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爆滿 精英贊良善信息震撼人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0日】

2019年2月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舉辦了兩場演出,各界菁英紛紛慕名而來。下午場票房爆滿,演出現場氣氛十分熱烈,大幕拉開,台下即響起熱烈掌聲,當演出中呈現神佛救贖的奇蹟時,更有觀眾激動得鼓掌喝采。觀眾讚美神韻傳遞的良善關愛的美好信息,表示十分感佩。

聖路易斯總教區財務官感悟應彼此關愛

聖路易天主教總教區(Archdiocese of St. Louis)財務長Robert Bouche欣賞了 9日晚的演出後表示,神韻傳遞了美好的訊息,這訊息「十分震撼人心」。

他表示,感受到的訊息是關愛與良善,「我們忘記了去關心彼此,現在的人太自私,我們互相之間都是連結的,應該合作在一起,彼此互相幫助,我覺得這個訊息在演出中得到了呈現。」

太太Dawn Bouche則認為神韻展現了「美德、愛、善良,互助,還有平和」,以及以善良面對邪惡的勇氣,而這良善的訊息來自演員身為修煉者內心修為,「因為他們以此作為日常生活的準則,(精神境界)從內裡流露而出,獲得了非常突出的展現。」

神韻主持人展現傳統禮儀 政府大律師讚嘆

美國老兵事務部大律師Paul Petraborg帶女兒Emma和她的朋友觀看了2月9日晚的神韻演出。Petraborg盛讚神韻恢復傳統文化中的禮儀。

「我們正在興致盎然地討論最喜歡哪一個節目。」 Petraborg說,「我們都很喜愛那個長長袖子的舞蹈,粉紅色和綠色的服裝,精美至極。」「我為她(水袖舞)深深地傾倒。她給人雅致之感,非常優雅,非常柔和。」

談及神韻的宗旨是恢復傳統文化,Petraborg提到主持人的行為舉止,「她(女兒)剛才還在說呢,男女主持人彼此非常尊敬,就連離開舞台時也彬彬有禮。」

「而且他們的穿著也很優雅得體。」Emma說。Petraborg贊同道:「不像現在,人們更隨意,更邋遢。」

水彩畫家:神韻色彩帶來精神喜悅

水彩畫家Erin Blumer和先生Gabriel Taylor是第三年觀看神韻,這一次她還帶來了父母、華盛頓大學生物教授Kendall Blumer和太太Celeste一同欣賞。四人一同觀看了2月9日晚的演出。

Erin Blumer是聖路易斯水彩畫協會會員,作品曾獲該協會Big Splash活動第一名。身為畫家的她格外欣賞神韻充滿活力的色彩。

「從藝術表達的角度而言,你想要表達何種情感,就會選擇怎樣的色彩搭配,從而帶給人特定的視覺效果。對於神韻的色彩,我覺得她真切地表現出精神喜悅。這很棒。」

她還注意到中國舞的豐富表現力,演員如何用手勢、表情展現故事情節,「這樣的元素使得神韻舞蹈顯得與眾不同、卓爾不群。」

華盛頓大學教授贊神韻展現美之極致

Erin的父親、華盛頓大學教授Kendall Blumer當晚首次觀看神韻,「令人震撼的美麗。盪氣迴腸、感人至深。」他說道,「她展現出,在自然法則下,美的極致是什麼樣的。」

Blumer欣賞神韻現場樂團對中西方樂器的出色結合,結合中國傳統音樂的韻味與西方交響樂的輝煌壯麗,也讓音樂對西方觀眾更容易接受,「這讓西方觀眾耳熟,又有些與眾不同,很有獨特吸引力。」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是全美最富有的大學之一。截止2017年有24位校友及教職工獲諾貝爾獎。

醫療企業總裁樂見 神韻展現對共產主義的抵制

醫療企業總裁Chuck Willey觀看當晚演出後表示,欽佩神韻展現對共產主義的抵制,「特別是在當下,美國也湧起了社會主義運動。」

演出對傳統文化中神性的展現也讓他獲得意外驚喜,「這很有趣。我們都指向一個神,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我從前沒認識到中國傳統中也有神、有天國世界。」

他並表示,這在神韻演員身上也得到體現,據神韻節目冊介紹,演員日常進行打坐修行。Willey說:「(從舞蹈中看),他們很像修行人,因為他們顯得從容不迫、平和恬靜、專注凝神,又很有禮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