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十場大爆滿 新州觀眾贊神韻傳遞偉大訊息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5日】

2019年5月4日,周六下午和晚上,兩場神韻演出所有門票均售罄,主辦方臨時加座以滿足更多觀眾需求。

至此,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以連續十場全部大爆滿的票房佳績,在連綿不絕的掌聲中,在欣喜感動的熱淚中,在依依不捨的盎然笑意中,圓滿落下了幃幕,很多人表示:真慶幸趕上了這最後一場演出。

蒙古舞《汗舞壯歌》,戰馬嘶鳴大汗沙場點兵,鼓聲陣陣,壯士豪氣讓人震撼;西遊記《女兒國》中的豬八戒詼諧幽默令人莞爾;《善與惡》中,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反迫害,以堅定信念譜就「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普世華彩篇章,深厚內涵感動了幾乎所有觀眾,場場有人為之淚下。

不少西方主流社會人士已成為神韻粉絲,越來越多的人在精神信仰上與神韻產生著共鳴。

「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演出讓我大為驚艷。」

「真是非同凡響!」

「傑出非凡,絕對頂級的演出。」

「演出傳遞的訊息為人類帶來和平,能讓人類生生不息,非常不了起!」

神韻貫通古今的視覺盛宴通過媒體介紹、口耳相傳等方式,已成為新澤西當地的熱門話題。八天十場演出中,近兩萬名觀眾盡享頂級藝術盛宴,置身天國聖境,感悟生命真意。

音樂總監:神韻音樂家個個技藝超群

「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喜歡不已。」音樂家Lou Kosma觀賞了神韻演出後連聲讚嘆。

Kosma從1999年起一直擔任佛蒙特州愛樂樂團(the Vermont Philharmonic)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至今已經20年。之前他還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the Metropolitan Opera Orchestra)擔任低音提琴家(double bass)36年。他曾經與著名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同台演出。

神韻節目讓Kosma感到莫大的享受, 「《西遊記》中孫悟空演得趣味橫生,可愛至極;還有那個長袖舞,我喜歡那長袖飄飄的韻味,非常吸引人。」

作為音樂家,Kosma對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更是推崇備至。他說神韻樂團融合了中西方樂器,「這非常有挑戰性,但神韻樂團做得非常好,神韻音樂很有吸引力,我非常喜歡,我想觀眾也非常喜歡。」

Kosma稱讚說:「對於所有樂器來說,神韻樂曲非常飽滿,聽起來很有層次,也非常動聽。」

「他們都是傑出的音樂家,一流的演奏家。」Kosma對神韻音樂家表達了深深的敬意,「他們個個技藝超群,他們單獨演奏的時候,技藝非常非常高超。比如,我能聽到雙簧管、長笛、巴松管等獨奏的聲音,真是技藝精湛!」

鋼琴家:神韻音樂傑出 傳遞信念智慧

「我是音樂家,我可以告訴你,神韻的現場樂團很傑出。」觀賞了神韻演出後,Lenny Rosenbaum稱讚道。

Rosenbaum自小彈鋼琴,專研過不同風格的音樂,在紐約和新州都參與過著名樂團的演出。「音樂極好,藝術家都非常專業,配合精準完全同步,服飾也明麗奪目,故事的演繹也十分好,所以這是很完整的體驗。」

在讚佩神韻音樂水準高超的同時,Rosenbaum特別欣賞「從聽覺、視覺到整台節目的主題,每個節目都是一個故事,好比一場沒有語言的歌劇。」

談到復興中國傳統文化,Rosenbaum讚佩神韻所做的努力,「我知道中國古老的文化傳統非常豐富,坦白說,我真希望現在的中國(中共)政府能夠欣賞古老的文化。」

從演出中,Rosenbaum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富有精神內涵」,「這些古老的智慧、古人的文化,是經過無數世紀一代傳一代流傳下來的,意義非凡。」

看到舞劇中展現神佛下世助人的景象,他表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信仰,最終我們必須意識到冥冥中有著更大的力量。首先,人是受高層力量制約的;其次,人們也景仰這種力量。神韻將這一理念傳達得很好。」

演出的最後一幕,「在大難來時,在信念、精神和善的力量下,海嘯被征服了」,這讓Rosenbaum更加堅信「邪不勝正」。

跨州再追神韻 財富500強公司高管喜悅滿懷

「演出很美妙,她讓你微笑,發自內心感到快樂。」家在賓州的財富世界500強電信公司客戶總經理Dennis Duym與太太及內兄一起再度觀賞神韻後,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Dennis Duym是財富500強電信公司Windstream Holdings旗下集團Windstream Communications的客戶總經理、資深通信顧問。

「演出很美妙,我們很喜歡。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觀賞神韻。」Duym說。

神韻舞台與服飾的明麗色彩融合神傳文化的內涵,讓他直嘆:「真是太美妙了,所有繽紛的色彩是我最為欣賞的部分。」

Duym也稱讚融入高難度技巧的中國古典舞「非常優美」,在他看來,「讓舞蹈美不勝收的是色彩和背後的故事。」

神韻舞台流光溢彩 律所老闆贊「絕對頂級」

「傑出非凡,絕對頂級的演出。」Carl Kemph對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讚賞不已。

