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神傳藝術輝煌 波士頓連3場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28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周末兩天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演出,連續三場大爆滿。1月27日下午的演出,劇院內座無虛席,喝采聲經久不息,掌聲不絕;尤其是大清佳麗嫣然淺笑、端莊高貴的舞蹈,以及蒙古男兒在草原上瀟洒地騎馬、遙望翱翔天際的老鷹的場景,博得觀眾的熱烈掌聲。

神韻通過正統的藝術表演,再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讓名流讚嘆不已,包括:NEBA保齡球賽冠軍得主、金融巨頭前董事總經理及麻州前法官等。他們稱讚演出美不勝收,神韻展現「來自神的舞蹈」,是「頂級藝術精品」。

男高音歌聲優美 前NEBA冠軍得主盛讚

「這個演出有很多的中華文化,還有漂亮的舞蹈,富有創造性的藝術。」前職業保齡球運動員、NEBA冠軍得主Storm Devincent觀賞完演出後,對神韻美麗的演出效果和優雅的音樂情有獨鍾,並特別稱讚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優美。

此外,在遼闊草原的天幕背景下,蒙古男兒模仿縱馬馳騁的舞蹈表演,令他尤為印象深刻。

New England Bowlers Association(NEBA)是美國舉辦時間最久的、由全美保齡球協會批准的無加分月度保齡球比賽,也是新英格蘭地區水平最高的無加分保齡球賽。

金融巨頭前董事總經理贊「美不勝收」

金融巨頭前董事總經理Richard Galligan觀看演出後讚嘆,神韻藝術造詣極高,「色彩、編舞、舞蹈動作、以及各方面的組成與統一,美不勝收!」

Galligan說:「他們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達到如此的精準程度,才能成就那麼好的視覺效果。」「如果他們能去中國演,那就太好了。這麼好的舞蹈不讓去中國演,我覺得難以理解。」

Richard Galligan所就職的金融機構位列全球十大資產管理商,他也擁有自己的金融顧問公司。

三代同堂觀神韻 前法官贊頂級藝術

「舞蹈、音樂、能量,太棒了,神韻是頂級藝術精品!」麻州退休法官Kenneth Laurence說。

Laurence與家人共同觀賞神韻演出,一家三代五口人對演出讚嘆連連。Laurence說:「每個節目都令人賞心悅目,每一項藝術元素都精準至極,舞蹈故事非常傳神。」

神韻成功融合東西方樂器 音樂教授震撼

「音樂就是我的生命,它總是讓我感到愉快,而首次聆聽神韻的現場音樂,讓我非常喜悅和震撼」,一生從事音樂教學、曾在四所大學任教、演奏鋼琴數十年的Terry說,「特別是二胡、歌曲和鋼琴,非常悅耳動聽、美妙。」

Terry還稱讚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是一項非常不容易的創舉」,「因為西方音樂的音階和東方的音階不同,西方音樂的音階有Do、Re、Mi、Fa、Sol、La、Si、Do,而中國音樂只有Do、Re、Mi、So、La;此外,它們的技法也不同,想將兩者結合是非常不簡單的事。」

「神韻成功將兩者完美結合,締造出非同凡響的效果,非常地了不起!」Terry說。

作家精神昇華、感動落淚:來自神的舞蹈

「演出超出人力之所能及,這是神的舞蹈……非常感人,讓你淚下,這些舞蹈和故事都非常美。」新罕布夏州知名的作家Gary Sabbag說。

「演出中有喜有悲,有善有惡,有光明有黑暗。有來自遠古的故事,有關於如何返回天堂家園的故事。」Sabbag表示,在這些故事中,善良的中國人面對迫害依然堅守信仰,最終得到上天眷顧的故事,讓他特別感動。

「這個故事能讓你的精神昇華,感受神,而我們大多數人的內在都是神性的。」Sabbag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