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好好與大法的緣分

好好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2年10月02日】

小好好降生時,正好是一個黃曆二月十五十二點整的好日子,也順生。出世後有奇蹟發生。剛生下時,有一段時間,就聽到他哭的時候,發出很清晰的哭聲喊奶奶。家裡人只覺得新奇,怎麼哭象喊奶奶似的,也沒把它當回事,過後就忘了。好好說話還不利索時,就學會念“真、善、忍”三個字。上幼兒園就能背師父的《洪吟》、《洪吟二》中很多詩詞。有時小朋友打了他,回來說:“有人打我,我沒有打他”。已經懂“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道理了。

現在好好上小學一年級了,因為奶奶修煉法輪功,小好好也跟著學盤腿、打坐、發正念。有時他跟奶奶一塊去發真相傳單,他也幫助發正念。碰到面對面送真相資料,有時小好好在旁邊也有趣的說:“快看看吧,好著呢。”  

有一次發現他家裡有螞蟻,小房裡有小老鼠。好好說他媽媽買了藥撒在地上,讓螞蟻、老鼠吃藥毒死。結果它們把藥都吃光了也沒有死,還照樣出來活動。最終還是小好好回去發正念,讓那些生命們得法、得救離去了。

小好好能按照大法要求自己做個好孩子。拾到錢(一元硬幣)交給老師。他說:“不是我的,我不要”。他明白了“失與德”的法理(《轉法輪》)。他感冒、咳嗽、上火,他爸爸給他口袋裝上藥讓到學校喝。他說:“我沒喝藥,把藥放腳下一跺就扔了。”沒有吃藥,很快,一兩天身體就好好的。他相信修煉人沒有病的法理。

小好好現在開始背《洪吟三》中的部分詩詞。師父在大連和濟南的講法錄音已聽了各一遍。心性提高很快,不斷得到大法點化和鼓勵。他說“夢中看到地震、樹倒、地裂。我盤腿、打坐度過難關。”“夢中用炸彈炸死很多邪惡。”最近夢中走近一座“城堡”,還摔了一跤……

小好好與大法確實有著不解之緣。真是生生輪迴,摔摔打打,跌跌撞撞轉生今世,走近即將正法成功的“城堡”。時間很緊,很有限了。在這最後的時刻,小好好一定會抓緊時間,更好的同化大法。他說:“我一定跟師父回天上那個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