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創世主訊息」神韻長灘市首日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4日】

2019年3月2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第一站長灘市的會展娛樂中心露台劇院(Long Beach Terrace Theater)舉行兩場演出皆一票難求,大爆滿。當第一個節目《法正人間》大幕拉開時,觀眾被神韻金碧輝煌的舞台所震撼。許多觀眾在演出後都表示,感受到了創世主的信息。

唱片公司創辦人:神韻傳遞了創世主的信息

唱片公司East Side Records創辦人Brahman Kelleher觀賞了當晚場演出後表示:「我感到(神韻)傳遞了創世主的訊息,我們都需要更多(這類訊息),特別是現在的美國,我們在靈性方面似乎迷失了方向。由於即時的享樂和科技,現在人們的慾望是想要一切。人們已經忘記了生活的真正含義和重要性,而那應該是人性、仁愛和家庭這類的事物。」

他對神韻舞蹈表達讚嘆:「神韻的舞蹈不同凡響,騰躍技巧驚人。我是武術和少林寺粉絲,因此看出了許多相似的動作,確實讓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帶著優美和優雅,他們的動作本身就有這種特質,他們的微笑表情等等都是如此,他們都很特別。演出確實蘊含一些特別的氣質。」

恢復傳統文化是神韻的使命,對此,Kelleher表示:「中華文化能如此成功、流傳悠久是有原因的。她蘊含著智慧、人文和慈善,當然還有佛家、道家文化,還有許多其他的內涵,但都是教人向善,教人做好人,教人能夠愛戴和愛護其他人。我覺得這很理所當然。」

他還表示:「舞蹈演員有敬天的精神,有種古遠精神,我想這是最合適的詞語。我認為演出確實富含能量,演員把古時候、世代之前的能量帶到了現在,因為那是千年的文化。那些文化信息確實在演出中延續。我這麼說,我自己都覺得震撼。我雖然了解不多,但我可以看到。」

East Side Records是一家以拉丁音樂等流行音樂為主的唱片公司,其作品由加拿大著名媒體公司Entertainment One發行,曾經在2009至2014年連續獲得6次葛萊美獎提名並有兩次獲獎。還曾在2012年和2014年獲得兩次拉丁葛萊美獎提名。

大學校長贊神韻平和優雅 「感受到壓力離你而去」

加州頂尖私立天主教大學瑪麗蒙特加利福尼亞大學(Marymount California University)校長Brian Marcotte與太太Nam Marcotte表示,聽說過神韻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演出非常美妙,非常精彩。」Brian Marcotte說,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打動心靈,「所有的一切都觸及心靈。所有的一切都美不勝收。非常優雅,非常美,充滿藝術性,活力四射,非常精彩。」

中國文化深具精神內涵,Brian Marcotte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是非常好,非常獨特。我認為這可能會引起很多人的共鳴。」「我認為觀看這個演出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在Brian Marcotte看來,神韻的整場演出都讓人產生共鳴,「我希望神韻會影響很多人,因為神韻融合了不同的技巧和傳達的信息,我認為任何人看了神韻都會覺得非常振奮。」

談到背景天幕展現的天堂聖境,他感到「確實令人振奮,我非常喜歡」。

Brian Marcotte驚嘆神韻藝術家的才華,「我認為他們做了非常偉大的工作,他們展現了令人無法置信的能力,我無法想像他們可以那樣優雅的完成異常艱難的動作,太令人讚嘆了!」

太太Nam讚嘆神韻藝術純正、平和而優雅, 「我完全沉醉其中。神韻令人讚嘆,神韻是純正的藝術,非常平和,甚至在那些激烈動作中都可以感受到平和和優雅,非常充滿藝術性。我認為這是純正的藝術,他們在舞台上的展現卓越非凡。」

Nam分享觀賞神韻的收穫,「神韻向人們所展現的中國文化,不同於大多數人所認識的中國文化,那是一種古老的中國人的生存方式和古老的文明。我不知道原來體操和一些其他技巧動作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所以我今晚真的是學到了東西。」

Marcotte夫婦都感受到神韻帶給人非常享受的平和。Nam說:「非常平和的演出,不是重搖滾不是在鼓動。是非常令人享受,非常平和的演出。」 「非常優雅,他們的演出卓越非凡。」

Brian Marcotte說,「我也一樣,我喜歡東方音樂帶給人的感覺和節奏旋律,我覺得在觀看神韻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身體裡的壓力離你而去。」

海軍陸戰隊中校:獨特的演出、絕對推薦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校David Denial和也身為海軍少校的太太Tera Denial一起欣賞了周六下午神韻的首場演出。Denial表示非常獨特,前所未見。

他說:「哇, 非常令人驚嘆,色彩華麗壯觀,還有服飾,一切都非常獨特,有似曾相識的部分,但也是我前所未見的。」「我們去過全世界很多地方,在聖彼得堡看過芭蕾,在土耳其看過旋轉舞,也見識過許多不同的文化。我們從沒見過這樣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因此這非常獨特。 」

神韻的現場樂團也給他前所未有的體驗,「中西合璧的樂團非常精彩,不是在其它地方能見到的,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神韻歌曲的歌詞寓意深刻,充滿神性,對此Denial中校表示沒有料到演出會有如此豐富的精神內涵,「歌詞提到創世主、神性,我覺得非常有意思,我沒預料到(演出)還有信神的寓意,但是讓我感覺很好。」

「我需要更多時間來思考和消化。但我非常喜歡這場華麗壯觀的盛典,還有音樂。」他表示,絕對會向他人推薦神韻,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太太Tera也對演出的精彩程度驚嘆不已,「我想說這是不可思議的精彩。舞蹈演員和歌唱家高超的技巧非凡出眾。我從沒有聽過像這位歌唱家女士達到的高遠音域,我以前看過的演出無所能及,非常令人嘆為觀止。」

「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藝術,從頭到尾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