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科泉首場售罄 觀眾贊演出令人充滿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0日】

2019年3月19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必克藝術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當地首場演出。儘管是周中演出,但票房十分火爆,加座後依然售罄,還有觀眾驅車近兩個小時專程前來觀賞。

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演出結束時上千名觀眾起立鼓掌,感謝神韻為這個科羅拉多州第二大城市帶來古老的中國文化,更感謝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令他們看到信仰的力量,也對自己的信念更加堅定。

神韻結合藝術價值與神性內涵 前公司總裁欣賞

製造業公司前總裁Randy Gardiner欣賞神韻將神性內涵、現實問題、藝術價值很好的結合在一台演出中。

當晚,Gardiner一家五口前來觀看。「演出的色彩以及藝術觀賞性讓我印象深刻,」Gardiner說,「還有演員們技藝之精湛,那些高難度的翻騰動作,十分出色。」

他欣賞演出中的信仰內涵,「那部分我很喜歡,我覺得那很好,我看到了神性的部分,也看到現實的部分,以及藝術的部分,這些很好的結合在一起,演出中包含了所有這些方面。」

Gardiner的兒子Nick主修中文,還獲得了福布萊特獎學金,今年即將去台灣遊學。他也十分喜愛當晚的演出,「精彩的舞蹈,高超的技巧,而且有你不會在中國大陸看到的、很不同的訊息。」

他解釋說:「有些揭露共產主義的畫面,你不會在中國大陸看到,但這真讓人耳目一新。還有很多關於信仰的部分,因為信仰在中國是不被允許的,所以你也不會在中國大陸看到。」

他表示,自己也是有信仰的人,神韻展現出的中國文化神性的一面,是平時難於見到的,「能看到中國文化的不同方面,這很有意思,比如被中國(中共)政府壓制的(信仰的)部分。」

實驗室創辦人:神韻是「傳遞神的信息的視覺盛宴」

Angelia LaRue是Crystal Arrays & C60 Solutions Laboratory的創辦人和總裁,也是一位能量治療師。當天她和男友驅車近兩個小時從博爾德(Boulder)前來觀賞神韻。觀看演出後,她讚嘆神韻是「傳遞神的信息的視覺盛宴」。

她表示,從演出中獲得的信息是, 「她激勵我們要不斷的完善自我,不斷進取,每時每刻都要努力做到最好,而且要相信神的力量。」

神韻主持人提到,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LaRue認為,演出真實的反應了這個層面的內涵,讓她看到今天的世人都是神轉世。「我認為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不論生活中遇到什麼樣的坎坷,盡情享受每一刻,無論是好還是壞。」她說。

LaRue對演出帶來的當代故事產生共鳴,看到不同文化都有相似之處,「她提醒我們,實際上整個人類都是緊密相連的。」

「我們都與神相連」空軍項目經理觀神韻感覺充滿希望

科羅拉多泉是美國國防重鎮之一,擁有彼得森空軍基地(Peterson Air Force Base)、西瑞佛空軍基地(Schriever Air Force Base)、北美空防司令部總部(NORAD)等。當晚,彼得森空軍基地項目經理Gabe Cantu也和女友Toni Nomany觀看了演出,他表示,演出讓他更加確認,「我們都是與神相連的。」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Cantu表示,他看到「中國文化充滿了美麗的故事和音樂」,「他們渴望美好的生活,渴望生活在諧和與平和中,也渴望能夠信仰他們想要信仰的。」

對於演出中展現當代故事的節目,他感到,儘管節目中講述對信仰的壓制,但神韻「是以一種非常積極的方式進行展現。」「我知道中國政府試圖審查(信仰),但故事的敘述十分積極正面,給我留下的感覺是:讓我為中國文化和中國人民充滿希望,包括對我們在美國的人也充滿希望。」

「這正是我從今天演出中所收穫的,我看到很多中國人都是(有信仰的),在美國很多人也是一樣。」Cantu說道,「只不過是我們的方式不同而已,我女友是佛教徒,她的父親住在丹佛,是個佛教僧人,所以我相信一切事情都可以獲得神聖靈感的啟發。」

「是的,事實上演出中也有提到,很多神韻藝術家從神聖的影響(divine influences)中汲取靈感。」他繼續說道。

Cantu介紹,他自己也打坐冥想,「演出似乎讓我更加確認了我所相信的,就是我們都與神相連。」「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很好的促進(reinforcement),因為我已經在做打坐冥想了,這讓我更加確信我是走在一條對的路上,特別是當我看到,這麼多的演員,為傳遞這一訊息付出這麼大的努力,這讓我感覺很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