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有巨大的吸引力」紐約帕切斯再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3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於3月22日晚上在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Purchase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整晚演出掌聲不絕,演員謝幕之際,掌聲雷動,一些觀眾起立鼓掌。

神韻演出在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中通過精彩紛呈的中國古典舞、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和氣勢恢弘的交響樂,帶著全場觀眾徜徉於中華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之中,很多觀眾在欣賞純善純美藝術的同時,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與價值觀,思考人生意義。

「演出極具吸引力,不僅僅在於其強大的能量,還有巨大的吸引力,你完全置身其中。」公司總裁Doreen Rosenblatt讚佩演出的強大吸引力。

帕切斯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團與他們分享如此美好的中華文化和歷史,並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而喝采。

大學項目主管:承傳和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絕對重要

「這場演出壯麗輝煌!」 愛納大學(Iona University)的一位項目主管Catherine Salch 說。談起剛剛看過的神韻演出,她表示,非常喜愛演出中意義深遠的故事,她感謝神韻藝術團與美國人分享如此美好的中華文化和歷史。

Salch說:「我喜愛演出中的歷史故事,更喜愛神話故事,這些故事太引人入勝了!」「這場演出絕對有教育意義。」

神韻演出旨在復興中華文化,她說:「承傳和復興這種文化絕對重要,這種文化和信仰美不勝收,都是人類歷史的一部分。而對於美國人而言,能夠分享和欣賞到這種文化,太幸運了!」

與她同來觀賞演出的Paul Salch也對於演出讚不絕口,他說:「演出色彩繽紛燦爛,音樂悅耳迷人,極具藝術美感。」

從演出中他也意識到了中國大陸人們的信仰遭到迫害的現實,他說:「在美國,藝術是自由的,我們也擁有言論自由,我認為擁有這種自由非常重要,但是從演出中,顯然他們由於信仰而受到迫害,他們無法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希望中國人也能夠擁有言論和藝術自由。」

「希望演出不要結束」 公司總裁觀神韻感動

「那些色彩、舞蹈動作太美了,我愛極了!我希望演出就這麼一直演下去,不要結束。」一家國際醫療人才服務公司總裁Doreen Rosenblatt觀看神韻後說。

Rosenblatt說,「演出美麗而空靈,令人身心放鬆,舞蹈動作非常流暢;演出讓你遠離白天工作的瘋狂,完全沉浸在舞蹈和音樂當中。」

一個展現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酷刑折磨下堅持正信的舞劇,令Rosenblatt動容,她說,「有的故事令人悲傷,很感人。」

「這個故事很重要。」她認為講述這樣的故事很有必要,她說,「如果你沒有生活在中國,在那裡沒有親戚,就不知道這些迫害的發生,所以這一代人有必要將之講述出來,讓其他人知道。」

神韻演出以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她表示,與演出的精神內涵共鳴,「我信仰神,相信這個宇宙中有著強大的力量,有著更高級的生命。」

神韻演出對Rosenblatt而言具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和吸引力,她說,「演出將你帶離了劇院,你忘記了自己坐在這裡。演出極具吸引力,不僅僅有其強大的能量,這超越了能量,還有巨大的吸引力,你完全置身其中。」

好萊塢前服裝設計師:神韻將人帶到高層神性世界

「(神韻)演出將我們帶到了充滿美與和平的高層神性世界。」好萊塢前服裝設計師兼室內設計師Arlene Perler讚嘆道。

「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Arlene和任牙科診所老闆的先生Robert Perler感到看完神韻後疲憊一掃而空。她高興地說:「我們來時很疲憊,但演出令人身心放鬆,將我們帶到了充滿美與和平的高層神性世界。」

演出中的神性信息令Arlene感到驚喜,她認為:「這些故事都在展現善良最終戰勝邪惡。」

Arlene對神韻全方位的藝術展現讚嘆不已,「舞蹈很美,如行雲流水一般。舞蹈演員的高難度動作令人屏住呼吸。編舞真是完美,演員的同步性令人驚嘆!」

《雲中仙子》的節目是Arlene的最愛,她描述說:「舞台上雲霧飄渺,仙女們手持美麗的扇子,絲質扇面在空氣中飄動。」她興奮地說:「我感到我也漂浮在雲上,真令人嘆為觀止!」

Arlene搬到美東地區前曾在好萊塢擔任服裝設計師,而演出的色彩和服飾帶給她許多設計靈感。「看到演出中所有美麗的布料,行雲流水般的傳統中國服飾,真的太優雅了!傳統女性中國服飾非常柔美,所有的明亮色彩也是受推崇的風格。」

Perler則對神韻樂團情有獨鍾,他說:「神韻樂團結合了各種多樣的樂器,因此有更強的表達,就像在你耳邊畫了一幅畫。」他表示自己從小就受西方古典音樂薰陶,但對中國音樂並不熟悉。看完神韻後,他認為中國音樂非常令人陶醉。

他們二人都想進一步了解神韻,Arlene感到神韻背後有很深的內涵,她說:「我想更深入了解神韻,我覺得演出有我們表面上看不到的深度。」

Perler則很高興神韻能在全美上演,「很驕傲神韻的藝術總監能讓神韻在美國上演,這是一件好事,以後(神韻)將會更加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