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色彩讓人目不轉睛」 伯明罕演出落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7日(周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市BJCC音樂廳進行2019年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

今天的第二場演出和昨天的首場演出一樣滿場。神韻在當地已經很有口碑,許多人連續多年前來觀看神韻。神韻扣人心弦的音樂,栩栩如生的天幕和鮮艷奪目的舞蹈,將神傳文化的美好展現在伯明罕觀眾面前。

「神韻揭示迫害非常好」

Mandy Roberts是伯明罕一家廣告公司負責帳戶服務的高級主管,她和丈夫Jared Roberts一起前來觀看神韻的最後一場演出。

Jared表示,「神韻演出很棒,簡直有些奇妙。舞蹈,代表著民族的文化。」Mandy說,「神韻是真正優美的音樂和舞蹈演出,我們都喜歡她!」

Jared表示震撼於神韻的協調和整齊,「神韻的協調和動作技巧,真是非常驚人的。」他也在演出中體驗到了精神的內涵,「我是一名基督徒,但我也可以在神韻演出中看到很多精神方面的內涵。」

中共迫害法輪功,Mandy表示憤慨和難過,「從神韻中,我看到了中國人民遭受到的壓迫,但中共政府它就是如此。」她以前就對中共的行徑有所聽聞,但不是很詳細。「中共迫害的消息,不是新的東西,但我們沒有看到它的視覺表現,所以神韻對此演繹得非常之好,讓人們了解了真相。」

Mandy繼續說,「神韻有很多的色彩,很多美麗的舞蹈。我們喜歡神韻的音樂,她是一個很棒的整體表現,我會強烈推薦給別人。」

Jared表示贊同,「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我就是很喜歡整個的節目,真是非常的優秀,我肯定會再次來看神韻。」

「神韻色彩讓人目不轉睛」

Kevin是一位律師,服務於伯明罕的Morgan & Morgan律師事務所。他分享了觀賞神韻的體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視覺效果,還有演員的翻騰技巧。色彩非常引人入勝,運用的手法怎麼說呢?不是一般的白色與黑色來對比,或是淺藍陪襯深藍等等。」

為了找尋適當的詞彙來形容神韻色彩的獨到之處,Kevin停了下來,努力在腦海中思索。「就是他們的色彩搭配突破了一般的調配概念,而達到了一種吸睛的震撼,讓人感到必須目不轉睛的看。」

神韻的精緻舞蹈動作讓他覺得像芭蕾舞一樣優雅,「但是增加了許多翻滾騰挪的動作」。

最後他說:「演出中關於修煉人遭到中共迫害卻依然堅定信仰的內容,出乎我的意料。我原來覺得我對中國事務很關心,有不少了解,但是其實我看的都是關於經濟和財政方面的消息。看了這演出中的信息,讓我感到很奧妙,我會想去了解更多關於中國真實的情況。」

「神韻演員收放自如、盡情舒展」

Bryant Miles是伯明罕一家高科技IT公司的總裁和擁有者,他們的業務是支持其它企業的訊息技術網絡。他非常高興能夠看到神韻的演出,「這是我見過的最放鬆、最美麗的節目。去聽聽神韻的音樂吧,多麼的優美和流暢。」

他表示以前從沒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神韻的舞蹈是驚人的,我的意思是舞蹈和服裝、動作技巧,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的長袖舞可能會讓我感動最多,她們可以收放自如,盡情舒展,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我絕對會說神韻是超常的,(天幕展示)從地球到月球的旅行,是我認為到目前為止在舞台上最美麗的場景之一,我實際上看到他們的精神境界。神韻是我見過的最輕鬆美麗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