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嶺美名揚 各界名流盛讚獲啟迪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1日】

2019年4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南加州北嶺表演藝術中心(Younes and Soraya Nazari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今年在此地的首場演出。神韻美名遠揚,人們競相觀賞,北嶺的門票早在幾周前即已售罄,一票難求。有的觀眾表示,他們等了幾年都買不到票,今天終於如願,得以領略神韻的風采。

當晚,大幕尚未開啟,劇場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觀眾們隨著美妙的舞蹈和音樂,踏上了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他們用「像在天堂一樣」、「啟迪人心」、「極具神性」、「美不勝收」、「輝煌壯觀」等詞彙來描述他們的觀感。

神韻所有的元素都非常震撼人心 著名體育全能女演員獲得啟迪

「演出真的太精彩了,視覺的美感,繽紛的色彩,豐富的情感,還有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妙不可言。」4月30日晚,知名女演員和運動員Robin Coleman觀看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表達她的喜愛和讚賞。

舞台上的中華傳統文化,令她好奇而嚮往:「那很奇妙。我喜歡學習不同的文化和信仰,這些真的很美妙。絕對有教育意義。」她同時提問:「我們為什麼不能在中國看到這場演出?」

Robin Coleman是著名的體育全能女強人,職業背景包括健美、划船、拳擊等。她在2001年的「世界最強女性挑戰賽」中獲得季軍。她也是一位擅長喜劇表演的女影星,接受過專業表演訓練,出演過不少電影、電視劇和訪談節目。她在美國有名的電視競技真人秀節目《美國角鬥士》中飾演Hellga,大受歡迎。

神韻演出以豐富多彩的舞蹈講述歷史故事,Coleman 表示,她完全能夠理解劇情,「絕對的。你可以從他們的表情和動作讀出內心的情感,無需言語。」

「舞蹈演員真美,他們移動的姿態美得令人驚嘆,仿佛他們的身體生來就是這樣靈活、柔軟。真是太妙了。這讓我想去上舞蹈課了。」

神韻現場伴奏樂團烘托舞蹈、配合敘事,Coleman十分欣賞,「非常棒,讓你真切地體會到節目中的情感起伏,音樂配合舞蹈,推進故事情節,效果令人震撼,音樂是世界通用的語言。」

她讚美神韻中西合璧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說:「音樂非常出色。我曾經拉過小提琴,所以我很喜歡二胡獨奏,真優美啊。我現在也想要一把二胡,我就是覺得音樂很美。」

神韻傳遞了深刻的精神內涵,特別展現了神性,Coleman 說:「我喜歡這樣的呈現。我喜愛佛家學說。」

她談到,神韻啟迪觀眾的心靈,「整個演出、所有的元素都非常震撼人心,我獲得了啟迪。」「我們應當形成一個整體……我們其實都在尋找同樣的目標。我們實際上是一個整體。」她說,「事實上,我們的生活比某些新聞所顯示的更加美好。我們需要放鬆、讓心靈沉澱片刻。」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傳統傳統價值觀,Coleman十分認同,「我喜歡最後一個節目,人們都沉迷於手機……人們應該丟掉它們,在精神上回歸傳統。這個主題真是太好了。」她說,「我肯定明年會再來觀看。我喜愛神韻,這是不容錯過的演出。」

神韻極具神性 著名女性雜誌創辦人贊耳目一新

Sarah Dubbeldam是曾經獲得《今日美國》專訪的著名女性雜誌Darling Magazine創辦人、CEO兼主編。周二(4月30日)晚上,她和身為該雜誌的共同創辦人的先生Steve Dubbeldam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她表示:「我覺得演出真美。我喜歡那些服飾和節奏,一切都體現了視覺對稱。真的美不勝收。」

Sarah Dubbeldam說,現場的神韻樂團所演奏的音樂「非常驚人,聽起來真讓人舒心,很美,而且跟故事情節配合得很好」,中西樂器合璧「(讓音樂)變得更有意思,特別是打擊樂和各種弦樂,形成了巧妙的融合」。

她盛讚,男高音「具有驚人的嗓音,很有共鳴」,歌詞和整個演出「都極具神性,令人耳目一新」。

她表示,她非常欣賞神韻這種突出神性的演出,因為「神性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對年輕一代,「我認為對藝術的歡慶,針對生命的意義和神性進行深入的探討,可以鼓勵年輕一代擺脫手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Steve Dubbeldam表示,對演出所展現的歷史故事、神話和傳說背景,儘管事先並不了解,仍然能很好地欣賞。「看到這些故事通過(舞蹈)藝術表現出來,真是妙趣橫生,給人一種豐富的歷史感。」

演出也讓他見識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學到了很多新東西,有很多還需要消化吸收。我被這種虔誠的文化所震撼,她不僅尊重藝術,而且也尊重彼此。」

然而這種文化卻遭到共產黨的迫害和鎮壓。看到舞蹈《善於惡》所描述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情節,Steve Dubbeldam表示:「我認為那個節目非常重要。無論什麼宗教信仰,人都應該有修煉的自由。我認為這個節目對我很有意義。我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人,如果我因信仰受到如此迫害,那將是一件難以忍受的事情。所以這是一個令我大開眼界的演出。」

他認為神韻在演出中表現信仰是非常勇敢的行為,「我認為他們這樣做是非常大膽和勇敢的。重要的是,如果這樣的信息在那裡(中國)被噤聲,至少在這裡(美國)可以被聽到,希望這能喚起人們的關注,同時人們的眼睛正在被打開。」

總部設在洛杉磯的Darling時尚雜誌以「做女人的藝術」為口號,目前在Anthropologie商店,精選Whole Foods商店,全美各地的獨立精品店發行。該雜誌鼓勵現代女性展示原始和自然美,被《洛杉磯時報》描述為「啟用各種體型的模特而不做PS的的雜誌」。

勵志演說家、美國傳奇籃球教練孫女婿觀神韻:就像在天堂一樣

Craig Impelman是一位勵志演說家,他是美國最具傳奇色彩的大學籃球教練John Wooden的孫女婿。看了4月30日晚的神韻演出後,他說自己「在演出之美中渾然忘我,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彷若到了另一個世界。」

他盛讚演出的「團隊合作、美麗、優雅、精確。」「我還注意到的一件事,當他們落地時沒有聲音,每個演員只是跳躍和落地,你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所有演員融為一體,在舞台上成了一種精神,讓你感到內心溫暖,太棒了。」

Impelman說,「音樂順著演出的進展,好到你幾乎注意不到其存在,一切的一切都天衣無縫地融為一體。」

「你可以感受到(神傳文化),就在舞台上展現著。」Impelman說:「我認為這是一種優雅和對自然和周圍的尊重,每個人都謙虛地合作,並互相幫助,就像在天堂一樣。」

他認為第一個節目的概念很棒,「我認為那裡面的內容比我們可能知道的要多得多。」「看看世界吧,大自然的美麗和所有的一切,是比我們更高級的生命創造了這一切。」

對共產黨迫害信仰,Impelman表示,「那是悲劇,讓我覺得很可怕,很糟糕,因為你不能有思想的自由。」

最後,他形容這場演出:「令人驚嘆,令人難以置信,改變生活,提高精神,這真是太棒了。」

Craig Impelman的祖岳父John Wooden是美國最具傳奇色彩的大學籃球教練,他曾經率領 UCLA 隊在 12 年內 10 次獲得 NCAA 冠軍。在運動生涯、教練實踐和著書立說等方面均為美國籃球運動的發展做出了極大貢獻。Craig Impelman也是《伍登智慧》(Wooden’s Wisdom)的作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