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講真象的故事(六)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3年12月16日】

給邪悟的學員講真象

打電話給邪悟的學員講真象,他們很多曾經是精進的弟子,因為某些執著沒放,沒能通過考驗,有的不僅簽了保證書,還反過來做轉化工作,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我告訴他們我是台灣大法弟子,關心國內弟子的狀況,並把大法海外洪傳,迫害大法的惡人陸續被訴等真象告訴他們。因為大陸封鎖得厲害,他們同樣也被蒙蔽,不知道真象,他們十分驚訝我怎麼有他的電話,我說是關心你的朋友給我的電話號碼。

他們的反應大致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從頭到尾一言不發,一直聽我講。我知道他的內心在波動,或許有無限的悔恨才使他們緘默,也有可能是他們的電話被監控,所以不敢跟我說話。我鼓勵他回頭是岸,重新開始修煉,念師父的新經文給他聽,有的會跟我道謝。第二種是害怕,與法輪功劃清界線,說她只想過平靜的日子,希望我不要打擾她,她不想聽到法輪功的事。我還是把真象告訴她,獻上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關心,希望她不要做出迫害大法的事。第三種是辯才無礙,反過來想把我洗腦,要我別相信大法,放棄修煉。我說我能理解大陸邪惡的環境讓你走向反面,你學過法,法輪功是什麼相信你很清楚,所以希望你不要幫邪惡造謠,助紂為虐。我只是把海外的消息告訴你,歷史上迫害善良的都沒有好下場,希望你好自為之。聽完我說的話,有些最後都沉默了,我知道邪不勝正,有的已感到害怕了。

有的不在,我跟他的家人講真象,並請他務必轉告。打電話給邪悟的學員講真象,能使還有良知的、被轉化學員明白過來,甚至重新修煉走回大法中來;更能震懾完全邪悟的人,讓他們不敢再幫邪惡造謠,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