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學員新年遊行 大陸遊客震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是大年初五,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和中國城舉行遊行,歡慶中國新年,給舊金山民眾拜年、送祝福。從大陸來美國旅遊的夫婦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表示,「聲勢浩大!非常的震撼﹗」

中午十二點,由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者和支持者組成的遊行隊伍冒雨從舊金渡輪大廈前的廣場出發。走在最前面的是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緊接在後的舞龍隊、小花船和仙女隊。第二方陣是法輪大法好,由車旗隊、橫幅隊、煉功隊、花車和各民族隊伍組成。第三方陣是明白真相得福報。第四方陣是三大媒體的隊伍、氣球隊和腰鼓隊組成。最後一個方陣是講真相、九評退黨隊。

開道的天國樂團身著藍白相間的傳統古裝,以嘹亮的鼓樂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沿途不少觀眾冒雨觀看遊行。原本下雨的天空在法輪功的隊伍接近中國城時,變得清亮起來,陽光明媚。

大陸遊客:巧遇法輪功學員的隊伍 欣喜萬分

從北京來舊金山旅遊的年輕夫婦,第二天就要回國就臨時決定逛中國城時,巧遇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新年遊行隊伍,感到欣喜萬分,一直拿手機拍照。

張先生興奮地表示,「今天的巧遇好像是一種特別的緣份,以前曾在新聞中看過法輪功在香港大街遊行,不是太相信。如果我們今天沒來中國城就無法親眼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哇,不可思議!聲勢浩大!非常的震撼﹗」

對於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張先生起先好奇地問:「中國傳統文化,外國人都能接受嗎﹖」當得知外國人非常喜愛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很多外國人拍照或錄像,有的還馬上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張先生感到非常震驚。

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能得福報

劉女士來到了美國後,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一次沒有落下過。她說:「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還在面對迫害、被活摘器官的情況下,身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必須要來參加講真相活動。」

劉女士在中國大陸曾經是一名公務員,家裡有自己的生意。因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警察盯梢,後來被抓被非法關押半年。在保釋的情況下,逃離大陸來到海外。

劉女士表示,自己在修煉法輪功前,就在尋求佛法。她內心渴望生命的昇華,直到二零零五年,健康也出現了狀況,為了祛病,接觸到法輪大法。她興奮地感到自己終於找到了真正的佛法。但當時中共已經開始迫害法輪功。得到大法後,高興的同時,她也感到自己的責任。她說自己有義務去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

她通過發資料,打電話等力所能及的形式告訴人們真相。她說:「中國有句話,『打僧罵道沒有好報』。我就想告訴人們,法輪功是佛家修煉,是好的,中共的宣傳是謊言,了解真相能得福報。」

在這新年之際,她希望大家能夠了解法輪大法好,過一個好年。

新年走上幸福的路

今年已經八十歲的夏瑰琦阿姨也參加了遊行。她修煉前身體很糟糕,自己感覺都要不行了,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沒有得過一次病。她說:「我現在到了八十歲比我六十歲還好。」得法修煉,讓她打開了心結,「心情好了,病也好了。心胸開闊了,心也開朗了。」

過去的老朋友們曾經問過她,「你何苦呀,法輪功受那麼多的打壓,你這樣做要吃很多苦呀。萬一那個天堂要是沒有,你不懊悔嗎?」夏瑰琦阿姨回答她們說,「我不後悔,其實我現在一隻腳就已經在天堂裡了,天堂不就是很快樂的地方嗎?我現在對任何事都能看得開,每天都很愉快。大法解答了我的一切問題,不僅身體好了,還讓我活的幸福。」

十年後,過去的老朋友從質疑到羨慕。親朋好友,家裡家外,都對她很好,家庭和睦,兒女孝順。她說:「你說,我還要什麼呢。如果人們了解真相,也能像我一樣,他們就理解了。」

