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文明最高境界」神韻倫敦11場落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2日】

「我們在世俗的生活中,有時會思考如何能夠改善自己,做個更善良、更慈悲的人,這是演出呈現的重點,所以非常好 。」英國知名演員、演藝界工會主席Maureen Beattie女士看完神韻演出後這樣說。

5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院的第11場也是今年在倫敦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再次全場爆滿,很多藝術界人士紛紛慕名而來。之後神韻藝術團將趕至英國西南部的普利茅斯市,在當地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神韻傳遞善良寬容信念 演藝界工會主席讚佩

英國知名女演員、演藝界工會主席Maureen Beattie與女藝人Marcella O』Riordan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神韻展現中華古老的神傳文化和精神價值觀,Beattie為此表示十分認同:「我們在世俗的生活中,有時會思考更高的事物,去思考我們如何能夠改善自己,做個更善良、更慈悲的人,寬容善良,善待他人,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演出呈現的重點,所以非常好。」

Beattie還表示,她十分欽佩神韻藝術家基於「真、善、忍」的準則展現中國傳統文化藝術,「毋庸置疑,他們都很好地傳遞了這樣的信念。」救度的信息也引發Beattie的共鳴,「如果大家互相不和,不如彼此寬容以待,如果人與人之間不善,我們就無法挽救任何生命。」

Beattie出身表演世家,她的父親是蘇格蘭著名喜劇演員Johnny Beattie。她常於英國電視、電台中和各地劇院等處演出亮相,並於2018年當選英國演藝界工會(擁有4萬成員)Equity的主席,是該工會成立以來第二位女性主席。

劇院導演兼作家:神韻是神性文化最高境界

「我看到了一個充滿神性的演出,她以美麗動人的方式展示神聖的真實情景,在西方我們已經不敢這樣表達自己的文化傳統,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很感動。」 首次觀賞神韻後,劇院導演兼作家Alexander Gifford這樣說。

2019年5月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第十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神韻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在倫敦各界精英心中引發共鳴。

Gifford以前做過模特和演員,目前從事劇院導演兼作家的工作,同時還是Gloucester市Picturedrome劇院的常務董事。

Gifford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代表著人類文明的最高境界,「我們今天所見是一個神性文化的最高境界,可她(神韻演出)被中國共產黨所禁止,這讓人震驚。這場演出是最高最好的中華文化的復興。」

Gifford介紹自己說他主要受基督教傳統的影響,但對東方哲學和神秘主義進行了大量研究,他讚嘆神韻藝術家具有崇高的藝術境界,他們的演出散發著神聖的光輝,這光輝源自他們崇尚並遵循「真善忍」理念進行自我修為。

「我是一個有精神靈性感受的人,我在觀看演出時感受到非常好(的能量),能遇到承載這樣(能量)的高品質演出讓我很受鼓舞,我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這裡,我強烈地感受到這裡的高能量。」他說,「事實上,很多時刻我體會到純善純美,特別是下半場開場的第一個舞蹈,那些雲朵中的仙女,我看到,她們在真正散發出神聖的能量。」

令Gifford驚嘆的是,神韻藝術家用流傳幾千年的中國古典舞,用純善純美的藝術演繹人類歷史和文化,展示生命之奧秘,帶給他超凡入聖的美妙體驗,「今天我們看到了中國古代的舞蹈傳統,而她卻是精美高超的藝術形式,令人驚嘆。」

「在第二個舞蹈和下半場開場之前,我自然進入一種非常高的直覺和意識體驗狀態,我意識到自己的永恆存在。我很好奇我的意識預先調整進入到即將到來的舞蹈中。我感覺劇場裡出現了一個神秘的能量場,我們作為觀眾可以與之同步。」

他說,「我知道,能量來自舞台上的藝術家的修行,如果他們不是自己具有高度精神成就的人,那就行不通。」

神韻藝術家用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曲,純正古典的歌聲也帶給Gifford驚喜,並被歌詞深深感動,「打動人心,打動人心!歌詞非常直接在提升我們的精神,對於英國人來說,有人可能不太習慣這樣直接的表達方式,但是,神奇的是,她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歌詞中蘊涵著深邃的內涵。」

神韻樂團也帶給Gifford美好的感受,「非常引人入勝,非常精彩。」他表示最喜歡二胡這個只有兩根弦的中國古典樂器。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Gifford表示「這真是太糟糕了,是個悲劇」,「幸運的是,神韻總部在美國,幸運的是有人在做這件事情。」

他祝願神韻能早日到中國大陸演出,「我還以為中國的情況發生了變化,(中共)打壓減弱了,沒想到目前那裡的形勢那麼糟糕。我希望(神韻)最終可以去中國大陸演出。」

技藝高超 令人敬佩 集團醫院總監贊神韻

「我們非常享受,看觀眾的反應也知道大家都萬分喜愛。」信佳集團Serco醫院總監Velda Ismay稱讚道。信佳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共服務提供商之一,業務包括管理設施、工程項目、資訊系統管理、金融、設計及與建新設施、醫院、交通系統及運作。

Ismay說:「非常精彩、無與倫比,技藝極度高超,實際上,整場演出的各方面都絕對的高超非凡,讓人驚嘆。」她強調,「真的很棒,我只感到舞台的設計和(背景天幕的)風景壯麗無比!我們觀察了整體演出的氣氛,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他們均富有舞蹈的天賦,演出的銜接和互動特別的緊湊,讓我們目不暇接。」

初次認識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Ismay表示:「極其啟迪人心,神性內涵的表現非常突出,因為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節目中)有不同神的出現,並從天而降,綜合在一起,我們感受到強烈的神性理念。」

神韻向全世界展示中國文化 華裔會計師深感自豪

「噢,神韻藝術家們太出色了!了不起!」觀賞完當天演出的陳先生讚嘆神韻演出精彩絕倫讓他完全忘記了時間,「感覺演出時間不過過去了一會兒而已,實在太棒了。」陳先生是英國一家私人物業公司的會計師,當天他和太太一同前來。

陳先生的父母來自中國南方,見到演出吸引如此眾多的西方觀眾前來觀賞,陳先生表示:「我感到非常自豪,中國文化是非常古老的文化,擁有五千多年的歷史,非常好!壯麗輝煌。」他眼中流露著喜悅的光芒,「我們需要向整個世界展現我們中國的文化。」

當得知因為中共迫害的存在,神韻目前還不能到中國去演出,陳先生表示非常遺憾和惋惜,但是他希望也相信終有一日神韻將回到中國去,回到神傳文化的故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