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州再爆滿 前陸軍上校:遠超頂尖水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18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短短的四天裡,在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六場演出。2019年度在聖保羅的最後一場於2月17日下午圓滿落幕,神韻演出的純善純美及深厚內涵,讓萬餘名觀眾難以忘懷。

連日來神韻在聖保羅的演出,幾乎場場都是大爆滿。17日適逢周末,聖保羅冰天雪地,最低氣溫達到零下十四度,但寒冷的天氣絲毫阻擋不了觀眾前往劇院觀看神韻的熱情,最後一場演出還是大爆滿。明州和幾個鄰州的人們攜家帶眷,共同享受了一場獨特的藝術與文化饗宴。

現場觀眾為神韻的每個節目,技術高超的舞蹈動作,以及幽默詼諧的表演而鼓掌,他們盛讚神韻製作傑出超凡,演員技藝高超,遠超頂尖水平;神韻節目所展示的神性內涵令人感動,啟迪人心。

演出高雅迷人 前陸軍上校激動抹淚

17日下午,曾在美國陸軍部隊服役22年的前陸軍上校Edward DeSanto身穿西裝,佩戴多個榮譽勳章,與女兒Peggy DeSanto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

「演出非常優秀,美極了。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合拍到位,高雅迷人。」DeSanto說,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富有節奏,使演出擁有優雅迷人的韻味。

DeSanto還說,演出中的一些故事與神性內涵引起他的共鳴,讓他感同身受,因此「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我是如此激動,一直需要拿紙巾擦拭眼淚」。

神韻通過動人心弦的音樂和舞蹈,再現神州文明的輝煌,讓DeSanto感慨,他說:「我認為我的祖先是中國人。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溫婉柔雅,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DeSanto盛讚演員技藝高超,無可比擬,「除了優秀、出類拔萃之外,我想不到用什麼更好的詞彙來形容他們了,遠遠超出了頂尖水平。」

神韻演員為何能夠達到如此超凡的水平?DeSanto認為,他們完全適應了專業訓練,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和純淨的心靈。

女兒Peggy說,「演出所傳遞的信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希望復甦中華傳統文化,並告知人們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執政當局壓制這種傳統不是一個好事。」

前空軍總軍士長、音樂人:神韻音樂乾淨俐落 令人激動

「這場演出神奇美好,我喜愛那流光溢彩的服飾和動態天幕背景的巧妙運用,真是精巧,具有一種藝術美。」擁有藝術碩士學位的Roger Ferrell先生說。

Ferrell是位專業音樂人,曾是軍隊樂團成員。在空軍服役期間,其軍銜為空軍總軍士長(Chief Master Sergeant)。

從音樂人的角度,他不時地關注現場樂團的演奏。他表示,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製作非常乾淨俐落,「音樂令我激動,音樂配合舞蹈,又帶給人一種高雅之感。」

「雖然中共宣傳的是無神論,這些人卻有堅定的信仰,這令人深思。」同來觀看演出的友人Linda Welsbrich表示,演出的最後一幕讓她心生感慨,「我相信神對這個世界的掌控,我認為中共垮台是件好事。」

神韻教人追求良善 公司老闆贊演出意義非凡

公司老闆、心理治療顧問David Swan和Connie Swan夫婦在觀看演出之後表示,演出中所展示的神性理念,在他們心中激起了共鳴。

Swan表示,他原以為這只是一場舞蹈表演,沒料到還有故事與傳說,「我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中華文化的知識,並體會到『正義戰勝邪惡』的理念。」

Swan發現,演出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深具神性內涵,「我不熟悉中華文化,因此這場演出對我而言非常有意義,我非常喜愛演出中所展示的神性理念」。

從事行政管理工作的Connie說:「這場演出的藝術之美,演員嫻熟的技巧,以及他們對演出的投入,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印象最深的是,演員不只是有著外在美,還有對內在美的追求。」

Connie說,「演出最後一個節目是救世的主題,追求良善的理念在我心中激起了共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