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示中國文化神性內涵 紐約主流深受啟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6日】

2019年3月15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第12場演出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登場,紐約各界主流精英爭相入場親睹「世界第一秀」風采,全場持續爆滿加座,一票難求。神韻在舞台上展現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重現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揭示當代中國社會時事真相,令各界觀眾大開眼界、深受啟發,盛讚神韻「絕對是最好的演出」。

神韻的頂級口碑在大紐約地區主流社會廣為流傳,不僅吸引紐約、新澤西地區的上層精英和主流人士紛紛湧入,更有不少觀眾專程從康州等外州地區趕來,只為親身體驗傳說中的「世界第一秀」。而神韻在紐約一票難求的票房,也已經成為常態。

在短短兩小時內,神韻帶領全場近2000名觀眾博覽中國五千年歷史,體驗中國神傳文化的浩瀚璀璨,體驗中國傳統舞蹈、音樂、色彩美學的精緻高雅,見證當代中國的社會現況與時事真相。

「整台演出深深打動我。」許多主流精英感佩神韻引領他們看見中國傳統文化的真相原貌、傳統藝術與神性內涵,並且感謝神韻幫助他們看見當今中國社會遭受中共極權迫害的實況真相。

「這場演出絕對具有教育意義。」此外,更有來自俄羅斯的觀眾盛讚神韻通過舞台藝術,清晰揭露共產主義危害中國、乃至危害世界的真相,對當代社會與年輕人深具教育意義與啟迪。

看見中國社會實況 神韻優美敘事打動CEO

「演出非常精彩美好,我們喜歡神韻,非常喜歡!」奢侈品牌市場諮詢公司執行長Rosanna Giacalone連連讚嘆神韻之美讓她陶醉。

Giacalone說,她格外喜歡錶現中國社會時事的舞劇《善與惡》,讓她看到中國社會實況,「這個故事的情感表達非常豐富,講述當今社會有關迫害的時事,傳遞的訊息真的令人悲傷,但節目卻非常優美,整個訊息用一種美麗的方式呈現出來。」

Giacalone專長廣告營銷、品牌推廣與客戶關係經營,包括路易威登、香奈兒、愛馬仕、寶馬汽車等品牌公司都是她的客戶。

看見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 投資銀行家驚喜

「藝術家煥發著何等的活力啊,生機勃勃,積極向上。」投資銀行家Paul Kap讚賞表示,神韻藝術家的舞蹈功力十分傑出,而當主持人提到中國是「神州」時,讓他了解到真正的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

Kap特別以舞劇《善與惡》為例,劇情表現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共產黨毆打、投入監獄、被迫害失明,獲釋之後眾仙女從天上下來救護她,這節目很引人深思」。

看見中國文化具有神性 給人啟迪 營運長讚嘆

「這是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色彩繽紛燦爛,且極具表現力。」紐約市一家運輸公司的營運長Thomas Deluca 看完神韻演出後讚賞地說。

Deluca表示,他相當欣賞神韻藝術家高難度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同時也從神韻看見了中華文化不但深邃醇美,而且「頗具神性,給人很多啟迪」。

看見不同面向的中國 時尚博主樂見真相

「我很喜歡神韻,對演出非常感興趣。」來自法國的Marieline Grinda,是專業歌曲作者與知名的時尚博主,同時也是歌手、演員兼播客。她非常佩服神韻藝術家的高超表現,「我認為你們太了不起了,請繼續加油,把她帶到歐洲。」

神韻舞劇表現了當今中國的社會實況,與中共迫害正法修煉者的真相,Grinda獲得這些真實信息後相當高興,「我發現這個演出,事實上非常富有前瞻性思維,而且展現給我們不同面向的中國、我們不了解的中國。我很高興來到這裡。」

看見中國古典舞出神入化 前芭蕾舞演員:難以置信

「絕對是最好的演出!明年我還會在這裡,我真的很享受這場演出。」來自波蘭的前芭蕾舞專業演員Alicja Cohen讚嘆地說。

Cohen從舞蹈專業角度表示,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與肢體柔軟度實在不可思議,「我看著演員表演的時候,簡直說不出話來,他們的演出好得難以置信,太棒了,真的太棒了!」

Cohen年輕時曾是華沙大劇院的芭蕾舞團專業演員,現為紐約一家藝術品交易公司老闆。

看見中國文化神性內涵與傳統思想 公司老闆推崇

「舞蹈演員真是令人驚嘆,音樂流暢動聽,好得不可思議。」企業服務公司老闆Sandy Simmons高興地說,她從神韻當中看見了「天人相連」等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對此十分感動,「我獲得了共鳴,獲得了共鳴。」

Simmons的丈夫Kevins Kunz是一名數據專家,他欣賞神韻不但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還讓他看見中國傳統思想的內涵,「演出中的中國文化,讓我聯想到人們的傳統思想、美國的傳統思想,包括佛教以及所有相關的元素,在舞蹈中都能看到這些內涵。」

Sandy Simmons曾在梅西百貨(Macy’s)、房地產企業等多家大型企業擔任總裁特別助理,並於地產顧問公司擔任物業經理,後來成立專業服務公司,為企業老闆提供諮詢協助、員工訓練與管理等各類服務。

看見真正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老闆「徹底驚艷」

「我非常喜歡觀賞這些內容,整台演出深深打動我,徹底讓我驚艷。」曼哈頓一家翻譯公司老闆、宗教慈善機構主管Gene Goldenberg說,非常高興能通過神韻看見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我一直在通過電影和一些書籍接觸中國文化,現在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親眼得見。」

Goldenberg得知,傳統文化在當代中國已經幾近失落,而神韻藝術團正是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讓他十分讚賞,「因為傳統文化也是當代中國的基礎,悠久的歷史應該保有生命力,當代人應保有和傳統的精神連結。」

看見共產主義對中國與世界之危害 俄羅斯武術教練讚賞

「這場演出突出了中國人深受共產黨其害的主題。」來自俄羅斯的武術學校老闆兼教練Vladimir Borodine,對神韻揭露共產主義的危害大為讚賞,「他們能夠展示的,也只是共產黨對民眾的迫害的小小一部分,其實中國人承受了更多痛苦,不僅僅是中國人,全世界的人都在承受共產主義之害。」

Borodine特別喜愛最後一個節目,那個節目「顯示了共產主義給人類帶來的後果,那個節目確實是異乎尋常地驚人」,他強調神韻對當代社會來說非常具有教育意義,「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可以讓年輕人知道共產主義是什麼。」

看見失傳的中國古老文化 華人舞台劇演員感動

「第一個開場的節目,讓我感動到流淚。」目前在美國攻讀戲劇藝術學位、並參與百老匯舞台劇演出的演員洪小姐表示,「神韻演出中有一種正能量,感覺神韻演員散發出非常純真、純淨的能量。」

神韻在國際舞台上重現中華傳統文化,讓洪小姐格外感觸良深,「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有著很深很深的內涵,可是在中國的文化大革命,導致很多文化失傳,但是我發現(神韻的)舞蹈和音樂中能找到這些古老文化,我感覺非常好。」

看見中共迫害法輪功 大陸移​​民傷感落淚

「很棒、很棒、一級棒!」從中國南方移民美國的華人Lucy看完演出後,忍不住伸出大拇指說,「我現在很感動、很激動、很開心。」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出精湛高超,舞劇情節動人心弦,「有幾個舞蹈,我覺得好感動,忍不住流眼淚。」

特別是表現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當代舞劇《善與惡》,讓Lucy難過落淚。她表示,過去從報紙上得知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摘器官,她認為共產黨的行徑非常可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