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首場爆滿 「大法」溫暖精英心靈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3日】

溫哥華一家公司總裁Carl Macconnachie看完神韻後說,雖然不知道「大法」的具體內容,但他一聽到「大法」這個詞時就感到「令人振奮,內心非常溫暖。」另一家公司老闆Greg Dahl表示,神韻傳遞創世主的信息,他想對創世主說「謝謝!」

3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Vancouver Queen Elizabeth Theatre)展開本年度在這裡的首場演出,劇院氣氛熱烈。這也是神韻第十四次蒞臨溫哥華。近日,溫哥華的天氣出現神奇的變化,月初大雪紛飛,月中就瞬間回溫,喚醒了遍地櫻花,街頭巷尾的櫻花如雲似錦,絢麗綻放。

伊莉莎白女皇劇院的舞台寬廣,完美地烘托神韻的磅礡氣勢。可容納近3,000人的劇場爆滿,觀眾同時鼓掌時氣勢如潮,現場氣氛非常熱烈。餐館小夥計的舞蹈和《大清漢麗》獲得陣陣熱贊。

溫哥華以英國航海家喬治·溫哥華命名,這裡的航運業發達,是加拿大最大和最繁忙的港口。溫哥華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經常在全球最佳居住城市的排名中名列前茅。溫哥華還有北美第三大製片中心,有「北方好萊塢」之美譽。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匯達證券第一副總裁:神韻是偉大藝術精品

Reg Smith先生與同事專程從維多利亞島坐渡輪而來,他連連稱讚演出是一個藝術精品。Smith是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匯達證券(CIBC Wood Gundy)第一副總裁,同時兼任區域主管。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是北美洲最大的銀行之一。

「演出真是超凡脫俗,是藝術精品,真的是美不勝收,所有的舞蹈都是如此優雅。」Smith認為神韻是真正地復興傳統藝術,「我認為如果你能夠通過舞蹈來承傳這種藝術,保留她,讓她流傳下去,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真正意義上的傳統。」

卑省最大計費公司總裁:神韻是傑作

Kathy Evans女士是卑詩省最大的計費系統公司Medcom Billing systems總裁兼CEO,她今晚與友人George Fedasav先生一同觀看演出。Fedasav在Mypay公司擔任部門經理。

他們對演出的高超水平表示讚美,卓越不凡的舞蹈、出神入化的天幕以及深邃博大的內涵,都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Evans認為神韻二字印證了演出的內涵,「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這一點說明了很多。這個演出的名字和內涵相呼應。」

他們一致稱讚神韻舞蹈家的卓越表現,並且表達祝賀。Evans也表示,「傑作,真的是傑作。我要向所有的神韻舞蹈家表示祝賀!」

知名企業主圓夢:神韻內涵觸動人心

「來看神韻演出,終於圓了我多年的夢想。神韻完美無瑕,充滿能量,精神內涵深刻,華美色彩。」專門驅車四個半小時到溫哥華觀看神韻的加拿大種植業知名企業主John Byland說。

「音樂優美流暢,舞蹈完美無瑕,而且音樂與舞蹈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舞蹈演員充滿活力,服飾華美讓人驚嘆,神韻的每個細節都完美無瑕,這是非常獨特的演出。」Byland說。

Byland表示,「最打動我的是神韻精神內涵的深度,這是我們還無法完全理解的、深刻的豐富內涵。」

Byland是加拿大種植業知名企業Bylands Nurseries Ltd.的擁有者,該家族企業多次獲得加拿大的相關褒獎。Byland還積極參與當地慈善事業。

神韻內涵神奇博大 公司總裁喜聞「大法」信息

Carl Macconnachie先生說,他從演出中得到的信息就是「法輪大法」,「真的很棒,非常吸引人,令人眼界大開!」Macconnachie說,「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其中包括文化、舞蹈、音樂、樂器、歌唱,當然還有大法。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了不起,歌唱的內容也是關於大法的。」

雖然Macconnachie不了解「大法」的具體內容為何,但是他說,他一聽到「大法」這個詞時,就感到「非常振奮,非常迷人,內心感到非常溫暖」。

Macconnachie是電腦公司Doctor Dave Computer Remedies的老闆兼公司總裁,他和太太對今晚的演出徹頭徹尾地佩服,「我能感覺到神韻演員非常熱情、非常慈悲。」他說,「他們所告訴我們的、和教會我們的這些東西,非常重要,打開了我們的視野。」

