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完美落幕 正信故事引精英熱淚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08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2019年在西雅圖馬裡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巡迴演出,4月7日在觀眾經久的掌聲中完美落幕。

神韻今年在西雅圖展開六天七場演出,其中三場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令西雅圖各界主流人士嘆為觀止。

神韻演出傳遞純正的信息和慈悲的能量,很多人從大幕一拉開就感受到一種難以言傳的感動和沁入肺腑的震撼,還有不少人感動落淚。

很多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如醍醐灌頂般地淨化他們的心靈,給他們帶來全新的藝術享受、精神昇華。各界主流人士敬佩、感激和讚頌神韻演出傳遞神的旨意,給他們帶來「置身天國」的感受。7日的最後一場演出結束後,觀眾對神韻演出流連忘返,依依不捨,他們帶著希望和感恩離開劇場,同時期盼明年神韻再度蒞臨西雅圖。

輝煌壯觀 燦爛華美 總監夫婦大開眼界

金融公司總監TJ Randall先生與太太Lynn Randall女士一起觀看神韻演出。TJ Randall讚嘆說:「真是輝煌壯觀,非常好看,我之前從未見過這麼好的演出。」Lynn Randall也稱讚說:「服裝絕對的燦爛華美,舞蹈家都是無與倫比。」

夫婦倆都表示,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TJ Randall說:「這能量就在演出中,來自於每一位(神韻藝術家)。」Lynn Randall則表示:「我想這能量就是來自音樂,來自於神韻演出。」

TJ Randall表示,他很喜歡神韻舞蹈,「色彩、服飾及舞蹈的一切」都給他留下深刻印象。Lynn Randall也說,舞蹈效果令她嘆為觀止。

華盛頓森林保護協會總監感動流淚

華盛頓森林保護協會(Washington Forest Protection Association)公共事務高級總監Cindy Mitchell女士和朋友Peter Heide先生一同觀看演出。Heide退休前是該協會高級總監。

Mitchell表示,演出令她十分感動,尤其是表現信仰「真、善、忍」之修煉者堅持信仰的節目,讓她情不自禁地哭了。她說:「觀看那個有關迫害的節目的時候,我哭了,哭得很厲害。真的非常打動我。」

Mitchell非常讚賞演出的神性內涵,「我喜歡演出的神性內涵,愛極了!我喜歡他們運用科技將我們帶入這種內涵。」Mitchell表示,從演出中得知世人原來是天上的神,讓她心生共鳴。

得知神韻無法到中國演出,Mitchell感到悲傷,「真是令人驚訝,令人難過。」她強調,「我覺得反迫害節目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Mitchell表示,「如果他們能將這個歷史帶回中國,我真的會很開心。」

神韻為不同文化搭橋樑 建築公司老闆感恩

擁有建築公司的老闆Bruce Nieforth和太太Cynthia Hunhoff慕名觀看神韻。

Nieforth說:「我感受到舞台上的巨大能量,及舞蹈家的紀律性。無論是男、女演員,他們在舞台上好像是踩著輪子,非常優雅。他們對演出非常專注,我由此看到他們非常敬業。」

Nieforth表示,他很難描述神韻之美,「我看過其他觀眾的反饋,他們說很難形容神韻。現在我們發現,我們也是很難找到詞彙來描述。當然了,都是正面的描述。」

神韻演出旨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Nieforth說:「神韻目前所做的,是在不同的文化間搭築橋樑。我為之鼓掌叫好,也對神韻所做的事情非常感激。」

二胡演奏家演繹豐富樂音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讚嘆

曾擔任過十多位政治家的首席行政助理的Barbara Shots女士,和開辦會計師事務所的Bev Wilson女士是姐妹,他們都表達了對神韻的喜愛之情。

「神韻服飾非常美麗!」Shots讚嘆道,「非常漂亮,還有許多與眾不同的樂器。我多年來一直夢寐以求地想看神韻,很高興今天終於能夠來此觀賞,我願意推薦神韻。」Wilson也有同感地說,「非常靚麗,顏色如此驚人,舞蹈動作完美無瑕。」

神韻的二胡獨奏向來深受觀眾熱愛,Wilson也不例外,「真的是非常有趣,演奏家竟可以用這兩根弦演繹出如此豐富的音樂!」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也令Shots驚喜,「男高音的演唱我十分喜歡,螢幕上的歌詞讓我們了解其含義,這真棒!」對於神韻歌詞中有一句提到「世人皆是從天而來的神」,Shots表示,她對此概念深信不疑,「我認為這是真的,確實如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