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藝術團載譽歸來 檀香山粉絲喜相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3日】

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了台灣六大城市28場的演出後,2019年5月2日載譽歸來。夏威夷時間中午12時許抵達檀香山國際機場。接下來該團將於5月4至5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Honolulu Blaisdell Concert Hall)進行兩天三場演出。

期盼已久的夏威夷神韻粉絲,爭相為剛剛邁出機場大廳的神韻藝術家們,戴上迎接貴賓的夏威夷蘭花花環,熱烈歡迎他們的到來。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十一次蒞臨檀香山,神韻的美名早已遍及全球,對神韻的讚美之詞,更是遠揚四海,深植人心。台灣知名陶藝大師蔡正勝所說,神韻是「天上的作品」,「是架起人跟天的一座橋樑。」

神韻美譽飄洋過海

蔡正勝觀看了4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南的演出後,不勝讚嘆,「神韻非常有特色,非常神奇,好像天上神下來人間,透過人而做出的藝術作品。」他還說,神韻就像是神所賜予的,「讓我們都會感動,有療愈的作用。」「讓我們感受天上神奇的力量,把五千年的文化,用這種神奇的方式來感動人心、教化人心、教人向善。」

台灣台南市議會市議員沈家鳳盛讚神韻,有「如仙境在人間」,她說,「演出好像跟天界相連。」她感謝神韻「帶給世人這麼棒的演出,把道德文化傳遞給人們,讓大家都有良善的心。」她特地帶孩子一同觀看演出,企盼「神韻在觀念上,還有善心上,可以幫助他們未來走正路。」

台灣國際獅子會300D1區春暉獅子會會長陳淑娟盛讚神韻:「讓我精神振奮,灌注我滿滿的能量,可以面對未來。」她稱讚神韻演員的絕頂功夫,來自他們的修為,「因為我來自藝術家庭,所以我能夠深刻感受得到,他們都是非常有修為,他們的演出是由內轉為外的,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演出時間表】

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5月4至5日在檀香山的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舉行三場演出:
5月4日第1場 周六下午2點
5月4日第2場 周六晚7點30分
5月5日第3場 周日下午2點

地址:
Blaisdell Concert Hall
777 Ward Avenue, Honolulu, Hawaii 96814
訂票熱線:
808-792-3919 (Presenter)
800-745-3000 (Ticketmaster)
https://www.shenyun.com/honolulu/blaisdell-concert-hal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