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天堂 心靈覺醒 紐約主流精英獲神韻啟迪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7日】

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神韻熱潮」徹底風靡大紐約。

3月16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接連舉行兩場演出,場場上演爆滿加座盛況。由於今年神韻在紐約的演出已進入尾聲,各界頂尖精英紛紛趕赴入場,體驗「世界第一秀」帶來的頂級視聽藝術與文化盛宴。

神韻栩栩如生地重現中華神傳文化,讓觀眾直呼仿佛「遊歷天堂」;博大的節目內涵更帶給各界精英種種啟迪;甚至還有知名投資銀行高管表示,自己受到神韻的能量洗滌,從而「心靈覺醒」。

今天神韻上演第13、14場演出,兩場票房不但早已提前銷售一空,就連加座門票也被悉數搶購完畢,無票可求。

據主辦單位表示,17日的最後一場演出門票與加座票也已經提前售罄。亦即,今年神韻在紐約的第二輪演出,提前締造了場場爆滿的傲人佳績。

近2000名觀眾追隨神韻,穿越五千年時空,飽覽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體驗神傳文化的神聖智慧,品味傳統藝術的華美燦爛,一窺中國社會的傳統原貌與當代實況。

「極大的享受!」「完美得超乎想像!」「我愛上神韻了!」各界主流精英被神韻出神入化的藝術成就深深折服,並且各自從神韻節目中獲得各種啟迪,滿載而歸。

看見中華神傳文化 奢華家電企業總裁夫婦驚讚

「很棒的體驗,和我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所以驚人地令人愉悅。」首次觀賞神韻的全球著名奢華家電企業總裁Peter Furfaro高興地說,「演出太棒了。舞蹈家們非同凡響,顯然他們都是專業級舞蹈家,技巧卓越,讓我非常驚奇。」

太太Mary Anne Furfaro則對神韻表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情有獨鍾,特別是主持人介紹中國五千年文化是受上天啟發而開創,讓她深有體悟,「展現的精神傳統非常宏大豐富,我非常非常喜歡。」

「我覺醒了」 跨國投資銀行副總裁受神韻啟迪

「演出絕對令人驚嘆,完全超出期待,我真沒想到自己看得這樣入迷。」知名跨國投資銀行副總裁Meghan Gibbons表示,演出「絕對滿分」,「絕對令人驚嘆,完全超出期待」。

Gibbons表示,他從神韻藝術家的舞蹈與傳統文化的節目當中,感受到傳來的奇特能量,讓她心靈醒覺,「絕對感受到了。此刻我更有種覺醒了的感覺,現在我覺得更加覺醒了。絕對的,真的真的很棒。非常奇妙的能量。」

中國文化傳遞神性內涵 知名法學教授拓展思路

「完美得超乎想像!」首次觀賞神韻的知名法學教授Anthony Gentile說,神韻的卓越藝術表現,讓他大為驚喜,「演出令人相當振奮,比我們預想的要精彩得多,完美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此外,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天人合一的神性內涵,讓Gentile感到耳目一新,「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而且演出擴展了我們的思路。」

Gentile是紐約城市大學(CUNY)John Jay刑事司法學院教授,是著名的安全專家,擔任一家著名保安公司的總裁和執行長;他同時也是另一家跨國設施服務集團的安全部門總裁,該部門年銷售額達18億美元。

神韻傳遞真相 紐約大律師更加認識中國

「這個演出非常觸動人心,讓我感到幸福,還展現出精神層面的美好。」長島知名律師Gregory P. Peterson表示,雖然已經是第二次看神韻,他依然感到「演出美麗、演員優秀、故事引人入勝」。

Peterson表示,神韻讓他對中國有了更多認識,「可以看出中國文化的發展過程,以及多年來中國人受到的壓制,到現在人們仍然渴望著言論自由、信仰自由。」

Peterson是紐約州長島納蘇郡(Nassau)著名的土地使用法律師,客戶都是當地的頂級開發商;他還曾出任Hempstead鎮議員、納蘇郡共和黨委員會副主席、紐約州競選委員會委員等政治職務,並曾獲得多項服務獎項與榮譽。

「正義總會戰勝邪惡」 神韻啟發燈具公司總裁

「(欣賞神韻)是極大的享受,讓我大開眼界!」公司總裁Steve Cotsalas讚嘆道,「演員技巧高超,令人驚嘆。」「演員的體能技巧令人驚嘆,演出非常美麗,非常優雅。」

