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時傳來的一起群體被重判重罰冤案

石銘


【正見網2019年03月19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三月九日報導,哈爾濱市依蘭縣公安局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對依蘭縣、佳木斯市樺川縣兩地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到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綁架,其中十三名法輪功學員與薛宏亮(未修煉法輪功)被長期關押構陷,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遭依蘭縣法院非法庭審。幾位律師依法對自己的當事人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依蘭縣法院非法冤判了一起十四名學員(包括一名未修煉法輪功)案件。其中:宋玉芝、施鳳蘭、王雲傑、周 研、鄧術梅等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六至十年徒刑,每人被處罰金四萬元至六萬五千元;宋孔華、武桂芹、卜寶玲、夏桂華、唐立飛、姚懷英、康艷玲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至五年徒刑,每人被處罰金一萬五千元至三萬元;龐秀賢,因患有嚴重疾病,無法出庭;薛宏亮,(未修煉法輪功) 男、39歲,被非法判刑三年,處罰金一萬元。

依蘭縣法院不但對法輪功學員判處重刑,還繼續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滅絕政策,除抄家搶劫之外,法院對法輪功學員並處罰金。十四名學員(包括一名未修煉法輪功)被處罰金達四十七點五萬元,最高達六萬五千元,給法輪功學員的家人造成了極大的負擔和傷害。

哈爾濱市依蘭縣公安局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對依蘭縣、佳木斯市樺川縣兩地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到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綁架。據悉,此次綁架是由黑龍江省公安廳督辦,是有預謀的,參與綁架的還有佳木斯市樺川縣公安局。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黑龍江省依蘭縣法院、檢察院、公安局在哈爾濱市松北區法院非法對十四名法輪功學員庭審,幾位律師對自己的當事人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律師說法輪功是合法的,沒有任何一個紅頭文件說法輪功不合法。

法輪功學員被銬著手銬、腳鐐入庭,律師們抗議:「學法輪功沒罪,打開手銬腳鐐。」而後法官叫法警分別打開。

一場以「莫須有」罪名憑空構陷的冤案就這樣形成了,這不是什麼「天方夜譚」,而是在中共國由中共一手製造的驚天冤案。自中共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年來,這樣的冤案不知發生了多少?至今仍然不能停止!

余文生律師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每一個為法輪功做過辯護的律師都深深知道,他們是無辜的。……他們因為信仰被定罪,是荒唐的。」「當局「硬用《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判刑,沒有任何法律依據。」「說他破壞法律實施罪,他破壞了哪條法律啊?他根本不涉及犯罪!……就是政治迫害。」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 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肆無忌憚的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肆意侵犯人權,瘋狂鎮壓迫害民眾,已經成為中共(極端恐怖組織)的一個重要特徵。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會禍亂人間、毀滅人類。要想使人類能夠永久太平,就必須清除滅盡這個共產惡魔!

3月13日,美國國務院公布《2018人權國別報告》,對全球近200個國家過去一年的人權和勞工狀況加以記錄。有關中國的部分有126頁內容,其中6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殘酷迫害。發布會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中共當局在侵害人權方面「無人可比」。

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在演講中強調,中共必須停止對法輪功持續二十年的迫害,「我們會繼續推動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侵害和虐待,這(迫害)已經持續了超過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須回答那些失蹤法輪功學員的去向。」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對億萬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已延續十四年整,這場『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罪惡,已將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致死。這是對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群體迫害。罪惡滔天!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

時間又過去快六年了,這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仍然沒有停止,仍在持續著,成千上萬奉公守法的善良公民仍在遭受著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迫害,他們應享有的人權仍在被嚴重的侵犯!願中國大陸更多的民眾及國際社會關注這場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為儘快結束迫害,將這個危害人類的共產惡魔早日解體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