「如果10分是滿分的話,那麼神韻是17分。」Kemph是一位地產律師,開辦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多年,他對演出的超高品質表示折服。

神韻流光溢彩的舞台藝術讓Kemph相當難忘,「這是一場華麗的舞蹈表演,服裝精緻考究。」演員深厚的藝術功底更是讓他佩服,「演員技藝精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翻騰和跳躍令人目不暇接。」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Kemph美妙的觀賞體驗,「在觀看演出時我感覺很放鬆,我感到一種祥和與寧靜,演出非同一般,非常傑出。我喜歡神韻這樣的藝術形式,傑出非凡,這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Kemph感慨地說:「東方文化比美國文化更深邃,因為東方文化更古老。如果真正接觸和了解這種文化,會很受啟發和啟迪。」「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Kemph表示觀看演出很有收穫,「我了解了法輪大法,也了解了古老的中國文化。」

企業副總裁:平和微妙中傳遞偉大訊息

「演出傳遞的訊息為人類帶來和平,能讓人類生生不息,非常不了起。」公司副總裁Matthew Poggie盛讚神韻在平和中傳達了微妙又偉大的精神內涵。

Matthew Poggie是新澤西州大型醫療器械公司Acuitive Technologies的資深副總裁。作為醫療器材工程師,他主持研發業務,其開發的臨床和商用醫療設備取得12項產品專利。

他盛讚神韻:「我欣賞舞蹈家的藝術表現力,他們高難度的肢體技巧真是卓越非凡;服飾也很奇妙,色彩紛呈。」

「音樂很棒,有現場樂團伴奏真是美妙。」「有趣的背景天幕相當獨特,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在中共統治下,中國傳統文化幾近毀滅,Poggie十分讚佩神韻找回傳統,「復興傳統非常重要,中共還在壓制民眾的思想和信仰言論自由,這令人不安。長久以來信仰就是中國文化傳統的一部分,遭到了共產政權的打壓,真是不幸。看到神韻藝術團努力把傳統帶回今天,真是很好。」

律所老闆:向所有人力薦神韻 盼信仰重回中國

「演出真是非同凡響!」資深律師Adriana Mysliwiec連連盛讚,「服飾,音樂,舞蹈編排,還有傳遞的訊息,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想要推薦新州每一位居民都來觀賞,還有紐約、康州和賓州人也一樣,因為她絕對非同凡響。」

Adriana是一位資深律師,在新州擁有律師事所。她說:「舞蹈編排精彩絕倫,音樂也是你平常聽不到的。我們真的在享受每一刻。」「我非常開心孩子們也學到了東西。」

從演出中得知所有神韻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大法,並且目睹舞台上神佛菩薩下世的祥和壯麗景象,信仰天主教的Adriana感到了一種奇妙的契合,「我們和神韻藝術家的信仰不一樣,我們是天主教徒。」她分享道,「儘管背景不同,我卻看到我們的不同信仰之間具有共通性,這非常神奇美妙。」

她解釋道,「看到舞台上出現天使(仙女),出現聖者,感到非常親切。這景象很美,真的讓人回味。」

最後,Adriana強調道,「有鑒於眼下中共政府對信仰、所有信仰的箝制,神韻演出繼續完成他們的使命絕對是非常關鍵的,那就是把信仰帶回中國。」

體悟神性內涵 前銀行副總「飄然若仙」

前大通曼哈頓銀行(Chase Manhattan Bank)資深副總裁Virgil Cabello在女兒陪伴下首次觀賞演出後,直嘆應該早點來看神韻。他喜悅表示:「我體會到東方文化充滿神性,內心非常沉靜,身體感覺輕盈若飄。」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讓我大為驚艷,特別是神韻在展現歷史文化,看著歷史怎樣一路發展到今天,這非常引人深思。」Cabello感慨道,「中國(中共)讓自己隔絕於全世界,這真讓人羞慚。我後悔自己先前沒有來看神韻,今天是時候了。」

他對豐富多元的舞劇亦讚不絕口,「我感到特別驚艷的是一出出舞劇的敘事,故事講得非常好,每出舞劇背後的歷史都交代得很出色。」

從視覺的盛宴中,Cabello體會到了神性的內涵,讓他感受到身心的昇華,「從演出中,我體會到東方文化充滿神性,內心非常沉靜,感覺飄然若仙。」

了解歷史很重要 公司總裁看神韻接緣

「舞蹈相當精彩,音樂、交響樂也令人讚嘆。」JCL Materials化學塗料公司總裁John Buzaid觀看演出後禁不住由衷讚嘆。

Buzaid對神韻的整體藝術效果讚美有加,「我喜歡神韻整體的設計。神韻服飾也華麗漂亮。」

Buzaid表示,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汗舞壯歌》。神韻舞蹈家在舞台上展現的無垠草原上戰馬嘶鳴和大汗沙場點兵的場景,令他感到冥冥中似乎與蒙古文化有緣,「蒙古一直令我心生好奇,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在歷史書中讀到了很多關於蒙古的內容。」

Buzaid認為,「從歷史發展的角度來看,讓人們了解自己國家的歷史非常重要。神韻如此傳統的中國文化不能在中國上演,這非常糟糕,我真的很遺憾。」

添加新評論