Cotsalas的公司是紐約市最大燈具經銷商之一。他認為神韻不僅藝術造詣頂尖,呈現的中國文化與神性內涵也帶給他深度啟發,「這些節目絕對體現更深層的意義,那就是正義總會戰勝邪惡。」

目睹中國古典舞精湛奧妙 紐新港務局高官陶醉

「我很驚訝他們是如何在空中飛舞的!」紐約與新澤西州港口事務管理局市場溝通部門總經理Ray Ann Hoffmann對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讚嘆連連,「這真的、真的、真的是一次令人稱奇的體驗!」

Hoffmann是資深的舞蹈迷,她透露自己在演出過程中仔細研究中國古典舞,著實讓她大開眼界、收穫甚豐,「這種空中動作與舞蹈結合起來,這是真正的東方舞蹈,太美了!你看到這些編舞真是美!」

紐約與新澤西州港口事務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是擁有和管理甘迺迪機場等大紐約地區飛機場、橋樑、港口、隧道與紐約世貿中心的政府機關,有近萬名員工。

神韻啟迪知名健身教練 獲得寶貴人生信息

「神韻真是製作得太美了,我非常高興今天來看了演出,非常感謝神韻!」紐約著名健身教練Christina LaGrega驚喜地說。

LaGrega表示,神韻不僅藝術純善純美,她更從演出中獲得寶貴的啟迪,「今晚,我得到的最重要信息是:沒有黑暗,就無法尋找光明。即使一個文化歷經重重苦難和動盪、憤怒與絕望,但美德與信念依然歷久彌堅。這是我看神韻得到的最重要的信息,我希望我的孩子們也有所領會。」

Christina LaGrega是著名大型連鎖健身俱樂部Life Time Athletic的「5星級教練」,也是紐約名流的健身指導教練,該公司在全美擁有上百家門店。LaGrega同時為加拿大健身運動服飾Lululemon擔任品牌形像大使。

神韻色彩征服畫家 「華美色彩 我如痴如醉」

「我愛上神韻,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愛上神韻演出。」畫家AnnCharlotte Tavolacci對神韻匠心獨具的色彩美學醉心不已,深獲啟迪,「神韻的色彩華美,讓我如痴如醉。」

神韻精彩的節目內容與豐富的文化底蘊,也讓Tavolacci頗有收穫,「我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支持神韻藝術團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

AnnCharlotte Tavolacci曾在紐約、洛杉磯等地舉辦個人畫展,目前在紐約長島進行創作,並在紐約長島大學擔任兼職研究生教授,同時也是認證藝術治療師。

哥大部門副主任體驗「遊歷天堂」 領略神傳文化

「我覺得這就是一次遊歷天堂的體驗。」哥倫比亞大學社會工作學院發展部副主任Gretchen Knudsen首次觀賞神韻後,對神韻頂尖的藝術水準稱讚不已,「我覺得服裝十分華美,編舞讓人賞心悅目。」

對於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內涵,Knudsen也深有感悟,「我覺得這部分(神傳文化)在演出中得到很好的詮釋,無論演出故事,還是舞姿動作,都透露著極致和超凡的韻味。」

俄羅斯工程師看見「最優秀文化」 對中國人印象改觀

「我非常高興,來到這裡看了這場奇觀,非常高興。」來自俄羅斯的電子工程師Javakhilal Almazov高興地說,他從神韻裡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美好,「今天我看到了,看到了最優秀的文化,神韻演出向我展示出來了,這是最好的文化!」

Almazov表示,神韻讓他看到了不一樣的傳統中國與中國人,讓他對中國人的印象大為改觀,「我愛神韻演出中表現的中國人,在我心中,對中國人的感覺變好了。」

他強調,「現在,我意識到了,他們是一群強大有力的、堅強的人,有著高遠光明的未來,非常、非常了不起的未來。也許,他們是最好的人。」

神韻美麗壯觀 哥大教授更加了解中國實況

「真的很壯觀。」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教授、護士行政項目總監Elaine La Monica Rigolosi,對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演出大為讚賞,「太優秀了,非常棒的技巧,非常有才華。太棒了,我們真的很陶醉。」

Rigolosi表示,神韻拓寬了她對中國認知。雖然她曾經去過中國,但神韻的舞劇《善與惡》卻讓她看到了自己以前不知道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等中國社會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