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相的故事 (十二)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26日】

當電話接通的時候,我首先問她為什麼會在惡人榜呢?為什麼要在洗腦班迫害我們自己的同修呢!她跟我說她沒有在洗腦班,她認為這對她是個考驗吧!語氣表現得很無辜,也很善,我跟她說凡事沒有偶然的,也許是你自己心裡有執著吧。再說明慧網的報導一定是有根據的,她沒回答我。我再問她是否有繼續在學法呢?她說:有呀。我說:那請問你,師父最近發表的新經文,標題是什麼?

她答不出來,口氣有點不高興,她說如果只顧著學法,而沒有做到實修又有何用呢!問我有做到真善忍了嗎?我說,我們現在都是在修煉當中,你說的沒錯,我們當然是要實修,但是如果你不學法的話,你又怎麼能以法來對照呢?你又如何知道你是否邪悟了呢?她沒話回答我,後來她一直強調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我從她的語氣當中我知道她不是真心的,她只是在附和著我。我跟她說我打電話到大陸去,我必須說的一句話就是:「法輪大法好」,你為什麼不說法輪大法好,只是一直強調大法好呢,難道你不承認我們師父嗎?如果沒有師父下來傳法,你怎會知道大法好,真善忍好呢!她不得不說她承認師父,因為她的口氣很心虛。然後她又問我說,如果經過轉化這個過程能夠使我們層次提升的話,你認同嗎? 我說你這個問題本身就有問題,如果你想提高層次的話,唯有做好師父交待我們的三件事,一切就在其中了,你要轉化到哪兒去呢?

我問她你有在講真相嗎?她說沒有,她一直都是在家自己修煉, 我問她是否發正念呢?她說,有啊。還說出四個發正念的時段,不過我知道她根本就沒有在發正念,而且她一直很怕我談到正念正行。跟她說大陸的大法弟子很多都是很了不起的,只要做到正念正行師父自然就會保護我們了。當時因為快到6點發正念的時間了,所以我沒繼續跟她談,不過從這個過程中我覺得與猶大對話當中,隨時得保持正念,這樣才不會被他們牽著走,要認識到是我們大法弟子在主導,最後我跟她說你也去發正念吧,師父還在等著我們呢。

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我自己看到我的善心是那麼的不足,因為她說她還有很多問題要問我,我自己心裡清楚她不是善意的, 所以也就沒再跟她連絡。但是事後我無意當中看到一篇以前大法弟子寫的心得,就是提到他們是如何使邪悟的同修重新返回來的,雖然他們一時邪悟了,可是在他們背後又是代表著一個多麼大的天體和無數的眾生呢,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點悟我,可是我卻是沒去重視它,看來我寫這篇心得真不是偶然的,我知道我該如何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