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學新生關注法輪功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4日】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是澳洲悉尼大學迎新生的日子。在迎新生活動期間,悉尼大學法輪大法社團的展位吸引了眾多中、西方青年學生及前來參加活動的訪客。

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的同時,也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遭受迫害及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學生們聽聞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如此嚴重迫害之後都表示震驚,並呼籲制止迫害。許多學生對此議題表示關注並註冊加入悉尼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的活動。

奧托(Autwo)是一名大一新生,她說:「我在此之前從沒聽說過中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但是我知道在中國有許多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她覺得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如此不公正待遇是很悲慘的。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受到公正的待遇和尊重。她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來努力制止這場迫害。奧托對法輪功學員表示:「你們需要向更多的人講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這樣每個人都會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因為許多人還不知道如此殘酷的迫害還在中國發生著。我支持你們!」 她最後表示會註冊加入法輪大法俱樂部以表關注和支持。

許多從中國大陸來的留學生在這裡看到介紹法輪大法的展位時表示很驚訝,因為這個中國傳統的氣功修煉方法在中國大陸是遭到當局打壓迫害的。一些中國留學生駐足傾聽了關於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並註冊加入法輪大法俱樂部。

一位從中國大陸來的男士在展位邊停留了許久,了解法輪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以及正在發生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有關信息。這位男士表示在剛剛聽到這些訊息的時候覺得這一切難以置信,但是閱讀了明慧期刊、並傾聽法輪功學員回答他的許多疑惑之後,他十分樂意地接受了真相資料,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他提供了這麼多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