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個該來的卻沒有來

黑龍江大法弟子 傲雪


【正見網2019年04月16日】

-------明慧專題廣播《憶師恩》聽後感

最近,在同修的建議下聽了明慧專題廣播《憶師恩》,隨著同修的娓娓道來,師尊的慈悲的笑容,親切的話語真真切切的展現在我的眼前,仿佛我就是那一個個親身經歷此事的同修,親臨師尊講法傳功的會場,與師尊親切地在一起….淚水隨著同修的講述此起彼伏的流著,好像又回到了得法初期的時刻,圓了我最初的一個夢….

我九三年八月有幸與大法結緣。那時我因腰間盤突出等病走入氣功。練了很多氣功,其中包括各種附體功。還給人治病,花了很多的冤枉錢,還把自己的身體給弄糟了:給一個癱瘓病人治病,結果自己得了半月板損傷,給一個親屬治好了淋巴腺結核,自己卻得了腰椎結核。

九三年的八月,我去鏡泊湖療養院療養,在那裡遇到了初期得法的北京的兩位老弟子,給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當時正無知的向其他人宣揚某附體功,並教他們練習,這時來了兩位慈祥的老倆口,把我叫到一邊,向我介紹了法輪功,並給我看一本書----《中國法輪功》(是從師尊手裡親自拿來的),我翻開書一看,一下翻到師尊打坐的那張照片,我頓時一驚,脫口而出:這位師父我見過!當時想不起來在哪見過,但肯定是見過!我立刻請了這本書和煉功錄音帶,停止了練附體功,捧著這本書如飢似渴的讀了起來,我一口氣用了一晚上的時間把書讀完,感到非常好,以前從那些所謂的氣功師從來也沒聽到過,覺得師尊講的這麼透徹,如百慕達三角洲的秘密等….

我是從事自然科學工作的,受無神論的灌輸,對神佛是不相信的,是因為疾病被逼的無奈才練了氣功, 一練功,就像師尊所講的,可能是根基不錯,有人(後來才知道那時師父就在管著我了)就給開了天目,出現了內視功能,遙視功能,宿命通,還出現了搬運功等,弄得我不得不信。我在看《中國法輪功》這本書時,身上一直在冒著涼氣,老同修說,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我當時似信非信,悟性不好。老同修還說,師父過些日子在北京講法辦班,叫我去。我當時悟性不好,也沒當個回事。後來老同修還從北京給我捎回來一個法輪章,也是從師父手裡親自拿來的。這個法輪章比一般的大一些,我珍藏了二十多年,在一次搬家時弄丟了,我難過的不行,後來卻在家裡找到一個小一點的,很神奇。

由於當時悟性不好,放不下其他的功,一邊煉法輪功,一邊還參與其他的功給人治病。可是一到某月某日(某功給人治病的日子)之前的兩天,我就開始發高燒,攝氏四十度左右,平生從來也沒發過這麼高的燒!燒得窩昏頭脹腦,渾身無力,只得在家躺著。等過了這個日子,立刻燒退了。就像沒事一樣。一連三年都這樣!

九四年八月,師尊來哈爾濱傳法,開班前,我在某公園看過一些功友打著橫幅在做宣傳,那時公園頓時來了很多氣功,空前的多!數都數不過來,我當時很納悶!我很想去聽課,可是當時有點困難,我家裡房子動遷,住在婆婆家,我的整個工資都交給婆婆了,手裡一分錢也沒有。以前我練功花了很多錢,這次不好意思跟丈夫要。這個事就放下了,因為當時離開班還早得很。記得那些天一直在下雨,下的昏天昏地,還打著雷,很嚇人的,我沒記清是哪一天開辦,等我想起來一打聽,剛剛結束!我這個悔啊!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我什麼功也不練了,偶爾看看《中國法輪功》這本書。九五年五月的一天,我的辦公桌上突然出現一本《轉法輪》,一問,是一個學生拿來的。我立刻拿起這本書,比我那本《中國法輪功》厚很多。封面有個法輪圖形,我一看很親切。這個學生極力推薦我讀,我說我也有一本《中國法輪功》,他很驚奇。我說了我的經歷,他說真巧了!於是我就開始讀起《轉法輪》,真正的走入了修煉……

後來,聽參加過師尊在哈爾濱講法班的同修說起,師尊曾繞場一週,並說(不一定是原話,大概意思)這次干擾很大,很多應該來的卻沒有來!我聽後大哭,腸子都悔清了-------我就是那個該來的卻沒有來!錯過了這親見師尊這萬古機緣!

這次走入大法,看了《轉法輪》,我才真正的懂得了修煉,師尊開啟了我的智慧,一切都明白了!第一天參加煉功,雙盤打坐就盤了一個半小時,天目頓時恢復到最好的階段,看到了佛道神,看到了另外的空間。在一次打坐時,我忽然看到,一座金光閃閃的大佛(師尊法身)把我從地獄裡一下撈上來,放到一座美麗的花園。還看到《轉法輪》裡的每個字都是師尊的法身,每一筆一畫都是佛道神的形像,還看到某頁出現一個師尊的大法身等。

修煉三個月,全身疾病不翼而飛,從此對大法堅定不移,九九七二零後,兩次進京護法,正念走出魔窟,如今堅修大法,救度眾生......

聽著《憶師恩》裡那一幕幕與師尊在一起的神跡,感受師尊那洪大的慈悲,聆聽師尊的教誨,感悟師尊的身教,更加體會大法的神聖和師尊的偉大!感受到師尊傳法度人的辛苦和師尊的無量智慧。更加深深的感到雖沒親見師尊,但師尊時時就在自己身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