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大樓倒塌事件 死亡人數升至21人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1日】

土耳其內政部長薩萊曼·索伊盧(Suleyman Soylu)周六(2月9日)表示,伊斯坦堡(Istanbul)的一棟八層大樓倒塌事件,死亡人數日前上升至21人,另有14人受傷。

路透社周日(2月10日)報導,該住宅樓位於伊斯坦堡亞洲岸卡爾塔爾區(Kartal),於周三(2月6日)發生倒塌。目前還不清楚大樓倒塌的原因。

內政部長索伊盧周六告訴土耳其Demiroren通訊社說:「根據我們收到的信息,估計當時有35人在倒塌大樓內。目前已經從瓦礫堆中發現21具屍體,其中包括1名中亞裔人。」

伊斯坦堡官員艾利·耶裡卡亞(Ali Yerlikaya)表示,這棟倒塌的大樓註冊有14套公寓,但最上面三層是非法建築。大樓內有43名登記住戶及三家企業,包括一家無照營業的紡織車間。

在這棟大樓倒塌後,為了安全起見,當局周四(2月7日)疏散了附近7棟建築的住戶。伊斯坦堡的檢察官們正在對此次事件的原因展開調查。

內政部長索伊盧表示,搜索和救援工作仍在繼續進行,並補充說,從一樓開始清理廢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