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票房火熱 精英讚佩神韻創造力來自神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2日】

「完美的視覺體驗!」「天堂聖景」「演出妙不可言」「令人難以置信!」「卓越不凡」「演出美妙絕倫」……新澤西各界主流精英紛紛用他們心中最美好、最誠摯的語言傾心讚美著神韻藝術。

5月1日,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內,人潮如水,期待和喜悅寫在每個人的臉上,觀眾等待一睹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全新視聽饗宴。儘管當地的第五、第六場演出的時間並非周末假日,但這一天兩場的演出,依然票房火熱,下午場爆滿加座,劇院內氣氛熱烈。

新澤西企業領袖、慈善家、銀行家等各界精英匯聚一堂,追隨神韻,穿越五千年歷史時空,飽覽神州大地的奇麗壯觀,品味傳統文化的燦爛輝煌,了解當代中國的真實現況,感悟天人相連的神性內涵。

他們喜愛神韻的傳統藝術之美,陶醉於藝術家們的絕頂舞技,驚嘆於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也為中西合璧的天音雅韻震撼感動,更讚頌神韻善化人心的道德力量,深感意猶未盡。「我相信所有天賦都是神賜予的」,「優秀的才華來自上蒼,是神聖的。」

慈善家著迷於神韻舞劇 獲完美視覺體驗

「簡直是完美的視覺體驗!我真的很陶醉,我還會再看。」新澤西州家族基金會慈善家Mike Kazickas首度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

Mike Kazickas是一位成功商人和熱心的慈善家,擔任Kazickas家族基金會董事會成員。他說,「舞蹈和音樂都很棒!」「整場演出都卓越不凡,真的很出色。」他連連讚嘆,「(舞劇)故事也講得精彩,我真的看得入迷了,包括所有的愛情故事。」

他最後表示,「我還要再看神韻。」「明年我要去紐約林肯中心觀看,我和家人都會去。」

Kazickas家族基金會由Mike Kazickas已故的父親、立陶宛裔商人Joseph P. Kazickas博士創立,迄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作為地區性公益組織,該組織長期支持紐約薩福克郡東漢普頓(East Hampton)社區和周邊許多公益團體及項目。

一次看不夠 前銀行家祝願神韻回中國

前銀行家Stephen Paneyko首次觀看神韻後,深感意猶未盡,他表示這樣的演出「一次是看不夠的」。

Paneyko曾任美國數家銀行的副總裁,其中包括著名的花旗銀行,還曾是Gibraltar Corporation公司董事會主席、新澤西Summit Mortgage Corporation董事、銀行家圓桌協會俱樂部成員。

Paneyko表示,「我認為神韻已經實現了回歸中國傳統文化的目標」,「我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們能夠看到這個演出。」

Paneyko最後表示「我一定推薦神韻,演出簡直是太卓越高超,我明白為什麼演出的票都售罄了。」他還說:「我將會再來的,因為看一次不能全部深入體會。」

天堂聖景美不勝收 高級副總裁贊神韻絕妙

Charles Evans盛讚演出美不勝收,「天堂聖景,天馬從天上奔馳而來,太美了!」

Charles Evans是新澤西一家企業策略顧問公司的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他也是NJSBDC新澤西小企業發展中心的董事會主席及資深的商業顧問。

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精彩互動,讓Evans目不轉睛、驚嘆連連,「高科技天幕背景與舞台上演員的互動真是精彩絕妙,演出服飾美不勝收,編舞棒極了,還有演出傳遞出了美好的信息。」

金融公司老闆:神韻藝術美妙 引人入勝

新澤西金融公司Financial Resources的老闆、金融顧問Stephen Frazer觀賞神韻後由衷讚嘆:演出美妙絕倫,令人驚喜。

「各種不同的舞蹈技巧、不同的服飾,真是美妙無比。」Frazer激動地說。

神韻的背景天幕呈現出神入化的舞台效果,令Frazer不由得嘖嘖稱奇,「我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從天幕上跳下舞台,成為舞台上劇中的角色,最後又回到天幕背景中,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展現當代中國的真相 地產公司總裁震撼

「演出妙不可言,令人難以置信。」新澤西房地產開發商Savas Tsivicos讚嘆神韻「是一場非凡的演出」。

初次觀賞神韻的Tsivicos是新澤西房產開發公司Cypreco industries的總裁,擁有近20年的行業經驗,同時也是一家兒童基金會的主席。他當天與12位家人和友人一同來觀看演出。

演出中展現當代中國真相的節目給Tsivicos的印象尤為深刻,令他深感震撼,心靈深受觸動,「演出讓我非常震驚。」他說,「演出包含了強大的時事信息。我希望中國當局聽到這種聲音,並改變他們在人權以及宗教自由方面的處理方式。」

天幕美妙 測繪公司總裁:神韻創造力來自神

「神聖生命舞動之美。」Borbas深有感觸,「我相信所有天賦都是神賜予的,那就是說,優秀的才華來自上蒼,是神聖的。」

Peter Borbas是地理空間工程師,在新州擁有自己的測繪公司,並擔任公司總裁,該公司的客戶包括美國國防部等聯邦、州、地方三級政府機構以及財富250強公司。

Borbas讚佩表示,「所有一切,從策劃編排,到技術層面,到樂團的表現,與演出有關的所有人都付出了巨大努力,這讓我很喜歡這場演出。」

給Borbas印象最深的則是神韻藝術的創造性,「運用科技讓動態影像背景與真人互動,我覺得這樣的創造真是不可思議,二者的互動完全吸引了我。」

前電信公司合伙人:編舞引人注目 一切都美極了

「真的非常非常陶醉」,Bob Stein滿心歡喜地說,「演出的編舞、色彩與華麗的背景,一切都美極了!」

Bob Stein退休前是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公司的合伙人,該公司隸屬於新澤西州Verizon電信公司,為Verizon的全球商業和政府客戶提供服務和產品。之前,他還擔任過Verizon沃達豐企業服務公司的全球客戶總監。

他表示,神韻的舞蹈編排讓他印象尤為深刻,「舞台上很多舞蹈演員在同一時間起舞,舞台的每個部分都吸引我的目光,非常壯觀,真的讓人享受其中。」

神韻服裝瑰麗 首席形像官:舞台效果完美

現場觀看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后,Nancy Lynn感到非常欣喜。神韻舞蹈演員輕鬆自如地做出各種高難度的翻騰跳躍,傑出的技巧讓Lynn發出由衷讚嘆,「演員的運動能力真是令人驚嘆。」

Lynn對神韻演員的服裝也相當讚賞,「服裝華美瑰麗,色彩調和非常美。」

Lynn喜歡神韻帶給她的「平和」、一種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讓我充滿歡樂。」

Nancy Lynn是一名高層管理人員的教練,目前擔任一家專門培訓高層管理人才的公司的首席形像官(Chief Image Officer),曾指導過包括通用電氣、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AT&T和安泰人壽(Aetna)等在內的多家國際大公司的400多名高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