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國奧格登首場爆滿「演出讓我敬畏」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3日】

「曲終人醉。掌聲響,滾滾春雷。憶舞樂,仙姿天籟,行雲流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奧格登布朗寧藝術中心(Ogden Val A. Browning Center)帶給當地觀眾極致的藝術饗宴,爆滿盛況一如既往,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彩演出報以持續熱烈的掌聲。

金融公司老闆:演出讓我敬畏 會一遍遍看下去

神韻演出「讓我產生由衷的敬畏」,「這是一場壯觀的視覺盛宴!」5月2日晚,金融公司老闆James Perry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他說:「演出不僅在美學上帶來享受,那些故事、歷史、文化,更是令人感到震撼。視覺上真是太美了、太壯觀了!」

James Perry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形式,「這一個個的節目、一個個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個的歷史片段,向我們講述著我們那失去的歷史,把他們重新帶了回來。」

他認為,神韻演出不僅是有獨特的視覺,其賦予的文化內涵,加上生動的故事情節和藝術的展現,使得這個演出更加殊勝。「我不得不承認,我被她全然震撼了。她是一場壯觀的視覺饗宴。」他說。

對於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Perry認為這非常有意義也非常重要。「整個演出就是在展現神性的文化內涵。」「這很重要,悲哀的是,我們失去了太多的文化藝術。」

Perry認為,當一個政府壓制文化時、壓制藝術創作時,就失去了人心。因為文化和藝術能夠把人們聚集在一起。他說:「獨裁政府壓制文化藝術,就像壓制一個國家的靈魂。這也正是為什麼在我看完這個演出之後,強烈地想要更多地去了解和研究這部分的文化。」

他由衷地說:「我會一遍一遍地看下去。我告訴我的妻子,我需要回去好好做功課,我要更多地了解中國那段失去了的歷史。」

畫家:神韻幫助我們理解人生目的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神性內涵,讓房屋裝修設計師、畫家Jan Chamberlain產生共鳴,「我相信輪迴,演出觸及心靈,帶給人激勵。」

她說:「現代的人們不相信輪迴轉生。正像歌中唱到的,我們的生命將會繼續,這非常鼓舞人心。」

她接著說道,「這讓人們對他們所見、所經歷的事更加敏感。演出有助於幫助人們更好地前行。」

「我們生活中需要更多這樣的知識和啟蒙,來教導和幫助我們理解人生的目的、我們為什麼來在世上。看到這些,有神的力量在幫助我們克服生活的艱難和挑戰,讓人感到非常的美好。」

Chamberlain不勝讚嘆,「今天終於看到了,看到文化、歷史的展現,我非常喜歡,更讓我驚嘆她對美麗的中國文化的承傳和拯救。」

「節目非常令人振奮,向我們展示了不同時代的文化和歷史背景,那是我不曾了解的,非常美麗,也非常有趣味性。」Chamberlain說,「我真的太喜歡那些舞蹈了,如長袖舞,讓我非常喜歡和欣賞。」

文化公司總監感謝神韻藝術家恢復傳統文化

5月2日晚,Vivolac文化公司研究與創新總監Randell Thunell先生陪著太太Cathy Thunell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感激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

Thunell先生說,「如果失去了中國古典舞這種類型的舞蹈,那將是人類的恥辱。神韻將傳統繼續發展下去是非常偉大的,她讓這種藝術形式不會丟失。」「從中我們知道,我們應該為了保護這種藝術形式而付出一切努力。」

他更被舞蹈所講述的神傳文化深深打動,「對舞蹈中講述的故事,我深信不疑。我的信念與我在舞台上看到的一脈相承。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相同的信仰,這太了不起了。」「我感受到與創世主的聯繫。」Thunell太太補充道,「我感受到,創世主會到來、拯救眾生。」

教授看神韻感受純淨和美好

鹽湖城社區學院經濟學教授Heather Schumacker女士觀看了當天的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

Schumacker從舞蹈中感受到純淨和美好,「我看到很多舞蹈動作中融合了大量修煉的元素。我能感受到舞蹈家通過身體的表達,完美地將修煉和舞蹈結合在一起。藝術家們在舞台上舞動的方式是很絕妙的。」

她說:「每一個舞蹈最後停下來的時候,都呈現了一幅完美的畫卷。」「例如水袖舞,長袖翩翩非常動人。我很驚訝於舞蹈家是如何將長袖舞動得如此協調一致的,達到這麼高水準的同步。神韻的藝術家簡直完成了一項偉大的傑作,我驚嘆於藝術家的完美呈現。」

她也很喜歡神韻音樂,她說:「神韻藝術團樂團將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結合到一起,創造了一種獨特的音樂,悅耳動聽。」「我陶醉於舞蹈家所展現出來的強大能量,更讚賞他們對藝術的熱情。」

銷售公司經理推崇神韻理念和內涵

運輸公司銷售經理Christine Gunn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對神韻節目所傳遞的理念和內涵非常推崇。

她說,「人們正在迷失自我,人們已經喪失信仰的基礎,正在從我們現在的生活中脫離,脫離了口頭溝通的方式,沉溺於用社媒來溝通。」「你沒有意識到正在發生什麼、世界正在如何改變,今天的人們正在脫離以前人與人聯繫的生活方式,節目真的呈現了現實。」

Gunn也盛讚神韻藝術家在恢復傳統文化上付出的努力,「恢復傳統,回歸我們起源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很重要、家庭很重要,我們從傳統文化中能夠認識到:我們是誰、我們在做什麼,以及我們將歸於何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