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人類與神的聯繫 紐約企業領袖齊贊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9日】

人類與神之間有著何種關連?今晚,多位紐約精英與企業領袖,在神韻演出找到了答案。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在紐約第二輪巡演的第四場演出,3月8日晚於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登場,全場門票不但提前售罄,連加座門票也被搶購一空。眾多知名企業領袖與高層精英紛紛入場,他們盛讚神韻演出毫無冷場,「每一秒鐘都精彩」,更推崇神韻內涵深遠,巧妙揭示了「人類與神的聯繫」。

神韻票房火熱,今年第二次蒞臨紐約演出,已經連續締造四場爆滿票房。今晚就連現場臨時開放加座的座位,也都全數售罄,無票可求。

紐約夜幕才剛垂下,眾多衣著高貴、舉止高雅的紐約上層精英便相繼來林肯中心,準備一睹「世界第一秀」帶來的視聽震撼。

在短短兩小時內,神韻帶領全場爆滿觀眾飽覽最頂尖的舞台藝術與美學,體驗最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穿越最久遠的歷史時空,領略最博大的神傳文明內涵。

諸多企業領袖與各界精英深受震撼,對神韻的藝術造詣表達高度推崇,甚至還從中發現人類與神佛等高級生命之間的特殊聯繫,體悟神的存在對人類至關重要。甚至還有藝術家領悟到,人們該如何通過藝術與神相通。

國際投資公司資深副總裁:神韻揭示人類與神聯繫

「從藝術角度上說,這是場傑出的演出。」一家著名國際投資公司的資深副總裁Ted Benttinen表示,神韻的藝術造詣極高,不論是舞蹈、舞台、天幕都展現一流水平,但更重要的是神韻帶給觀眾正確的信息。

「演出傳遞給觀眾的道德信息是最重要的,我認為毫無疑問,神韻指出的方向是正確的。」Benttinen說。

神韻通過舞台藝術表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起源,與「天人合一」、「重德行善」等傳統理念與精神內涵,讓Benttinen大開眼界,「我認為神韻非常美妙地揭示了人類與高級生命的聯繫。」

驚嘆神韻舞蹈矯健 AT&T副總裁嚮往傳統中國

「我們領略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舞蹈,我認為神韻演出真是奇觀。」AT&T公司副總裁Joseph Ronan表示,「整個演出非常美麗,服裝也蔚為壯觀,還有舞蹈也非常漂亮。」

Ronan的妻子則對神韻演員翻騰跳躍的矯健身手,感到不可思議。

「演員的技藝和高難度技巧,令人難以置信。」Ronan太太表示,「就像我丈夫說的,整台舞蹈類型繁多,演員完成的高水平令人驚艷,質量非常非常地高超,太美了!」

「每一秒鐘都精彩」 知名公司總裁盼再看神韻

怡安公司(Aon)被評為全球最佳保險中介公司及風險管理公司,怡安旗下的「怡安網絡解決方案」(Aon’s Cyber Solutions)公司總裁Christian Hoffman偕同女兒觀賞神韻後表示,「確實是頂級的品質,每一秒鐘都精彩無比!」

神韻演出融合當代最頂尖的各項藝術元素,讓Hoffman大開眼界,「演出的質量是完美的,舞蹈、歌唱、伴奏都精彩紛呈,連主持人解說都非常棒!」

也因此,儘管才剛首次看完神韻,但Hoffman已經迫不及待再次觀賞,「我一定會回來,再看一遍。」

神韻展現中國古老文明 前知名企業總監讚賞

Bob Scozzafava曾是全球最大的物流企業總監,他與妻子對神韻讚譽有加,「服裝美得讓人著迷,舞蹈演員的表現好得令我難以置信,色彩無懈可擊。」

特別是神韻展現擁有五千年底蘊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他們夫妻二人喜愛不已。

「中國文化豐富多彩,她很淵遠,包含了傳統,這就是演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太太Valerie Scozzafava表示。

絕對讓人震撼的演出 知名醫療公司總監推崇

知名醫療設備公司銷售總監Brian Noyes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藝術水平一流,讓他深受震撼,「舞蹈和音樂等等,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極好的、純美的,是絕對讓觀眾震撼的演出。」

與Noyes一同入場的市場推廣公司運營副總裁Maddy Zamel表示,神韻藝術家的高超舞蹈技藝,讓她震撼不已。

「舞蹈演員的演出讓人難以置信,他們都有極高的天賦,如此美麗,讓我震撼。我從來沒看過能給人視覺如此震撼的演出,我深受啟迪,絕對是讓人震撼的演出。」Zamel說。

神韻樂舞創新神妙 著名歌劇演唱家深獲靈感

「非常開心的體驗!我會長久地記得這場演出。」曾獲帕瓦羅蒂國際歌唱大賽冠軍的專業歌劇演唱家、多家非營利機構主席兼執行長John Cimino高興地說。

Cimino稱讚,「樂團的現場演奏很美」,「很美的樂團,這意味著指揮的理念通過多種不同樂器,以非常富於想像力的方式表達了出來。」而且神韻為他的音樂創作帶來豐沛啟發,「我會長久地記得這場演出,當我自己作曲時,我會想起神韻帶給我的靈感。」

Cimino曾獲得20餘項國際及全美歌唱大賽的冠軍,並且曾與帕瓦羅蒂、貝吉、安娜·莫芙等歌劇大師同台演出,在歐美備受讚譽。

紐約市長辦公室立法代表:神韻對人很重要

紐約市市長辦公室立法代表Tahlil McGough表示,過去五年來一直想看神韻演出,如今終於如願,「我非常喜歡!演出真是活力四射,色彩繽紛。」

身為專研人權與公民自由法規的律師,McGough格外關注舞劇《善與惡》表現的當代中國真實事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我從多年前就有了解。我聽到觀眾席中有人在啜泣,此前他們對此毫無所知,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國土之外發生的事情。(這樣的演出)很棒。」

McGough讚賞神韻傳遞中華傳統文化,為各國人們了解真正的中國打開了一扇窗,「我認為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文明之一,人們了解她的淵源非常重要,而神韻可以提示人們如何去看她。」

神的存在對人類影響重大 紐約教育家盛讚

「我喜歡神韻」,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教育家、Go To College NYC Inc. 創始人兼總裁John Hoffman說,「演出將故事情節和高難度的舞蹈動作完美結合,也融入了歷史和精神層面的內涵,整體製作非常棒!」

除了神韻頂尖的藝術元素外,Hoffman還格外欣賞神韻的節目內涵,特別是神傳文化與人類的聯繫,讓他深獲啟發。

「演出的很多節目都和天地有關,也清晰地展現了神的存在,這對地球上的人類有重要影響。」他說。

心懷善念 藝術精英夫婦感悟藝術通神之道

今晚,不只是金融精英、教育精英從神韻中看見人類與高級生命的聯繫,藝術家也對此格外體悟良深。

「作為音樂家和作曲家,精神信仰在我的音樂中永遠是最重要的,這也是我今晚感受到的 。」曾經發行過多張音樂專輯的音樂家Rocco Iacovone表示,「我們很多人的神性都被掩蓋了,但我們可以打開塵封。」

Iacovone的太太、在擁有170年歷史的Xavier高中(Xavier High School)擔任藝術部主席的畫家Denise Iacovone也表示,她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當人能心懷善念地進行創作,就可能與神聯繫起來。

「當演員達到那個境界時,他就會與神相通,並將這種神性帶到人世,如果你打開心靈,就能感受到這種能量,這能量將伴隨著你,你可以把它帶到生命中,並傳遞給更多人。」Denise Iacovone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