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帕切斯連五場爆滿 主流精英獲人生啟迪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4日】

2019年3月23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上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Purchase 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的演出,通過活力四射的舞蹈、輝煌磅礴的音樂,以及精彩紛呈的舞劇演出,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精髓,震撼全場觀眾。

當天,神韻分別在下午和晚間進行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及第五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盛況。台下觀眾與台上演員一起經歷喜、怒、哀、懼、愛、惡等情感,體驗百味人生,進而獲得人生啟迪。

來自金融界、企業界和藝術界等主流精英,盛讚神韻藝術家全身心投入,呈現了豐富的節目內容,並傳遞出非凡的精神價值。有的表示,「人生中最重要的並非金錢,而是正信。」還有人說,「演出找回傳統,並指出未來的方向。」

紐約知名電影演員:頂級演出、指引方向

「這是一個頂級的演出,非常精彩的演出。演員的技藝、舞蹈和編舞,絕對令人驚嘆!」紐約知名電影演員Kenneth Carrella說。

Carrella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業表示由衷的敬佩,「我很羨慕神韻演員在舞台上的演出,他們的藝術性和技法訓練非常獨特,與眾不同,整體動作精準一致,他們每天、每場的演出都能始終如一地做得這麼好,真讓人羨慕。」

神韻藝術家肩負恢復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重任,Carrella非常認同:「中國有最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傳統,世紀更迭,時代變遷,當代中國已經變得完全不同。現在這個演出找回傳統和指出未來的方向,(神韻藝術家是)有傳統意識的人,帶回正宗的文化、傳統和值得驕傲的歷史遺產,以這樣的演出呈現出來。我想,這就是重生。」

Carrella是位多產的電影、電視劇演員。他的代表性影片包括:《Elementary》(2012年)、《Gotham》(2014年)、今年上演的《The Informer》、目前正在CBS電視台熱播的電視連續劇《FBI》,以及明年將公映的《Godfather of Harlem》等。

神韻傳遞精神價值 跨國公司財務長盛讚

「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演員完成一項偉大的工作。演出色彩絢麗多彩,內容生動豐富,我真的非常喜歡。」知名跨國集團公司財務長Jamie Segretto看完23日晚的演出後說。

他慶幸自己有機會在美國欣賞到神韻,「演出非常振奮人心,我等著看這場演出已經很長時間了。」

神韻藝術家的傑出不凡令Segretto印象深刻,「編舞絕妙壯觀,還有藝術家表現得非常出色,整個製作令人驚嘆。」

得知神韻無法在當今中國上演時,他深感驚訝地說,「我很驚訝這場演出竟不能在中國上演!」

他也讚賞神韻以獨特方式將中國歷史展現在舞台上,意義非凡,「演出將歷史(價值)融入生活之中,這對當今中國人有重要意義,我非常高興能在演出中欣賞到這一點。」

神韻整台演出傳遞豐富的傳統文化價值,包括忠貞、善良等,令Segretto十分欽佩,「藝術家在舞台演出中融入自己的生命(體驗),將所有這些精神價值集於一場演出,這非常重要。」

舞蹈舒暢 色彩明亮 銀行高管愛上神韻

3月23日晚,華爾街知名銀行高管Eduard Freedland攜妻子與孩子一起欣賞神韻演出。

Freedland說,神韻的舞蹈及色彩表現得非常卓越,「我喜歡神韻的色彩,顏色明亮,非常棒。我還喜歡舞蹈演員的同步性,所有的動作都編排得非常好,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看起來非常流暢,非常舒緩。」

「(今晚我學習到)要勇於嘗試了解不熟悉的內容。我通常不喜歡跳舞,但我看到了神韻廣告,她看起來如此豐富多彩,所以我們決定試一試。對我來說,這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歡。」

Freedland讚賞立體動態天幕帶給觀眾絕佳的觀賞深度,「動態天幕真的很棒。舞台背景與舞蹈演員的動作完美契合,舞台上發生了什麼,在背景天幕中都有呼應,在某個時刻,舞台上的人又出現在螢幕上,我覺得很棒,帶給我們更多的深度。」

IT承包商:共產黨垮台為時不久

「這是一場非常鼓舞人心、一生必看一場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談起剛剛看過的神韻演出,大紐約地區IT承包商Peter Lancut和Margaret Lancut夫婦讚不絕口。

Lancut說,這場演出令人陶醉,不僅僅是由於那繽紛燦爛的色彩,還有悅耳動聽的音樂,「特別是讓演員飛入天幕的特效,那是演出中最精美的景致。」

他表示,在欣賞演出的過程中,他體會到一種「非常寧靜平和的情感」。

太太Margaret說,演出也讓觀眾從演出激發的各種情感中,對於「什麼是人世間最重要的東西」得出自己的結論。她解釋,演出下半場最後關於當代社會的節目,讓人們意識到「金錢無足輕重,重要的是正信」。

而Lancut則表示,演出的最後一幕讓他相信,共產黨肯定有壽終正寢的那一天。他說:「我相信共產黨不久之後就會垮掉,將不復存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