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往泰國途中 乘客拍到神秘飛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5日】

一名韓國男子認為,他拍攝了一群在天空中分裂的不明飛行物的鏡頭,但不是每個人都相信他目睹了一些異常現象。

據報導,當盧卡斯金從泰國旅行回家時發現奇怪的目擊事件,並注意到飛機機翼附近出現了一些特殊情況。雖然他最初懷疑它只是另一架飛機,但是這個好奇的旅行者在他近距離觀察時卻留下了撓頭,看到他認為的是「六輛單車」。對於他所看到的東西感到震驚,金正在快速思考,拿出手機拍攝這個奇怪的場景。

視頻首先從遠處顯示異常,看起來是某種明亮的光。然而,當Kim放大奇怪的時候,它就像幾個較小的光球聚集在一起,然後分開,看起來在天空中消失。 「我真的認為我遇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他爭辯道,並指出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他發現了一個外星飛船,並推測「它也可能是一些瘋狂的俄羅斯間諜飛機」。

雖然金確信他的經歷構成了與超自然或秘密的某種神秘的相遇,但更多持懷疑態度的觀察者提出了更平淡的解釋。具體而言,挑剔的UFO視頻分析師斯科特·布蘭多指出,「異常物體」與飛機小翼的特別明亮的反射完美地排列在一起,經過仔細檢查,在「星團」附近可以看到的微弱反射似乎證實了這一點。假設。儘管如此,由於他沉思著「你可以相信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