計師Casey Durkin觀看演出後驚嘆連連,「這是我所見過的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古典舞!最令人驚嘆的服裝設計!」 「我鼓勵大家都來觀看神韻演出,體驗真正的藝術。」

「演出扣人心弦,美麗至極!我尤其喜歡那支清朝的舞蹈!」著名體育品牌斯伯丁(Spalding)的前國際銷售總監Paul Duval觀看神韻演出後大讚,「演出是對中國很好的洞見。我曾去過中國幾次…… 但是我從未體驗過像神韻這樣的文化盛事,太美好了!」

斯伯丁(Spalding)擁有140多年的歷史,其產品之一———斯伯丁籃球被NBA使用了30多年,是家喻戶曉的頂級籃球品牌。

著名公司通用電氣(GE)的高管Steven Hartka盛讚神韻演出方方面面藝術造詣高超,「舞蹈美妙,音樂動聽,視覺效果令人驚艷!」 通用電氣總部位於麻州波士頓。2018年通用電氣公司在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1位。

「這絕對是壯觀的演出!也是我見過的最優雅的舞蹈。」美國軟體公司前人力資源副總裁Therese Adams稱讚道:「神韻舞蹈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她的設計、編舞和一切細節都如此的富有創造性,都顯示這絕對是個偉大的藝術展現。」

多次獲獎的圖像設計公司總裁Steven Essinger讚嘆,神韻色彩具有神奇的力量,「這色彩讓人鎮靜,同時又讓人興奮。」 他表示,神韻啟發他在今後大膽運用明亮的色彩搭配。 「作為一名圖像設計師,我想要的就是神韻舞台上展現的東西。我(今後)會藉鑒神韻的用色。」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給人以無盡的啟迪

全球醫藥巨頭默克(Merck)旗下的著名生物製藥公司雪蘭諾(EMD Serono)的首席科學家Christophe Betton讚嘆,「 神韻舞蹈呈現了上千年的歷史,帶領著觀眾在古老文明和當下的時代間穿梭。」

「神韻帶給人啟迪和靈感。」Betton說,「我們跟隨著節目的跌宕起伏,對社會主義思想和社會主義國家進行反思。」

著名全球軟體公司甲骨文( Oracle )的地區銷售總監Steven Nicholson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 他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感到驚喜,「非常美好!」 「整個故事和展現的歷史,非常令人震撼!」

金融公司總裁Joseph Cambi觀看神韻演出後由衷讚嘆,「中國文化很美,比我想像的要先進得多。」

美國郵遞公司UPS的地區主管Gloria Ortiz稱讚演出「富有藝術性,舞蹈技巧非常高超,他們在舞台上展現了非常豐富多樣的中國傳統文化,從蒙古到紫禁城,不同的中國文化,內涵非常博大。」 UPS是全球最大快遞業者和包裹遞送公司。

麻省本特利大學(Bentley University)數學系教授Charles Hadlock表示,非常敬佩神韻恢復、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他們想要從古代中國帶回傳統的價值之一——就是天人合一的理念。」他談到自己的體悟時說, 「你真的能從很多節目中感到天人合一的價值觀———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演員與自然的協調,以及與天幕背景的協調……」

「(中國擁有)和平、諧和、悠久的傳統,我認為其中有些東西被毛澤東摧毀了。」Hadlock說。

「我被征服了。」「演出帶給你全新的藝術體驗。」Medway石油服務公司總裁Jeffrey Mushnick驚嘆,神韻從多維度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之美, 「節目的文化內涵非常深遠,沒有止境,帶給人無盡的啟迪和思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