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票房加座售罄 深邃內涵感動觀眾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0日】

神韻熱潮在悉尼持續升溫,3月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兩場演出均爆滿,票房售罄再加座再售罄。悉尼觀眾通過神韻找回失落的文明,劇場內觀眾席上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人們紛紛為神韻喝彩。

著名人類行為學專家贊 神韻極具神性內涵

「演出很棒,十分精彩!」人類行為學專家Rhiannon Rees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侃侃而談:「我覺得演出非常棒、極具戲劇性和創造性。」

Rees對於神韻的演出以及其深厚內涵推崇備至,「中國古典舞真的非常美麗,舞蹈非常有張力,精妙絕倫!服飾等所有的元素都非常精美,故事生動幽默。」

Rees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自我發展專家之一,她出版過多本著作,並因其出色的商務教練工作而獲得過2010年巴塞隆納全球「行動人」獎。Rees還為多部影片中的影視明星擔任表演教練。

Rees說,「我喜歡演出中所描繪的故事。我能感受到神性的內涵,例如神佛的存在。」演出中講述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讓她備受觸動。Rees相信信仰的力量對於一個人的人生是非常的重要。「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在我人生中一直堅守著自己的信仰。如果不是這樣,我可能已經在生意上犯罪進監獄了。」她還說,「儘管在看演出之前我對中華文化不太感興趣,但現在我覺得中華文化真是太有趣了,我想了解更多關於中國的(傳統)文化。」

Rees希望更多人能夠有機會觀看神韻。「輝煌壯麗的演出,十分棒。」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大陸華人震撼自豪

來自上海的劉小姐來澳洲一年,曾是一名大學教師,她和男友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她欣喜地說:「他今天給了我一個驚喜,他在5個月前就訂了票。」她表示當晚的演出令她喜出望外。

看到神韻在把中華傳統文化帶給全世界,劉小姐激動萬分,「我今天覺得非常感動,甚至是震撼!我看到神韻能普及中國傳統文化,而且是普及給全世界人,這讓我自豪。真的,我今天很自豪!」

劉小姐說神韻故事引人入勝,「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女人吧,我更喜歡一些愛情故事,像梁山伯與祝英台這樣的故事,包括那個畫中情。」

劉小姐覺得,作為一個年輕人,她從古人的愛情故事中獲得了很多啟發,「古人對愛情的忠貞,在現代社會裡太少了。可能是因為現在的社會,精神追求匱乏,傳統文化的東西缺失。包括信仰方面的,包括傳統文化,現在很多都走樣了。」

「神韻藝術團能夠為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做這麼大的努力,而且取得這麼好的成就。所以我就覺得很自豪,很欣慰。」

神韻富含深邃精神內涵 悉尼作家為之傾倒

Maggie Hamilton是一名作家、社會研究員,她在澳洲和紐西蘭各地定期舉辦講座和研討會,同時也是一名媒體評論員。她曾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出版業擔任過許多高級職務。

她表示,她很喜歡神韻節目中所展現的精神元素。她說:「我覺得她匯聚成一個美麗的整體,並且給予世界一個重大信息:我們必須保留古老的文化,並且,精神的聲音總是很重要的。」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而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中所飽含的精神內涵令Hamilton頗受啟發。她說:「我想是要我們明白,精神存在於我們所有人中,存在於所有文化中,重要的是回顧歷史,收集寶貴的東西,以更強大的方式將我們帶入未來。」

長途乘車輾轉三小時 心理學家終圓神韻夢

輾轉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心理學家、紐卡素大學高級講師、醫生Marianne Ayre從Newcastle趕到悉尼,終於實現了她期盼已久的夢想——一睹神韻的風采,看完演出後她非常激動。

「演出美好至極,我陶醉其中!」「我太喜歡這個演出了!我喜歡絢麗的色彩以及服裝。」Marianne Ayre讚嘆著。

「美得不可思議,舞蹈技藝超群。」「我對這些舞蹈家的才華感到敬畏。他們是非常具有天賦的舞蹈家。演出精彩美妙,他們用舞蹈動作,用手部的動作和翻騰跳躍來表現故事,真是令人驚嘆。」她說。

「我認為中國傳統文化與其它具有精神元素的文化有很大不同。她非常具有靈性。」看到創世主率領眾神從天宇高處來到人間開創了五千年文明,Ayre內心被深深震撼了。她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覺得那個場景極具靈性。」

「觀看演出讓我非常愉悅。」Ayre表示,她一定會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的,「我會說一定要來看演出,因為這很難用語言描述。你一定要親自觀看,才能明白背後的內涵。」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