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連四場爆滿 企業高管感受超凡意境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1日】

2019年2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爆滿、臨時加座。這是2019年神韻全球巡迴演出費城站25場中的第4場。

「世界第一秀」 展現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完美融合了精湛高超的舞蹈,悅耳動聽的音樂,出神入化的天幕以及博大精深的內涵,傾倒了費城主流。

神韻啟發人心 知名公司副總裁感受超凡意境

「每個人都看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這非常棒。」與家人看完神韻後Eric Kaspin微笑地說道。

Kaspin是一家知名保險經紀公司副總裁。該公司是美國最大、最有影響力的保險經紀公司之一,涉及航空、製造業、教育、醫療保健等眾多行業。Kaspin同時兼任費城分公司的主管。

Kaspin說,「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節目。」該節目展現了信仰者在邪惡恐怖下仍堅持正信,精神感天動地,危難之時神佛降臨,滅盡邪惡,帶給人們新的希望,故事啟發人心,感動了Kaspin。

「那位女高音的歌唱,實在太棒了。」Kaspin尤其讚賞女高音歌唱家的美妙歌喉,「她的聲音非常的美。」欣賞天籟之音的同時,Kaspin也注意到歌詞所傳達的意境和深刻內涵。

「快樂得不能自已」公司首席科學家愛神韻

「天啊,精彩炫目!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Scott Taylor和太太Robin Taylor欣賞了2月10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Scott Taylor是尖端科技創新公司Battelle大西洋城分公司的首席科學家。

「非常、非常美!服裝令人驚嘆。神韻的一些服裝,是我今生從未見識過的。舞蹈活力四射,演員的體能和技巧真是令人難以置信。」Scott讚嘆不已,「我簡直快樂得不能自已!神韻太令人喜愛了!」

他說:「節目裡的故事讓觀眾非常容易理解,演出中有現代生活的舞劇,也有來自久遠的歷史故事,涵蓋的範圍非常廣。」

演出超凡脫俗 跨國公司經理:神韻讓我充滿希望

「超凡脫俗。」「非常傑出。」2月10日,Ann-Marie Malone與祖母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後,發出由衷的讚嘆。

「一切都如此美妙,」Ann-Marie Malone是跨國製藥大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市場交付經理,她對神韻演出繽紛的色彩、完美的舞台設計讚不絕口,「天幕背景如此美妙,令人心馳神往。」

Malone對神韻匠心獨運的編舞尤為傾心,「舞蹈與故事相結合,各種元素融為一體,真的非常棒。」她表示,自己曾看過神韻的廣告,但現場的演出「真的非常壯觀」。

她發現,在中華文化中人間與天堂相連,「這不是我所擁有的文化,而這正是我所期待的東西,把文化融入到藝術演出中,是非常好的方式。」

更令Malone驚喜的是神韻演出蘊含的深刻精神內涵,「我完全沒有意料到演出中會有這些內涵,演出中精神性的內容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非常傑出。」

Malone表示,演出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讓人滿懷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