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周年研討會在美國會舉辦 多位議員致信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7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是中國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二十周年紀念日。當天下午,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舉辦研討會,多位國會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

「四·二五」親歷者回顧了當天發生的真實情況,曾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他們的經歷。研討會上播放的「追查國際」組織取證調查錄音令現場人士震驚,證據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仍在進行著。多位與會人士表示,中共的邪惡本質註定它與全人類為敵,不應對中共抱有任何希望。

美國國會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

美國佛羅裡達州聯邦眾議員古斯·比利拉基斯(Rep. Gus Bilirakis)表示,他將遵循「真、善、忍」原則,與法輪功修煉者並肩前行。

比利拉基斯議員在聲援信中說:「中共是全世界犯有最嚴重的侵犯人權罪行的政權之一。十多年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判刑和勞教,還有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死亡。他們被強行關入戒備高度森嚴的精神病院,他們遭受酷刑被廣泛報導。試圖為他們辯護的律師受到警察的騷擾,毆打,攻擊,恐嚇。美國有道德義務譴責全世界的暴行和迫害,尤其是中共。」

比利拉基斯說:「對法輪功學員極端的不公對待在文明世界是不可接受的。」

他對法輪功學員做出承諾:「我永遠不會屈服,永遠不會讓步。」「我與你們並肩前行,遵循真、善、忍原則。」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羅伯特·維特曼(Rep. Robert Wittman)表示,他認識到,「具有歷史意義的法輪功四二五上訪二十周年這一天,不僅僅是為了紀念和(表達)尊重,而且還給人們提供了一個展望光明未來的一個重要機會。」

美國艾奧華州聯邦眾議員斯蒂夫·金(Rep. Steve King)在聲援信中說,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這一天見證了:即使是非暴力抵制(迫害)也會遭到(中共)政權的暴力鎮壓。如此暴行無法被世人容忍。

「這樣的暴行不僅僅是令人不可思議,而是要被徹底從地球上清除,我祈禱這一天的到來。」斯蒂夫·金議員表示:「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並且朝著這個正義的目標努力。」

美國維吉尼亞州聯邦眾議員傑瑞德·康諾利(Rep. Gerald Connolly)在聲援信中說:「我知道,法輪功學員完全以平和的方式回應中共發動的這場暴力鎮壓,他們堅持不懈地讓中國民眾了解他們修煉的實質及針對法輪功的迫害。」

康諾利議員感謝法輪功學員分享他們的經歷,並倡導被廣泛共享的價值觀。

美國新澤西州聯邦眾議員小唐納德·佩恩(Rep. Donald Payne, Jr.)指出,無論法輪功學員生活在哪裡,他們都必須得以自由、公開地修煉。

原中科院博士生石采東回顧「四·二五」

法輪功學員石采東當年在中科院讀博士,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和平上訪時,他自告奮勇站出來,作為三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由總理朱鎔基帶著進入中南海,然後又進入國務院信訪局與當局者會談,反映情況,提出釋放被無辜關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給予法輪功學員合法的修煉環境、公開出版發行法輪功書籍三點要求。

石采東說:「我們出於對政府的信賴,本著利國利民、和平解決問題的良好願望,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去上訪,始終保持良好秩序,沒有喧譁,沒有標語和口號。」「但是,三個月後卻被中共歪曲成『圍攻中南海』,並以此作為藉口發動迫害。」

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石采東博士遭到中共綁架,勞教,洗腦和迫害。

石采東說,如今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非但沒有被中共鏟除,相反卻在全世界廣傳,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持續抵制中共迫害,贏得了世人的廣泛關注和支持。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共產主義不僅與一切信仰為敵,而且以全人類為敵。

「『四·二五』大上訪,表現出法輪功學員崇高的道德操守,在強權下對正信與公義的堅守,震驚世界,那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內心境界的自然表現,有識之士由此看到人類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在歷史的過去,邪惡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歷史的將來會再次證明,在這個世界上終究邪不勝正」,石采東說。

成功企業家和藝術家揭露中共酷刑迫害

湯志衡是一位來自廣東的成功民營企業家,曾是廣州聖迪露皮具廠執行董事長,員工接近一百人,公司旗下有三個加工廠,營業額接近二千萬人民幣。

湯志衡在研討會上講述了自己受迫害的經歷,並現場展示他所遭受的酷刑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持續不斷地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被非法抓捕八次,曾被非法勞教兩年,非法判刑四年半。幾經生死,歷經各種酷刑折磨,包括毒打至少三次,四天四夜不讓睡覺,多次被摧殘性灌食,十五天被迫絕食絕水,常常被迫害致精神崩潰的邊緣。我太太黃騰文同樣遭受中共迫害,被非法勞教二年,遭到綁死人床等酷刑折磨。」

二胡演奏家美璇也是一位法輪功學員,她曾在中國安徽藝術劇院樂團擔任二胡首席二十多年,並且給許多電影和電視配樂錄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由於她不放棄修煉,前後被中共邪惡政權綁架五次,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二年,我被警察綁架到酒店,他們把我的雙手銬在酒店的椅子上,二十四小時不讓睡覺,一個月下來我的手腳銬得疼痛無比,十個手指腫得象香腸,腳腫得象麵包。這雙手對一個音樂家的我是多麼的重要,他們不僅要毀掉我的信仰,還要毀掉我的藝術生命。」

美璇的先生也是法輪功學員,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並被取締護照,禁止出國至今。因為中共的迫害,結婚二十年,兩人一起生活的時間只有幾個月。此外,美璇還揭示,她的多位藝術家同事、好友因為不放棄信仰,而被中共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承受冤獄。

追查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罪行還在繼續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先生在研討會上說:「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二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四川省政法委維穩辦主任副主任的身份,給親屬聯繫移植手術的事由,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十二所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等責任人電話調查取證,獲得十七個錄音證據。部份調查是在新唐人電視台的演播室進行的,調查全程錄像,同時調查現場還有長期關注活摘器官的時事評論員等嘉賓現場目擊見證。」

「調查結果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從沒停止,還在繼續,中國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體庫。而且『活摘器官』罪惡正向全社會蔓延。」

汪志遠在研討會上播放的一段二零一八年對中國北京一家醫院進行的調查取證錄音,令在場人士震驚。

各界人士:「不應對中共邪惡政權抱有任何希望」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在研討會上說,該委員會成立之後的第一份年度報告中,就記錄了「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法輪功學員只是希望政府能讓他們自由修煉,而這也不為專制政權所容忍。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和中國其它信仰團體的基本人權狀況卻更加惡化。」

鮑爾說:「中共在本質上就是敵視一切宗教信仰。」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教育推廣主任默裡·貝塞特(Murray Bessette)說:「祝願法輪功學員能夠一如既往地抗爭下去。希望在未來,當我們聽到『CCP』(「中國共產黨」英文縮寫)這個單詞的時候,想到的不再是『中國共產黨』(Chinese Communist Party),而是『勇敢的中國人』(Courageous Chinese People)。」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表示,共產黨有著天然的「排他性」,妄圖在意識形態領域控制一切,打壓所有與其「黨文化」不一致的思想。對於二十年前迅速受到民眾歡迎的法輪功,人心盡喪的中共感到極其恐慌。

他認為,中共打壓法輪功是一場「魔性與佛性的博弈」,令「人神共怒」,人們不應對中共邪惡政權抱有任何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