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傳統是人類根基」神韻西雅圖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04日】

「看完神韻後,我們感覺將來會交好運。」「我們覺得心情非常輕鬆。」 「我們願意更善待別人。」 這是西雅圖觀眾看完神韻後,發出的各種感嘆。

2019年4月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現場爆滿,所有高價票提早售罄,邊角的座位也擠滿了觀眾。

神韻藝術家純善純美的舞蹈,動人心弦的樂曲,祥和慈悲的能量,啟發記憶,現場觀眾深表感謝,讚嘆不已。

航空協會地區主管:文化和傳統是人類的根基

Warren Hendrickson先生跟未婚妻Diane Staloch女士和她的姐姐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Hendrickson說,「天幕非常精美, 那高科技運用得太好了, 製作得非常好,完全是天衣無縫。還有《雲中仙子》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他還表示,「演出的神性題材非常好, 我認為我們這個世界上需要更多的這樣信仰理念,這種理念將人類聯繫了起來。」「文化和傳統是我們作為人類的根基。」「絕對體會到了演出中的能量。」

Warren Hendrickson當過飛行員和機長,目前是飛機業主和飛行員協會(AOPA)的地區主管,負責華盛頓、俄勒岡、愛荷華等美國7個州,AOPA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協會。

精湛非凡 知名醫療中心董事讚佩神韻藝術

「神韻完美無比,嘆為觀止。」「神韻節目最後一幕動人心弦,讓人感到與創世主相連。」知名醫療中心董事、外科醫生Robert Hipp與太太Diana Hipp)讚嘆神韻藝術完美高超,極具神性內涵。

Hipp認為神韻演出「完美無暇」,「這是一場精湛驚人的演出。」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使得失落的文明歷史再次復興,他表示,「令人感動備至。」

他們從華盛頓的首都奧林匹亞坐車和坐船輾轉趕來,Robert Hipp是「首都醫療中心」(CMC)的總監,Hipp在當地服務33年,德高望重,他還是CMC的董事會成員,並擔任醫師顧問、質量改進委員會的主席和醫師領導小組的主席。

前海軍中校觀神韻:舞蹈家起舞時 能量強大

前海軍中校Stuart Davidson和家人一起觀看演出。他曾參與改善維護太平洋西北地區的潛艇艦隊,還是多個美國海軍相關工作組的重要成員。

「神韻舞蹈和音樂卓越不凡。」Stuart稱讚說,「音樂美不勝收,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擁有不同樂器的特色,令現場奏樂非常吸引人。」

Stuart表示贊同,他認為舞蹈家翩翩起舞時散發能量。「舞蹈家在翻騰跳躍和表演時散發的能量,非常強大,非常特別!」看到堅持信仰的少女最後被神救度,Stuart感到心靈的共鳴,「感覺這個節目非常好,非常了不起。」

音樂製作人:神韻音樂不同凡響 富含情感與能量

音樂製作人Bluejay Hankins攜太太Twyla Hankins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演出中的音樂不同凡響」,「我喜愛演出中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樂團。」

Hankins先生還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了豐富的情感與能量。他說:「演出的舞蹈和音樂中似乎蘊含著豐富的情感,而那種能量在這個過程中起起伏伏,時而醇厚,然後越來越強。」

「從那些愛情故事中你可以體會到在故事情節發展過程中的情感,以及來自於天堂的宇宙能量的美好。」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護理經理嘆服

「我們想看神韻已經很久了,今日終於成行。」護理經理Sarah Evans興奮地說,「演出絕對美麗,每一節目都引人入勝。當你看到那些服裝和舞蹈,你可以想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準備。」

神韻節目主持人介紹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Sarah Evans表示贊同。她說:「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 在中國尤其重要,因為在那裡它被禁止了。 在當今的社會有那麼一群人去做恢復文化這件事情,非常偉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