她說:「還有人對法輪功不了解,我們通過這樣的活動,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大法的美好,對他的前途有幫助,有好處。如果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就會得到神佛的護佑。法輪大法佛光普照,就會對人有好處。」

在這新年之際,她說:「祝願舊金山的華人朋友新年快樂,新年走上幸福的路。」

希望大家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在海外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常群,修煉法輪功六年了。她曾經做生物研究工作,她說當初不了解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讓她好奇怎麼在那樣嚴酷的打壓下,人們還能堅持。

當她拜讀了法輪功的著作後,她毫不猶豫地走進了大法修煉。

她認為,法輪功觸及人的心靈,喚醒人的本性最善最好的那一面,傳遞的是普世價值。她說:「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東西。我曾經接觸過很多東西方的各種宗教,可是沒有人講到根本的東西。」

她表示,接觸到法輪功真是很幸運的事,她說:「各方面都比以前更好了,生活中的很多問題,都得到化解,法輪功的法理真是博大精深,只有修煉才能感受到。」修煉法輪功六年多來,可以說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不僅自己的身體無病一身輕,就連常常會得感冒的先生,也幾乎看不到他再患感冒了。

她說:「在這新年之際,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這是真正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民眾為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喝彩

來自法國的小伙子Amaury,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經過,不由地舉起手機錄像,他說:「這個樂團演奏得太好了,音樂很棒!我很喜歡。」他表示,能在這裡遇到這樣的新年遊行,很幸運。「能了解文化,看到美麗的服裝,很開心。」他說,「新年快樂!」

來自埃及的Mohamad看到遊行非常好奇,當他了解到是法輪功學員在進行新年遊行,展現中國傳統文化和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並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遭到迫害的真相,他表示遊行看起來太美好了。他隨即打開手機開始錄像,把經過的一幕幕錄了下來,並一邊在錄像中和朋友們講解。他說:「這真是太好了,讓我們了解不同文化,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該更多的相互了解和關心他人。」

「這個遊行看著太好了,很美!」和兩個朋友一起來到舊金山慶祝生日的Sue不由讚嘆。她說剛剛有人給了她資料,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她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立即停止!無論在哪裡,人們都應該有信仰的自由。」

這時,下雨的天空變得晴朗,陽光明媚。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伴隨著美麗的花車駛過,身穿民族服裝的少女翩遷起舞,分外醒目。

她說:「我很感動,這些人們冒雨出來,現在轉晴了。他們為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遊行,這本身就很重要。祝他們新年愉快!」

從外州來舊金山參加會議的喬安妮·黑斯廷斯(Joanne Hastings),在休息時間到外面走走,當她聽到祥和的音樂就好奇的前來,看到法輪功學員正在煉第五套功法就駐足觀看。

黑斯廷斯女士表示,「我感到非常的幸運,今天能遇到這群如此善良的團體。音樂非常的祥和,讓我感到身心舒暢。同時,傳統服裝非常的美麗,我認為延續自己的傳統文化是如此的重要,我能了解他們為了延續自己的傳統文化所做的一切,令人難以置信,如此地觸動著我,為此我從內心由衷地感謝你們。」

黑斯廷斯女士,一路跟隨著遊行對伍到終點,才捨不得地離開。

從紐澤西來的君鍾(Jun Chung)和先生來舊金山旅遊,看到遊行隊伍經過時非常興奮地駐足觀看和拍照。她表示,「很高興看到不同族裔在社區慶祝他們自己的節日,特別是今天遊行感覺非常特別,很高興看到他們展現自己的傳統文化和歷史。」

當鍾女士得知,遊行隊伍是由一群法輪功修煉者所組成,感到非常地佩服。她說,「遊行隊伍中看到了不同年齡的人,他們穿著不同族裔的服裝和中國傳統服裝來慶祝中國新年,就如同美國是多族裔文化的大熔爐,今天我所看到的遊行是最有代表性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