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緣早就定好了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07日】

大法弟子在往下走的過程中結了無數的緣分,來到人間以後也結了無數的緣分,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機緣。

雖然我是閉著修,但是很多事情讓我悟到,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父母並不是修煉人,只有其他的家人修煉。在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家人是修煉人。

在上小學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帶紅領巾,但是我經常升旗遲到,被罰站在最後面,而且紅領巾從來都守不住,過一段時間就會不見,不知道買了多少條,掉了多少條,那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很粗心,修煉後我才知道,其實,這只是一個暗示。

 還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抱著我看小兵張嘎的電視劇,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當時就覺得特別難受,就哇哇哭了,還強制我媽關掉了電視,可是到了小學的時候,我自己也開始迷戀這個電視劇,後來由於不斷地接受所謂的愛國教育,我經常標榜自己愛國,還為共產黨說話,可是我爸不喜歡共產黨,我們兩在飯桌上經常吵架,我罵他不愛國,他說我不懂事。

那時候上學書中有誹謗大法的內容,當時的我很奇怪,雖然不知道家裡人修煉,但是對大法有莫名的好感,覺得「真善忍」三個字真好,就是搞不清為什麼要自焚。

後來知道家裡人修煉,又在家裡找到了《轉法輪》這本寶書,急著想去了解,看了半天,只覺得這本書很好,但是又對書裡說的神奇的現象不敢相信,因為受無神論的影響很深,我總覺得是神話故事,所以沒有走入修煉。

但是了解真相以後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大家都應該知道,於是我把真相告訴了兩個很好的同學,他們都表示認可。我聽說家裡人幫我三退,心裡也覺得很重要,雖然還是搞不清為什麼要三退。班裡的同學都忙著入團,只有我堅持不入團。

那時候班裡很多人都讀過蘇聯的書《鋼鐵是怎樣練成的》,雖然我讀過的文學著作非常多,但對於這本書,就是從來沒接觸過,紅色性質的書都沒讀過,直到有次偶然的機會,我在一個同學家看到了這本書,借來看看,結果讀了幾頁就再也看不下去了,當時我還非常難過,為什麼其他的書都可以讀下去,這麼一本薄薄的書就是讀不了呢,枯燥無趣可能是其中的一個原因,但是真正的原因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安排啊!

機緣不是偶然的,都是種種因素促成的,我想,或許是因為我當初為大法說了幾句公道話,或許是因為我在歷史上也結過緣分,種種因素使得我今天得到了這珍貴的大法,其實真是萬古不遇的,師父在洪吟中告訴我們:「十年傳法大門開 多少眾生進不來」 (《洪吟》 (二)- 還吧) , 我想對所有的同修說: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跟隨師父修好自己,回到自己真正的家。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合十,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