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佛羅倫斯遊客:「我支持你們」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5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底,義大利各城市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辦了系列講真相活動,讓更多的民眾了解法輪功,以及直至今日還在延續的迫害情況。

四月二十五日,來自托斯卡納大區(Toscana)的許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佛羅倫斯的Lungarno Diaz街道上。這條大街位於佛羅倫斯的歷史中心附近,大部份運載遊客的大巴都會選擇在這裡停車。每天會有數千名遊客來城市裡參觀,而且大部份都是旅遊團,他們的行程時間都非常緊,所以道路上的行人和車輛一直絡繹不絕。

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打出「真善忍」字樣和其它真相橫幅,都非常醒目,所有遊客在上下車時,都必然會看到。

巴士站前,法輪功學員們集體煉功,講真相併打開真相橫幅 。

一位被功法演示和煉功音樂所吸引的路人表示想要了解更多信息,他詢問了煉功點以及如何學習功法。在得知他家附近普拉托市(Prato)就有設立煉功點以及網上可以找到所有相關信息後表示非常開心。

一位跟團的外國遊客,在正要上車離開時,向學員們說道:「我支持你們。」

一對德國夫婦比同團的人提早回來。女士留在車前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即使丈夫一直催促她先上大巴休息,但這絲毫不影響她對功法的興趣而繼續交談。她得知在他們居住的斯圖加特附近也有一個煉功點,所以回去後也可以從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那裡了解更多信息,她非常愉快地向學員們道謝。

另一對北歐夫婦表示,他們對法輪功和遭受的迫害都有一定的了解。兩人表示被法輪功學員演示的靜功所吸引,這讓他們對功法很感興趣,所以回去後還會查詢更多信息。

通常當所有遊客都下車去參觀時,司機們都會留在車上或停留在附近休息。許多司機都收到了法輪功學員發送的真相資料,即使有些司機長途跋涉地從外國開車過來已經非常疲憊,也都很樂意跟法輪功學員們交談,還向他們道謝,並說在旅行結束後會上網了解更多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