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標準答案害死人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4月11日】

上小學時,經常聽到一個詞「政治掛帥」,不解其意,只是跟著喊。上了中學後,慢慢的明白一點,每次考試後,看到成績單上政治成績總是排第一,然後是語文、數學、英語等,而且政治課的分量很重,與語數外並列。政治課有著嚴格標準答案,不能隨意發揮的,發揮也是在「偉光正」的範圍內。

在外地學習,聽一個參加過中考命題的老師講:政治試卷的命題非常嚴格,中共的《人民日報》、《光明日報》,本省的黨報等好大一堆,供你參閱,試卷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數字都要在黨報中找到出處。一次,他出了一道題,牽涉到人名「李時珍」,審閱時,省教育廳的某處長問:「李時珍是什麼人?活人還是死人啊?」他回答:「歷史人物。」處長不耐煩的說:「換掉換掉,換成活人,政治試卷上出現死人多晦氣。」

中共針對法輪功的標準答案可以說是血淋淋的,充滿著血腥的屠殺,毫無一絲的人性,不僅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迫害著大陸所有的民眾。據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各個大學院校碩士研究生複試中,有一關叫「政審」,關於法輪功的問題是必問的問題:1.你了解法輪功嗎?2.你對法輪功是什麼態度。3.你加入過嗎?每一個考生都必須回答,而且是作為是否錄取的一個標準。這三個問題的標準答案就是中共散布的誣衊法輪功的那些謊言。

中共的標準答案帶給民眾的是什麼呢?我們共同閱讀幾則事例:

事例一,重慶江津區賈嗣鎮派出所所長周立波, 因患皮膚癌於2010年12月16日痛苦不堪地死在醫院病床上, 時年四十餘歲。據說給周立波治病的醫生講,周立波臨死時哀叫:「我不再整法輪功了,饒了我……饒了我吧!」

事例二, 廣東省汕尾市城區政法委書記劉仁鳳在職期間,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多人被非法勞教、判刑,有的學員在被勞教迫害中,健康身子進去,蓋著白布抬出來,就差一點被謀殺掉……劉仁鳳惡事干盡,可謂罪惡深重,於2009 年2 月底,閻王爺就把劉仁鳳招去了。劉仁鳳死前痛苦萬分,受盡癌症煎熬,狂蹦跳,被其家人用繩索緊緊捆縛。什麼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事例三,波會友,五十一歲,男。河北廊坊北旺鄉李桑園村村長。

波會友從1999 年以來不停地迫害法輪功弟子。在2002 年7月20日又去綁架法輪功弟子,並且嘴裡還喊著:「我就不信治不了你們法輪功,如果我要治不了你們,明天就讓我見閻王爺」。他的話還真靈,第二天早上七點突發心臟病死亡,死狀非常悲慘,滿臉青紫。    

事例四,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大隊長何強,在迫害法輪功之初,曾被派到北京團河勞教所學習「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所謂「經驗」,學成回來後不但對法輪功學員惡語相加,還利用各種戒具酷刑折磨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告訴他不要這樣,對你不好,三尺頭上有神靈,給僧人一口飯都是功德無量的事,對修煉人迫害是會遭報的。他非但不聽,還揚言說,看誰敢報我。不久,他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兒就慘死於車禍。在痛苦之時,不知他對自己的所言所行是否有些醒悟。後來,他又因貪腐問題被「雙規」獲刑。

事例五,劉尚寬,曾是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現稱國保大隊隊長),積極追隨中共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1999年至2002年,劉尚寬任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長時瘋狂勒索、抄家、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 他曾教唆自己的司機用自行車條磨成的錐子狠毒地往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十個手指頭上扎,鮮血滴了一地。在綁架一名女法輪功學員時,親自毒打,並告訴他的手下們說:「往死裡打,打死也沒事,禍害死她……」還狂妄地惡言道:「我不怕你們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找黑社會,也一樣收拾你們。」 劉尚寬還採取各種手段,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的錢財,據不完全統計,劉尚寬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的不義之財約有人民幣70萬元左右。

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斂財被調離政保科,其後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醫治很長時間,花費了大量錢財,也沒有挽救生命,於2013年10月15日在無盡的痛苦償還中死去。

事例六,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幹警孫學忱,多次出謀劃策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孫多次在公共場合污衊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創始人,並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什麼『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的,我就跟定共產黨。」2008年1月25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57歲。知情者披露,他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事例七,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 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事例八,遼寧省東港市開發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王元軍,在迫害法輪功之初,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充當中共打手,迫害法輪功極其賣力。2001年春天,王元軍與政保科長王潤龍帶領警察到孫桂芝家非法抄家。孫桂芝給二人講法輪大法救人的真相,勸他們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還會殃及家人。孫桂芝質問他們:「如果法輪功有一天平反了,你們不後悔嗎?」王潤龍回答:「只要共產黨在,法輪功永遠不會平反。」王元軍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後悔。」約2007年前後,王元軍妻子患腦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軍患喉癌死亡。

這樣的事例太多了,多少無辜的中國人就這樣被中共的謊言帶入了地獄的深淵。中共的標準答案不僅僅是束縛人的,而是真切的在害人。那種害人不是簡簡單單的肉體在痛苦中死亡,而是佛家講的「形神全滅」,另外空間所有的身體在層層滅盡中痛苦的銷毀,永遠沒有輪迴轉生,沒有生命的未來,就像宇宙中從來沒有他一樣,對一個經歷了漫長歷史長河的生命來說,最後得到這樣的下場,這不可怕嗎?

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看不到生命輪迴中的苦苦等待,就這樣被中共的謊言,被中共所謂的標準答案死死的套牢,面對救人的法輪功真相也認識不了,就這樣被中共拉去充當殉葬品。在講真相中,沒有把人救了,眼睜睜看著中共害死人,這是法輪功學員最難以忍受,也是最痛心的事。

中共一直宣揚的共產主義本身就是謊言,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什麼呢?2017年11月25日,《九評》編輯部再發揭露中共罪惡目的的奇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中開篇就一針見血的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所以,中共的的標準答案本身就是謊言,是更邪惡的謊言,要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中共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解體中共,人才有希望,中國人才有真正意義上的新中國,中華民族才有重新振興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