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已在人間」南法主流感佩神韻展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06日】

2019年4月5日晚,「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普羅旺斯地區艾克斯市普羅旺斯大劇院內(Aix-En-Provence Grand Theatre de Provence)的演出,延續著幾天以來的火熱氣氛。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獨特現場音樂,為在場觀眾們呈現了一場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的視聽盛宴,令慕名而來的南法主流精英為之折服,他們感動讚嘆。

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神韻以細膩入微的手法,精心演繹著中華儒釋道傳統文化的精髓,深深震撼著在場觀眾,有的觀眾感嘆神韻在用藝術喚醒著世人重返天堂。

芭蕾舞學院院長夫婦 讚佩神韻藝術家用藝術傳遞真相

Thierry Le Floc』h和Mitou Manderon夫婦都是前馬賽國家芭蕾舞團的明星舞蹈演員。Thierry Le Floc』h曾獲巴黎第一屆國際舞蹈大賽銀獎。目前二人皆為地中海芭蕾舞蹈學院的院長。

作為一名舞蹈行家,Le Floc』h對神韻舞蹈演員讚嘆不已:「這是非常、非常、非常高的水準,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很出色,動作乾淨俐落。這和古典芭蕾的直線動作不一樣,有著翻騰等各種技巧動作,非常了不起。」

「男演員們的騰躍動作非常剛健,非常有力,充滿陽剛之氣,可以說是卓越不凡。」 Le Floc』h說。

他因此非常欽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我覺得藝術家們非常勇敢,他們在全世界巡演,把目前發生在中國的事情告訴世界,並以此為使命。」

公司項目總監:神韻在喚醒世人 神已在人間

「這是希望把我們喚醒,這其實是希望把我們喚醒啊。」法國諮詢公司項目總監Séverine Poret看過神韻演出後動容地說。

「按我個人的理解,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在提醒我們,神已來到人間,要帶我們回天堂。」 Poret說,「正如男高音歌唱家所唱到最後一句(來世為上的渡船要起航)在提醒我們注意,很快地一切都會重返天堂了。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覺得,神真的已在人間了,真的已在人間了。」

Séverine Poret是諮詢公司(Lee Hecht Harrison Altedia)的項目總監,該公司成立20多年,在全法國設有100多辦事處。

豐富多彩 扣人心弦 公司總裁贊神韻精彩絕倫

Scott Davis是一家國際領先的爆炸諮詢公司的總裁,也是一位石油化工爆炸的行業專家。觀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之後,他興奮地說:「演出真是精彩絕倫!」

Davis表示演出精彩非凡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我沒有預料到中國古典舞有這麼豐富的表現形式,能看到如此豐盛的演出,我非常高興。」

舞台上的演出充滿情感,扣人心弦。Davis說自己的心情也隨舞台上的劇情而變化,難以用語言表述。尤其是蒙古舞,帶給他很深的感受。

「特別是那個蒙古族的舞蹈,印象尤為深刻」,Davis說,當看到騎士們在草原上奔馳和嬉戲的場景,「有種很特別的感受,非常棒。」

他特別稱讚反映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 「這個節目非常好,做得非常好,我之前並不知道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他認為節目對當代社會很有意義,讓人們了解了中國共產極權對信仰的迫害。

物業公司董事總經理:體會神性內涵 祥和寧靜

馬賽物業公司董事總經理Daniel Sautel 和太太Véronique Sautel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Sautel先生稱讚說:「我覺得演出非常壯美,從舞台設計到舞台服裝,仙境般奇妙,每個節目開始前,兩位主持人的解說很好,讓我們更好理解不同的話題。」

Sautel太太說:「演出絢麗輝煌,舞蹈演員的精彩演繹,讓我們身臨其境地融入到故事的情節中。」

演出傳遞了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Sautel對此深感共鳴:「我們能夠從演出的主題中體會到這種神性,這對我們來說,讓我跳出日常的規矩,欣賞如此豐富的文化,內容精彩紛呈,感覺有千絲萬縷的細節呈現出來,傳遞了一個信息,整體讓我們感到祥和寧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