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世上絕無僅有」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3日】

2019年3月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兩場演出,再度爆滿加座。至此,神韻今年在費城的25場演出已經成功結束24場,除2月20日因暴風雪導致部分購票觀眾未能成行外,其餘23場皆爆滿。

神韻展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壯麗、天人合一的神性內涵,以及動人心弦的信仰故事,讓費城主流精英盛讚神韻饒富教育意義,並了解到中共對信仰迫害的真相;而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的新穎和神奇,則令知名視頻遊戲公司高管有所啟悟。

神韻的一切世上絕無僅有 音樂製作人敬佩

「神韻舞蹈已經出神入化,無人能及,完全超乎人們的想像。」3月2日,音樂會製作人Jason Kocis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第23場演出,體會到神韻藝術家將其內在修為融入藝術創作中,使演出臻至完美。

「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妻子和我兩年前在Merriam看過這個演出。舞蹈的流暢、高超的技巧和編舞,絕對令人驚嘆。舞台上每個人的動作都是完美同步,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我們。此景只應天上有,我們非常高興今年能再來看神韻。」Kocis說。

他表示,一直期待再來看神韻,但去年工作出差無緣觀賞,今年總算如願以償,「今天晚上我們能來,我們無比興奮,演出依然是精彩絕倫。」

Kocis本身是音樂製作人,他欽佩於神韻音樂的完美,「無可挑剔,完美無瑕,我自己是音樂家,從業38年,聽到這樣的天籟之音真是難以置信,樂團的一切令我欽佩萬分。」「我覺得能聽到東方的樂器與西方傳統樂器完美融合,真是太好了,絕對精彩!」

舞蹈、音樂,搭配立體動態天幕,都令他們十分陶醉,「神韻所有的一切都是最頂級的,我是幹這一行的,甚至包括舞檯燈光,到樂團演奏的音質、舞蹈水平、技巧能力,都是世上絕無僅有的!能看到這樣一流的演出,我們太開心了。」

透過這麼一台頂級的演出,弘揚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Kocis深感重要,「我覺得這實在很棒!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是普世的價值,應該可以在任何地方表達,我認為這是一項了不起的使命,我完全支持。」

他強調,對於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感到遺憾,但也更凸顯神韻巡迴演出的價值,「我自己是美國公民,到過世界上71個國家,世界上有很多地方,人們都無法表達真實的自己,所以我認為神韻的使命非常重要。」

對於演出演繹中國神傳文化、找回與神的聯繫,Kocis感悟,「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我是一個有精神追求的人,我有打坐,在我人生中有更高的力量,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在近三、四年裡,我開始打坐冥想,這讓我非常受益,讓我可以更接近高層生命,真的很棒!」

深感神韻藝術家遵循中國古老文化打坐修心的重要,Kocis說,「(打坐修煉)絕對重要,因為這讓你內心平靜,意念清淨,讓你能夠真正了解自己,專注自己應該做的,特別是到了神韻演員這樣的水準,一切都要達到完美,我覺得這至關重要。」

首次見識動態天幕 日本知名視頻遊戲公司高管驚嘆

Debbie Mola是日本知名視頻遊戲開發公司卡普空株式會社(Capcom Co., Ltd.)的銷售副總裁。該公司在北美、歐洲和韓國等地都有分公司。

「演出服飾如此精美,舞蹈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難以置信!」3月2日下午看完演出後,Mola被神韻高超的藝術所折服。

神韻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令Mola格外關注,「真是令人驚嘆,電腦動畫背景(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員的完美互動,是我從未見過的。」她饒有興趣地表示,不僅自己從中受到啟悟,她還要向公司的開發人員推薦神韻演出。

神韻東西方合璧的交響樂讓Mola讚嘆,「音樂非常好聽。我坐在前面,可以清楚地看到音樂家的現場伴奏,真是太美妙了。」

談到最打動她的節目,Mola深有感觸地說,「《善與惡》這個節目觸動我心,那個女孩子對信仰的堅定,神最後救了她,這個故事最讓我感動。」

神韻演出致力於恢復已經失落的傳統文化,Mola說,「以前我不知道神韻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因此演出讓我大開眼界,非常引人入勝。我認為神韻為恢復和保持傳統所做的努力是一項了不起的貢獻。」

最後,她說觀看神韻的最大收穫是,「體驗到中國文化是如此博大、如此豐富多樣,真是太好了!」

神韻展示天人相連 醫學院院長讚頌富教育意義


「演出棒極了,美不勝收!」羅文大學庫珀醫學院(Cooper Medical School of Rowan University)院長、醫學教授Annette Rebolli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

「演員的舞蹈動作優美高雅,富有精神內涵,很多故事充滿詼諧幽默。」Rebolli笑容滿面地表示,神韻的色彩也是文化的一種展示。

神韻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奠,在Rebolli看來,中國文化的神性內涵十分重要,「演出展示了天人之間的連結,讓人理解學習(中國)文化,因為這種精神性與(中國)文化的組成元素是緊密相連的。」

作為教育從業者,Rebolli認為恢復傳統文化意義重大,「這非常重要,演出對觀眾很有教育意義,在座的美國觀眾,無論大人、孩子,都能從中得到教育。」

她表示,神韻與眾不同,值得推薦,她要向朋友們說,「演出巧妙地展現了舞蹈及豐富技巧,充滿幽默和樂趣。」

神韻舞劇感人 公司副總裁受鼓舞

「神韻真是嘆為觀止,天幕、色彩、舞台效果,都棒極了!」動力工程公司Concord Engineering副總裁Chris Krawice讚嘆神韻是一流的演出。

Concord Engineering是大費城地區知名的動力系統公司,主要為酒店及賭城等大型機構提供機械與電力系統服務。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Krawice被舞台上繽紛絢麗的色彩、雍容華美的服裝、舞蹈演員爐火純青的技藝,以及現場交響樂團演奏的音樂所折服。Krawice表示,演出美妙的藝術效果令他耳目一新,「神韻的色彩令人驚艷,舞蹈也一樣美妙,音樂也非常好,令我陶醉。」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也令他印象深刻。演員從舞台步入天幕,又從天幕飄飛到舞台上。Krawice讚嘆:「尤其是天幕,居然能與舞台表演互動,真是令人驚嘆。」

神韻舞劇講述了歷史人物,古今傳奇,觸動觀眾心靈。Krawice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學到新的知識和信息:「那個女孩和媽媽的故事最觸動我,故事極具激情,我為那個女孩的遭遇感到心痛,但那個故事的結局非常鼓舞人。我本來並不知道中共迫害信仰,現在我知道了。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

神韻復興幾近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Krawice表示讚賞:「在美國,我們歡迎多元的文化和傳統,神韻真是非常好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