兩次觀神韻 加國華人盼早日「榮歸故裡」


 

「榮名歸故裡,此生為何來」是神韻天幕上顯示的部分詩詞,深深地打動了華人吳先生,他還特別把詩抄在自己的手心上,打算回去好好地回味和欣賞。

這是吳先生第二次看神韻演出,「我上一次是在七年前看的。」他說,「這次再看最大的收穫是,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力量,和美的力量。」

演出的舞劇也是吳先生甚為喜歡的部分,他認為神韻將這些內涵展現得淋漓盡致。當觀畫的女子靈機一動,舉起毛筆為那首詩添上「此生為何來」時,吳先生說自己有莫名的感動,「是啊,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詩中所寫的那樣『榮名歸故裡』,但『此生為何來』其中的奧秘很深,我需要更多的感悟。」

看到現場有那麼多西人觀眾,吳先生說:「作為中國人,我感到很自豪。(神韻傳遞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內涵,能夠如此地吸引西方人,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

智慧的象徵 美國演員贊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

「我愛神韻!」看神韻,是美國知名演員Tony Alcantar送給女兒最好的生日禮物,「從視覺到聽覺都美得令人震撼,主題更是令人振聾發聵。」

3月22日晚, 美國知名演員Tony Alcantar陪女兒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的首場演出。

Alcantar說:「(神韻演出)中有許多普世價值,主題更是適合於每個人,就像我,我不是亞洲人,但這絲毫不妨礙我喜愛神韻,因為我們人人都有靈魂,我們每個人都有心靈和人性,我們都相信神靈,因此(神韻)能夠被所有人理解。」
Alcantar說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讓他深感共鳴,「愛心、寬仁之心,是永遠的普世價值,就像演出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中的一個人物角色那樣,他明明被一個騙子給欺騙,然而在那個騙子遭難時,他原本可以走開不理,但他選擇了寬恕,我認為這是震撼心靈的理念。」

不過,更觸動Alcantar內心的還是神韻演出的神性光輝。「我們在看神韻演出的過程中,很多時候都是屏住了呼吸,簡直不敢相信能夠看到、聽到如此好的節目。例如那個被邪惡迫害失明的善良女孩,因堅貞的信仰而獲得神佛的護佑,最後在神跡中雙目復明。這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節目。」

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  是智慧的象徵

Alcantar盛讚神韻能啟迪心靈,「在我看來,無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如今的許多藝術都已是陳腐不堪,將今日社會描述成一個失敗、骯髒和毫無希望的世界。」

「然而,神韻給世界帶來希望,就像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即使人們都沉迷於手機,現代人已變得耽於享樂,世界依然還有希望。」 「我要把神韻傳遞的希望帶入到我的生活中,並與我的朋友們和我所碰到的人們來分享。」

他從演出中真切的體會到神韻藝術家通過修煉而達到的心靈純淨,他說,「在神韻的舞台上,我沒有看到任何粗俗的東西。作為一名資深藝術家,我必須告訴你,在我多年的藝術生涯中,我已經厭倦了當代藝術的粗俗。如果藝術家能夠自我淨化、表達純淨的藝術,他們才是最優秀的藝術創造者。看神韻讓人心情輕鬆。神韻藝術的幽默在讓人歡笑的同時,又深深的打動著你的心靈,這是智慧的象徵,因為真正的喜劇來自純潔的心靈。」

Alcantar還認為,「雖然演出的呈現方式對於西方人的思維方式而言,可能有些東方特色,但內涵通俗易懂,因為所有的內容都是通過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平易近人。」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演員Tony Alcantar畢業於羅斯福大學(Roosevelt University)音樂學院,獲得戲劇表演藝術碩士學位,並在那裡執教。

Tony Alcantar曾參演《大眼睛》、《美國夢》、《達文西的調查》、《收藏家》、《突發新聞》等多部影視作品。作為國際知名口音教練,Alcantar在溫哥華設有自己的工作室,並與包括Sean Hayes、Carrie Coon在內的眾多好萊塢及歐洲巨星合作,為多部電影和動畫片提供配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