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花錢招了很多人來看法輪功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1日】

「中共花錢招了這麼多人來看法輪功遊行,法輪功學員平時要跟他們講真相還不容易呢,這下可好,至少半個多小時,他們靜靜地在看,法輪功學員的鼓聲、號聲、歌聲、舞姿、音容笑貌,一刻不停,全灌進腦子裡了。法輪功這麼多年輕優秀的男男女女,還有西方人,大家都看得出來法輪學員素質高、氣質好、健康狀況好、精神面貌好。他們代表中國未來的希望!」紐約時事評論員朱明看完法拉盛新年大遊行後,這樣對記者評論道。

在2月9日(年初五)舉辦的2019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中,中共團體組織了數百人在緬街上打五星紅旗,激起了華人的反感。不過,這幫最早來也最後走的中國新移民觀眾,冒著寒風和冰點以下的低溫,從頭到尾觀看了法輪大法、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以及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的遊行。

有人在法輪功遊行隊伍經過時揮手致意,還有人表示讚嘆。一位舉紅旗者說:「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鼓,敲得好正啊。」有人被法輪功的隊伍所震撼,索要掛著「法輪大法好」卡片的小蓮花。

中共花錢招人

據本報掌握到的證據,遊行結束後,這些舉著紅旗的人,統統都進入緬街41-44、41-46號裡面,這裡是「反X教聯盟」頭目李華紅放資料的地方。

記者見到,這些舉旗的人分散為一個個小組,為便於管理。小頭目在數點完小組的紅旗都收齊後(可能是唯恐沒有收齊的話,會成為一個「罪證」),小頭目拿出一疊美鈔,開始數錢、付錢。這個鏡頭被本報記者拍下。

法輪功學員田先生在緬街看到一個拿血旗的人的後褲兜,露出了一個紅包,旁邊的人對這個人說,要把紅包放好。田先生聽到後就問:「還拿錢啊?」有拿紅包的人拍拍自己的褲兜說,「給30塊錢。」

一些打旗者向法輪功示好

中共沒想到,這些平時沒什麼機會了解法輪功的人,這次有機會完整地看完了法輪功壯觀的遊行,看到了法輪功深入人心,看到了遊行中所傳遞的法輪大法的美好。其中有些人亦受到感染,表現出對法輪功的好感。同時有的人也表露,在美國,不能說自己是「中共黨員」,否則綠卡不給辦。

在法拉盛圖書館附近,記者看到,當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氣勢如虹的演奏出現時,有一個與拿紅旗的人的同伴,高興得手舞足蹈,隨著天國樂團樂曲的節奏舞動起來。

西人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舞龍隊,把龍頭伸向路邊的觀眾,那些打血旗的人亦伸出手去摸。

法輪功學員沿路派髮帶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卡片的小蓮花,一名打血旗的人主動索取,但派蓮花的法輪功學員對她說:「你不打紅旗才給你。」

記者看到,那些拿紅旗的人,看到法輪功浩蕩的遊行隊伍,不停地說,「法輪功這麼多人,還有這麼多老外,隊伍這麼長,這場遊行是『法輪功壓陣』。」

還有一位舉紅旗者說:「他們(法輪功學員)的鼓,敲得好正啊。」

看到退黨中心隊伍   打旗者自語:「在美國是要退黨」

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隊伍經過時,一個打血旗的女人自言自語:「退黨?在美國是要退黨,不能說自己是共產黨。」站在她後面的另一個打血旗的人說,「你不說是共產黨就行。」

有民眾說,看來這些人還知道做賊心虛,不敢向美國政府暴露自己是親共五毛,以免影響自己的移民身份。

也有法輪功學員說,中共花錢請這麼多人來看法輪功遊行。法輪功平時想找這些人講真相還沒機會,現在中共花錢把他們送上門來了解法輪功的美好。中共什麼都不做還好點,它一做什麼事,都會是醜事、敗事。

打血旗的人,有不少是不明真相的,或者是被欺騙來的。但是他們是否知道,美國是抵制共產主義的,五星血旗比納粹旗幟還血腥邪惡,他們的一舉一動也被美國國安部門盯住。

易蓉:要獨立思考  了解真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真誠地希望這些不明真相的人,多點獨立思考,「愛國不等於愛黨」,希望他們了解法輪功所傳遞的真相。易蓉說,「我們今年注意到法拉盛中國黃曆新年遊行時,在街道兩邊多了不少紅旗,估計是中領館指示親中共團體操辦的,仿佛想用紅旗占領法拉盛似的。」

易蓉說:「但我相信大部分都是不明真相的華人被騙來的,或者是為了一點小利益而來。但同時他們都靜靜地看完了法輪功雄壯的隊伍,也看到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震撼人心的花車和遊行隊伍,以及我們舞獅舞龍腰鼓等所展示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

易蓉表示:「儘管有人拿著紅旗,卻主動要法輪功學員發的蓮花,想得到祝福,我們希望他們通過欣賞我們的遊行而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美好的真相,既然來到這個自由世界,就要多看多獨立思考,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