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再爆滿 教授:「希望神韻成功完成使命」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5日】

經過兩天的休整,4月2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加州柯斯塔梅莎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第九場演出,票房爆滿。有觀眾表示,神韻打破文化和國家的界限,將注重精神修煉的心態重新引入現代社會,這不僅是必要的也是急需的。還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員真摯而精彩的演出,令人身心愉快,心領神會;演出完美無瑕,全部都是美好。

全美前十名商學院教授:希望神韻成功完成使命

排名居全美前十名的商學院佩珀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管理系教授Dr. Seshan對演出的製作大加讚賞。他說:「(舞蹈)很精彩,音樂動人心弦。我認為策劃得非常好,這是一個出類拔萃的演出。」

他對神韻天幕也十分欣賞,「我覺得很巧妙,很多電腦動畫,妙趣橫生。我注意到節目冊中說它已獲得專利。它展現了蒙古平原的背景,以及駕著彩虹登上月球,設計都非常巧妙。」

作為國際管理學學者,Dr. Seshan對中共迫害信仰及人權早有所聞。看了舞蹈《善與惡》,他說:「我認為這說明共產主義社會不相信道德規範。他們大量盜取別人的技術,而且他們沒有對神性的崇拜。就像節目中描繪的,任何打坐修煉的人對他們都是一種威脅。所以你必須認識到那個社會的局限性。我確信這些事是發生了,之前在新聞中讀到過。」

他希望神韻能完成其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我希望他們成功,我也希望各界人士能伸出援手。」

Dr. Seshan為美國財富10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在戰略規劃、利潤中心收益、研發、營銷、製造和財務方面為IBM、杜邦、奧林和ARCO提供一系列實踐技術和管理專業知識。 他是首屆Harriet&Charles Luckman傑出教學獎學金獲得者。

老牌歌星樂手拍檔:幾乎感動落淚

Dave Harbaugh退休前是一位專業打擊樂樂手,他曾與老牌歌星、上世紀五六十年代著名笑星Jerry Colonna在全國各地巡演。他表示,整場演出讓他非常感動,幾乎感動落淚。他用了許多次「非常」來表達他的觀感。

他讚嘆說:「演出非常精彩,非常非常令人難忘。我在那靜靜地欣賞,無聲勝有聲的舞蹈,如此美麗的演出,還有清晰悅耳的音樂,美不勝收的色彩,幾乎讓你落淚。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作為音樂人,Harbaugh對神韻東西合璧的現場樂團讚賞有加。「那音樂非常出色,絕對的。」他說,「中西方樂器結合得如此之好,讓你聽起來就像是事先灌制好的一樣。配器非常均衡,以至於你甚至無法分辨具體的樂器,他們融為一個整體出現。」

他表示,現場音樂「悅耳動聽,非常令人放鬆,充滿能量但又讓人內心祥和」。他稱讚道:「音樂與故事的協調非常出色,極其好。音樂家們都非常出色。」

神韻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讓他驚嘆。「我喜愛動態天幕。演員從天幕中飄然而至,來到舞台,然後又從天幕消失,如此來回演繹,真是棒極了!非常非常了不得。」

他喜歡演出蘊含的豐富文化內容。「展現了偉大的中國文化。我學到了不少,這是我事先沒有想到的。」他表示,第一幕和最後一幕展現了非常好的傳統信仰,而最後一個節目手機那一幕又把人們帶回到當下。」

他說,這是一場非常令人感動的演出,「最後我幾乎要落淚。」「我要告訴每個人都來看。」

室內設計公司總裁:演出包羅萬象 令人欽佩

Lisa Holt是獲獎商業及住宅設計公司Lisa Holt設計集團、Dezignwrks和DLS Hotels&Spas的總裁兼創意總監。看了周三的神韻演出後,她表示:「我很享受演出的視覺效果。演員的運動能力當然給人印象深刻,但是服裝和舞台也都很棒。我的意思是演出包羅萬象,令人非常欽佩。演員身著盛裝舞動的方式非常壯觀。我知道這是一個講故事的演出,故事很好,簡單明了,而設計之美將這一切烘托出來。」

她非常欽佩神韻設計師的工作,「我非常尊重他們的工作,因為我知道,讓裙子的長度和下擺以及袖子在跳舞時的擺動都準確無誤——都是非常重要的細節,如果它們沒有以正確的方式設計好,就不會在舞台上展現得如此完美。」

Holt女士認為神韻通過藝術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精彩」,「傳統文化的迷失本身就是一個悲劇。我有機會到處旅行,這讓我想起了巴厘島和那些沒有被壓迫的地方,仍然保留著美麗的故事和表演,它們都是藝術的寫照,而像中國這樣偉大的國家卻失去了這些傳統,令人傷感⋯⋯能看到她被重新引入世界真是太棒了。」

她說神韻展現的傳統藝術對當今世界之所以重要,是因為「無論何時人們接觸到藝術,他們都會成長——在對待他人以及看待世界的方式上成長。因此,所有這些形式的傳統藝術對於講述人來自哪裡、我們是誰都很重要。以這種方式了解和保存歷史是非常重要的,她(神韻)也讓你明白,我們之間沒有太大的區別,我們都有牛仔(指舞蹈《汗舞壯歌》展現的蒙古牛仔),只是穿著不同,我們都有對神或女神的崇拜,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表達而已。」

「我認為所有的藝術都是神傳的,所有的創造力都來自於我們自身以外,被我們表達出來,不光是中國文化。但是中國人有數千年來完善他們的(藝術)表達,所以是偉大的。」

施樂公司前集團總裁:演出製作精良 絕對推薦

Richard Schnacker曾在施樂公司擔任財務服務集團總裁。看了周三下午的神韻演出後他表示:「我很喜歡,非常賞心悅目。」

神韻演出的第一個節目《法正人間》描述了創世主帶領眾神下界奠定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序幕。Schnacker說最喜歡開幕的節目,並表示「所有的文化都相信(是神傳的)」。他還認為開幕後的幾個節目,是非常經典的中國文化。

他認為神韻樂團也非常棒,動態天幕妙趣橫生,「看到演員跳進天幕再出來真是太有意思了。」

Schnacker表示演出的整體製作精良,他絕對推薦,「這是一個令人賞心悅目、非常有趣的演出,對喜歡舞蹈和技巧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